杨毅:中国市场对NBA真没那么重要! 三星:失去中国市场,销量连续十多年世界第一

鳄鱼国际说 2024-02-18 20:27:11

杨毅:中国市场对NBA真没那么重要! 三星:失去中国市场,销量连续十多年世界第一 韩系车:失去中国市场,销量世界前三 他们失去14亿人口的市场,还能这么强大,是因为全球人口80多亿,失去14亿,还有66亿人口的市场呢,所以还是可以做的很好的。

11 阅读:21845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687
2024-02-18 22:27

同样NBA对我们更不重要,一个破篮球而已,世界没有篮球都影响不大

王继修 回复 02-19 20:23
对我们这些人没什么,可是对于那些考篮球吃饭的就显得不一样了,别理他们!

用户10xxx84 回复 02-19 22:20
1891年前世界根本没有篮球,难道不活了

宣俞

宣俞

744
2024-02-19 03:43

作为一个需要赚钱的联盟,一家需要赚钱的企业,只有傻子才会说中国十四亿人口的庞大市场不重要,只是涉及到政治涉及到多方面利益有苦自己咽肚子去罢了,杨毅不傻只是需要话题需要流量

用户10xxx69 回复 02-21 07:01
退出中国的你们说活不了了,过的好好的,比如谷歌,比如亚马逊,

用户10xxx69 回复 02-21 07:04
话不要反着说,NBA没啥,国内跟NBA有关的人,包括杨毅都得换份工作,人家只是少赚点,你是丢饭碗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277
2024-02-19 03:11

杨毅整天评论与NBA有关的一切,这球裁判为什么不叫暂停?教练为什么不换谁谁上场?这战术不对应该怎样才对,认为自己很懂很专业。其实多数球迷只把他当成傻子小丑而已。

Cobb 回复 02-19 16:58
杨毅本来就是个小丑,对比之下,鲸鱼好多了

太阳过后太阳雨 回复 02-19 17:24
太同意你说的了!他真的很蠢,但他自己认为自己很专业,很牛逼!!他其实只是个小丑🤡!!

怼怼

怼怼

267
2024-02-19 03:04

呵呵呵真是搞笑,失去nba和三星中国也无所谓只会有更好的替代。如果不是美国打压华为,三星能有现在这么潇洒。

任我风中凌乱 回复 02-20 08:19
你说的都是正常范围内。但你怎么解释我说的,为何全球召回单纯中国不召回?还有那个卖羽绒服的呢?那个开超市的?还有那个姓张那个?全是一边赚着你钱,一边看不起你,你来解释一下,中国又在搞他们?你拿中国人的思想去想棒子的人生?可能吗?

乱马 回复 任我风中凌乱 02-21 22:27
我的意思是肯定有影响,但是不至于销量归零。可能降20%顶天了。后期运营一下,3年内恢复根本不难

巴巴闭闭

巴巴闭闭

158
2024-02-19 04:34

杨毅这种话说出来其实真的挺不负责任的,你NBA不尊重中国但是你觉得中国市场不重要14亿中国人就要热脸贴冷屁股去讨好NBA了?只是没了NBA杨毅这些靠NBA吃饭的人对中国就真的没那么重要了。。。

用户10xxx47 回复 02-19 15:38
是阿,人家欧文支持巴勒斯坦什么的,快船老板歧视黑人的,都是自由表达,为什么有些人上纲上线,要求道歉的甚至强制卖球队什么,都是一堆玻璃心

再次起航 回复 02-19 17:00
哦,没有他我们就不清醒了,谢谢他了[不开心]

飞常可乐︶_︶♡

飞常可乐︶_︶♡

103
2024-02-19 06:19

哗众取宠的小人而已,没了NBA他能干啥?啥也不行

日出 回复 02-19 19:50
去KTV当服务生

飞常可乐︶_︶♡ 回复 02-19 18:06
没错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60
2024-02-19 05:35

中国市场对任何人都重要,因为多了中国市场,就多一份收入!

晚照对晴空 回复 02-19 17:52
好家伙,没了nba,中国工人就好多挣不到生活费了?这有什么关系么?

晚照对晴空 回复 02-19 17:51
三星手机只是因为爆炸影响?不是因为爆炸后区别对待欧美用户和中国用户才导致中国用户不再用三星?你挺会避重就轻啊?50万必学技能吧?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41
2024-02-18 23:51

事实上三星真没杨毅说的那么硬气!想当年,三星电子的运营利润可以亮出来跟苹果比一下,底气十足,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同样无与伦比,如今的三星运营境况恶化,存在感卑微,不可同日而语了,更别提对比苹果了……

用户18xxx14 回复 02-20 00:01
你们吹三星不觉得有点尬啊,都是聚全国之力,需要那么骄傲吗,要不去看看世界500强排名,让你们吹的我以为三星进前十了

Transfrom 回复 02-23 08:34
你说你多穷,连三星都买不起

不负如来不负卿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卿

33
2024-02-19 05:30

抵制他人是一种自卑的表现。要么战胜他,要么认同他。只有对手越强大,自己才会更强大。其实,客观来说,霉国制裁他国也是一种无奈之举的下策。

善良的人 回复 02-19 18:58
勇于抵制,才有尊严,认同易被牵着走,牵久就会跪着,跪久就没了,所以战胜的前提就是要抵制

不负如来不负卿卿 回复 02-19 21:29
霉国制裁我们,他赢了吗?他制裁航天,我们突破航天。他制裁核潜艇,我们突破核潜艇。他制裁芯片,我们突破芯片。他无奈不无奈?所以,对手越强大,自己才会更强大。你抵制他,你不卑微吗?做自己就好了,超越自己,比抵制强百倍。

巴巴闭闭

巴巴闭闭

31
2024-02-19 04:31

没那么重要并不代表不重要,谁会嫌钱多?这种灭自己的微风说话我们听听就好,但是他们对中国市场没有应有的尊重,大家要记住不是我们需要NBA而是NBA需要我们,那怕没那么重要他也想要,我们14亿人口没必要再热脸去贴屁股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02-19 14:07
是人家灭自己威风还是你们这种人自吹自擂自己有多重要?

峰影雅風 回复 02-20 19:34
朝鲜嫌钱多[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还是不是借口

还是不是借口

29
2024-02-19 06:31

中国市场重不重要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韩系世界前三的销量才多少?我们比亚迪生根国内,一年300万台眼看就要追上它了,再给韩系几年时间嘚瑟

还是不是借口 回复 02-19 13:40
你觉得韩系好大可以去支持,而我觉得我们国产也不差,就这么个情况

还没好点 回复 02-19 16:09
哪看的几乎为0,起亚和现代不是挺多吗

飘过的牛

飘过的牛

27
2024-02-19 08:10

三星失去中国市场,销量连续十多年世界第一,但同比利润暴跌80%,中国实现对韩国的贸易顺差,挺好的。😊

songtt 回复 02-19 16:22
终于看见明白人了

用户88xxx03

用户88xxx03

27
2024-02-19 06:41

中国不重要,印度与中国人口相当,建议nba韩系车三星一起去投资,

要么退款要么卸载倒计时中

要么退款要么卸载倒计时中

26
2024-02-19 06:46

没有哪个国外品牌离开中国市场就会死亡。也没有哪个国外品牌觉得中国市场不重要。

名字难起 回复 02-21 10:03
要你解释?我会不知道烟草是垄断?。 我这句话是反义讽刺 你根本就看不懂 还自作聪明

Mu-muah 回复 名字难起 02-23 03:38
你好急啊,典中典[思考]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8
2024-02-19 06:10

杨毅把自己活成了小丑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7
2024-02-19 06:47

有道理,所以我们要支持国产,毕竟国产现在品质已经不差,把国产品牌养起来,然后去国外市场抢他们的市场分他们的肥肉吃,昨天刚下单mate60,肉咱们一点点割,哦对了国产汽车知道现在全球销量排多少了吗?日系好像很急了,

阡陌 回复 02-22 08:17
我们在电池车领域投入的钱太多了,一旦这条路是死路,结果大家都懂的。

用户10xxx63 回复 阡陌 02-24 04:23
所以双管齐下吗,你不要小看电池车,电池技术可以进化,氢能源也早有突破了,而且还是我们辽宁突破的,就是成本还有点高,但是如果降下来将和油车一样的续航,想跑哪跑哪而且还没污染

无以伦比的美298

无以伦比的美298

15
2024-02-19 19:27

没有NBA,杨嘴炮就失业了,还不重要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4
2024-02-19 03:57

三丧好不好关我什么事儿?我只是不会用它而已。仅此而已。它是怎么样关我屁事

透过星空看世界

透过星空看世界

11
2024-02-19 07:37

这个已经进入了产能过剩年代,走了一个竞争对手,其它很快补上了。娱乐项目也是,本来现在娱乐方式太多了,人民早就过了娱乐匮乏的年代了,再说即使谁求谁,也只可能是它们求我们。没了它们,其它资本笑,并很快补上,人民很快也能遗忘它们的。

五千年文化大一统 我为世界立规矩 回复 02-19 08:09
是的,阿迪来客走了一点影响也没有!

草千里少

草千里少

10
2024-02-19 18:10

失去三星,韩系车谁留恋了啥吗,更是没啥感觉

123123

123123

9
2024-02-19 05:39

本来就不重要,梅西事件一样,只是有些国人自以为是而已

小龙人 回复 02-19 10:28
月薪3000不到 操那闲心干啥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02-19 14:11
在网上喊抵制的是什么人?

雪柔漂  

雪柔漂  

9
2024-02-19 02:47

现在还有大把中国人在舔三星

水滨之木 回复 02-19 16:58
你毛都不懂就在回复!!!!明目张胆的通过它监控别国国家政府首脑除了它还有谁?舔着脸说自己最安全,传说中的FBI找他要都不给的存在!

水滨之木 回复 02-19 17:01
你说的是第三方程序,苹果是本身自带后门监控,性质完全不一样好不!

nxyu_2000

nxyu_2000

9
2024-02-19 09:54

不太懂,电池爆炸以后不向中国消费者道歉然后失去市场反倒成了消费者的错了?中国能造手机了消费者想买啥买啥不行么?但是全世界又有几个自己造手机的国家呢,日本人销量第一的也不是三星手机啊。2023年利润为啥下降80%多,手机销量下滑13%也是一个因素

钢铁侠

钢铁侠

8
2024-02-19 07:30

吹牛上瘾了吧,23年三星亏损300亿美元,你咋不说哦

织田市

织田市

8
2024-02-19 04:51

这到是实话

一叶知秋 回复 02-19 07:39
说实话会被喷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加里敦附属二小一年三班常务副班长

8
2024-02-19 05:15

NBA和梅西一个德行

用户51xxx43 回复 02-19 07:42
哟西哟西,不也是出来阻挡731热度的。哈尔滨731

裁决官 回复 用户51xxx43 02-19 13:43
你这么关心一定亲自去参观过了吧[思考]

天敌

天敌

8
2024-02-19 06:52

什么NBA 三星 韩系车,对我们来说更不重要。没了他们影响到谁的生死了?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02-19 14:13
那是谁在喊着没了中国市场怎样怎样[无奈摊手]

山吾

山吾

8
2024-02-19 07:16

那么,你写这个小文章的是什么目的呢?就是为了说出自己的小心思:中国对世界没那么重要?那么你是谁呢?资本家会嫌钱多吗?那么多外国公司都有在中国投资,它们会被你的结论左右?三星现代丢了中国市场是中国不重要?它们是被中国市场淘汰出局了你不知道?NBA三星现代…的ceo都不敢如你想不重视中国市场,你到是嘴一张,好象它们放弃中国市场就如丢粒芝麻一样[滑稽笑]。

熊大爷

熊大爷

7
2024-02-19 05:24

中国市场对NBA不重要,NBA对中国就重要了??离开谁地球不照样转,没有美国这个世界就没有娱乐?就不发展了?

真是

真是

7
2024-02-19 06:44

离了谁地球都转,别总觉得自己多么多么厉害。

云淡风轻鸿鹄水

云淡风轻鸿鹄水

6
2024-02-19 10:37

三星其实也是被迫的,有生意谁不想做,谁愿意放弃这么大的市场,但是米国爸爸不让,米国爸爸要自己独占这块蛋糕。

小熊

小熊

6
2024-02-19 06:52

虽然目前来看没那么重要,但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而全球经济越来越依赖中国,未来可想而知!!!而失去这些,对我们根本就是一点都不影响,除了,整天依靠它们赚钱的那些人!比如杨毅,没有了NBA,他就等于失业!!!

用户68xxx03

用户68xxx03

6
2024-02-19 07:38

因为失去中国市场,他的小丑饭碗就砸了

用户12xxx57

用户12xxx57

6
2024-02-19 08:47

失去不是去的地球离了谁都活,但我们要的是拿出自己的态度,

三哥归来

三哥归来

6
2024-02-19 10:14

说的没毛病,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妄自尊大

哈库呐玛塔塔

哈库呐玛塔塔

6
2024-02-19 11:30

中国市场对NBA确实没有那么那么重要,可是NBA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那么那么重要么?只是对于你们这些靠着它吃饭的人才重要吧。有时我就在想,解说比赛就解说比赛吧,为什么连讨论NBA球员历史地位,能力,成就等等的也能算是一门学问了么。

大海-大海

大海-大海

5
2024-02-19 05:16

杨毅这只动物也不重要!

拭目

拭目

5
2024-02-19 10:39

说实话,国家制裁三星实在是明智,不然哪有现在国内手机业务蓬勃发展,走向世界?至少也是铲除了一座山

你是我de花朵 回复 02-19 11:30
哪有制裁,手机爆炸全球召回,中国除外,然后消费者不买账了,自己退出了

瀛洲界

瀛洲界

5
2024-02-19 10:34

没有人有资格说14亿人口的市场不重要,只看你有没有本事撬动这个市场而已。

德意志孔雀

德意志孔雀

5
2024-02-19 08:22

那干嘛央视没完没了给我们推荐?我们不看还烦我们?

陈醉

陈醉

5
2024-02-19 09:03

那三样都没空气水粮食这三样重要,没那三样我能活,没有空气水粮食我会死。

灯火阑珊

灯火阑珊

5
2024-02-19 06:49

本来能赚100亿的,可是才赚了80亿,是我也不难过。

瓜豆 回复 02-19 10:13
你真搞笑[捂脸哭],少赚1个亿资本家都心疼的难受

蒙山沂水

蒙山沂水

5
2024-02-19 07:31

妄自菲薄,我们的市场重不重要不是由一家两家公司业绩决定的

L

L

5
2024-02-19 10:44

实话,确实离了中国人家也没损失太多

用户14xxx90 回复 02-19 15:09
确实没有,就好,现在国产手机有几家还在用三星屏幕,还有多少再用三星内存,看看去年三星亏损,看看现在三星内存的价格对比一下三年前的价格

蝎好困

蝎好困

5
2024-02-19 10:44

先说说,除了nba。那两个都是在中国混不下去的吧?谁打压他了?

港湾

港湾

5
2024-02-19 08:31

没有约束放开膀子干,谁能干的过中国人,我把地球吃了。

真爱

真爱

5
2024-02-19 11:36

这个汉奸,应该滚出中国。不说人话的玩扔,正常话反着说。本质上来说,国产品牌物美价廉,是它们的产品在中国毫无竞争力罢了。

用户30xxx93

用户30xxx93

5
2024-02-19 10:29

全世界70亿人口,中国占了七分之一,你跟我说中国市场不重要?

用户30xxx93 回复 02-19 17:39
反正棒子就没有一个好玩意,炸弹机全球召回,就中国留着继续炸,乐天支持部署萨德,总统亲日反中,棒子车也是一副老子在中国卖车是赏赐你们可以开上我们的车的样子,然后全国上下偷中国的文化风俗

一出生就很困难 回复 02-19 15:44
五分之一行不行

关于qq陈

关于qq陈

5
2024-02-19 14:43

国人怎么了?为什么那么狠美国?难道别人指出我们的错误也不行?三人行必有我师、学历越高越要具备独立思考能力

好名字可以让你的朋友更容易记住你 回复 02-19 17:30
美国为啥打压中国?还有就是专家学历都很高

夏有乔木

夏有乔木

5
2024-02-19 12:54

未来的中国是世界的主宰,到时候让你说中国不重要!要不是中国和美国建交,冷战败的就是美国,他知道个球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4-02-19 09:59

不重要你就不要出现在中国的蓝球屏幕上

木木

木木

4
2024-02-19 01:50

杨毅失去呢

沙门岛

沙门岛

4
2024-02-19 08:56

NBA对老百姓真不重要,对杨毅却很重要。

刘某某

刘某某

4
2024-02-19 09:54

三星的屏幕 世界领先 承认不?

lotuslg

lotuslg

4
2024-02-19 10:14

都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了,你不尊重我,我也不会要看你!走了谁地球照样转!没什么大不了的!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4-02-19 07:34

不要崇洋媚外

文仔

文仔

4
2024-02-19 08:36

数据都是写出来的,写给想看的人看而已

灬夜半丶惊魂丨

灬夜半丶惊魂丨

4
2024-02-19 09:26

小丑一个。66亿。扣点印度。扣点非洲。扣点第三世界国家还有多少人?中国人不出去旅游,他们都受不了。

何华杏

何华杏

4
2024-02-19 18:44

杨毅有没有反过来想,我们不看NBA我们也不缺啥,就是你杨毅缺了很多捧美国人臭脚在国内赚钱的机会

斌哥

斌哥

4
2024-02-19 08:37

别家再好也别人家的,关键还得是自己家的产品过硬。

老韭菜

老韭菜

4
2024-02-19 20:21

那它们为什么死乞白咧的还非要在中国混。干脆滚蛋不好吗?

来一口西北风

来一口西北风

4
2024-02-19 07:38

反正对你挺重要……不然能混的那么滋润

dddddop

dddddop

4
2024-02-19 09:35

三星去年已经不是第一了哦。比巅峰的时候下降了将近4个百分点哦。现在19%。如果按之前数据再过十来年,三星就消失了。韩国以前是手机全产业链的。现在自研cpu也没了。现在只剩下屏幕和代工了。韩系车现在也明显不行了,我没查过具体数据,但咋样你心里没点数。再说韩国顶尖分造船业,现在也衰落。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等几年你再看看。[哭着笑]

用户40xxx59

用户40xxx59

4
2024-02-19 09:19

返过来一样,nba对我们来说更加不重要,从来不看

渲真

渲真

4
2024-02-19 07:31

这孩子缺火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4
2024-02-19 07:32

他们重要不重要不要紧,反正我不看NBA,不用三星手机,不买韩系车,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4
2024-02-19 08:08

它们走了,难道我们发展的不更好吗?

亻圭

亻圭

4
2024-02-19 07:43

NBA最近几年在中国关注度也持续走低,英超现在才是全球最牛碧的联赛

K98K

K98K

4
2024-02-19 08:14

既然都第一了,那多一个巨大市场岂不更好。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4-02-19 06:59

著名手雷品牌什么时候再炸个响阿,

咯吱吱   咔

咯吱吱 咔

4
2024-02-19 08:20

你说的这些,中国市场有没有他们对老百姓的生活和中国进步真没什么影响。

邪恶青蛙

邪恶青蛙

4
2024-02-19 17:44

他们还有这么大的市场完全是因为每国还在打压中国,没政治压力这些企业早完蛋了

星际元帅

星际元帅

4
2024-02-19 10:14

已经好久没有关注NBA,球星都不认识了,以前有巨星乔丹、科比、奥尼尔、艾弗森,后来有詹姆斯、杜兰特、库里,现在还有啥球星真不知道了

用户33xxx50

用户33xxx50

4
2024-02-19 11:25

三星第一,起亚第三? 是真实数据吗?如果是真的,也好,对中国来说,市场也好,企业也罢,看清形势,走自己的路,有没有三星和起亚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自己做的如何。

舍得

舍得

4
2024-02-19 10:14

你说那些都是给nba球迷听的,我无所谓,有你没你都过年

渭河

渭河

4
2024-02-19 10:47

杨毅就是个奴才

耳東陳

耳東陳

4
2024-02-19 19:43

没有三星,我们还有更多的国产手机可以用,没有韩系车,我们的国产车也优秀,所以,不是谁离不开谁就过不了的

安澜

安澜

4
2024-02-19 15:26

那么失去nba中国人就活不下去了?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4
2024-02-19 19:12

不重要他们还各种示好,巴掌打脸上疼不疼只有自己知道。

逆水

逆水

4
2024-02-19 17:10

我家没一样外国货……也不对,我那个电脑是AMD的芯片,别的真都是国产货

物是人非

物是人非

4
2024-02-19 19:27

这是小骗说的,穿个和服就寻衅滋事,造谣要不要负责啊?

心在右边跳

心在右边跳

4
2024-02-19 16:55

销量是没可比性的,要看市场份额占比变化。

西瓜先生

西瓜先生

4
2024-02-19 12:38

我的桌子上的蛋糕已经可以完全可以满足我的胃口了,但是旁边的桌子上还有一个大蛋糕,大家都在分,所以我也想着去分一块,至于那大蛋糕好不好消化根本无所谓。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4
2024-02-19 16:24

他们对于我们也没有那么重要,同样的道理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4
2024-02-19 19:40

同理!中国十四亿人口失去一个杨毅,多一个不算多,少一个也不算少。

順q菑然

順q菑然

4
2024-02-19 13:55

那是中国市场没有彻底抵制三星,现代等。

用户14xxx90 回复 02-19 15:12
要高档车要么国产要么德国车,要经济型肯定首选国产车,手机要高端苹果华为,要低端国产手机一大把

用户14xxx90 回复 02-19 15:11
现在傻子才买韩国车跟手机

别拿海蛎子不当生蚝

别拿海蛎子不当生蚝

4
2024-02-19 15:44

那NBA,三星,韩系车对中国有多重要。就像极兔说不缺资源一样,一个人不用极兔确实没影响,那就干脆不抵制了?我不用三星,不用极兔,不看NBA不是觉得失去我对它们影响有多大,而是要表明我的态度

闲谈杂论

闲谈杂论

4
2024-02-19 16:16

虽然不喜棒子,但你拿NBA跟三星比有点托大了吧!篮球在美国算第一运动吗?NBA在美国算第一联盟吗?打到现在就靠一个快40的老头还在撑门面,你还觉得靠谱吗?还66亿人!你当欧洲职业足球联赛是摆设吗?还是觉得电竞不吸引年轻人了?照现在的发展趋势,NBA必定越来越平庸!

洛北一粟

洛北一粟

4
2024-02-19 17:11

不必抵制,可以罚款。挣一块罚一块,自己就不来了。

帅的被人砍

帅的被人砍

4
2024-02-19 18:03

比如你能挣100块,失去中国市场只能挣95块,但是谁能嫌弃钱多呢?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4
2024-02-19 15:32

那韩国的贸易顺差怎么成逆差了?

风骚的Simon

风骚的Simon

4
2024-02-19 13:48

你这说的你自己信吗?还不重要,韩系车比得上日系车吗?日系车都不敢说这个话

不惑

不惑

4
2024-02-19 17:30

杨毅对中国也不重要,NBa对中国也不重要。没引进NBA之前,中国人还不活了吗?

stone

stone

4
2024-02-19 16:28

因为华为在全球得份额大多给了三星

红尘客栈

红尘客栈

4
2024-02-19 18:45

反过来NBA和三星对中国也没那么重要。

张华

张华

4
2024-02-19 19:39

NBA让体臭黑人变成了英雄,误导舆论,诱驶地球黑化,正在间接毁灭人类。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4
2024-02-19 18:07

是在公平的环境自由竞争吗?如果不是美欧刻意打压,三星还能第一吗?!

尼龙菌

尼龙菌

4
2024-02-19 18:50

NBA对我们更不重要,一个破篮球而已,世界没有篮球都影响不大

时眼

时眼

4
2024-02-19 09:36

为了点击率,真是辛苦了,黑红也是红啊,拉黑,再加一个滚字送给你

缘分天空

缘分天空

2
2024-02-19 09:15

别光看人口,要看消费能力。 全球 80 亿,有消费能力的, 美国 3.5 亿 欧盟 7.5 亿 俄罗斯 1 亿 日本 1 亿 韩国 0.5 亿 印度 1 亿 中国 14 亿 并且,中国这 14 亿,是潜力最大的。

缘分天空 回复 拭目 02-19 10:54
所以说啊,潜力巨大。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拭目 回复 02-19 10:49
赔,中国14亿人,消费能力比老美的差一大截,吹牛逼有意思么?正视自身是反击的关键,搞的跟阿三棒子一样自大有什么出息?

鳄鱼国际说

鳄鱼国际说

我的文字,你的故事! 触动心弦的那些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