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我和姐姐一起开车回老家,全程长达 800 公里。我开的是燃油车,她开的是电车。早

我和姐姐一起开车回老家,全程长达 800 公里。我开的是燃油车,她开的是电车。早上 9 点我们同时出发,但到家的时间却相差很大。 我开了 9 个多小时才到家,中途在服务区休息了三次。而姐姐花了近 15 个小时才到家。我问她为什么这么久,她告诉我,电车在高速上行驶速度较慢,而且需要频繁充电,所以她不得不多次停车充电,导致行程时间延长。此外,她车上还有两个小孩,需要经常停车休息,这也是导致她行程时间延长的原因之一。 总的来说,虽然电车环保,但在长途旅行方面还存在一些不便之处。而燃油车虽然有排放污染,但在长途旅行方面更加方便快捷。

评论列表

志多星
志多星 629
2024-01-11 21:34
首先电车不环保,这个公认了,国家推电车不是为了环保,是为了以后石油能源不被别人拿捏!

李律师 回复 01-11 22:16
难道不是为了割韭菜?你说的你自己信吗?

三生三世对对对 回复 01-12 00:43
呵呵,整个过程的能量损耗,你不算的吗?而且,现在无铅汽油和尾气处理,排放污染物真那么?各地禁烧秸杆,你以为真是为了环保?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147
2024-01-11 20:38
长途是电车的短板,油车的优势(不用停车充电,加油花时间少),反之短途通勤是电车的优势,油车的劣势!除了花时间,电车短、长途都省钱!

幸福小黄人 回复 01-12 16:33
开电车是省钱,买电车可不省钱

花椒大料 回复 01-11 23:10
服务区换电的电车太方便了,据说车很贵。

用户69xxx12
用户69xxx12 41
2024-01-11 22:59
继续编吧,才800公里,她充电3次也足够了,除非她开的是五菱mini[抠鼻]

苏权 回复 01-12 07:16
续航400高速走实际也就300左右,后面还有几十公里就要找充电桩,如果充电桩没位置还有等这都很正常

熊伟 回复 01-19 20:56
从20%~75%你只冲了整体的50%电量,按你的车标称续航500公里算你才冲了250公里高速就算打七折实际行驶才180公里不到,这样就意味着你跑一个半小时就要冲半个小时的电。这其中还要保证你到了地方就有现成的空电桩等你

惊骛
惊骛 29
2024-01-12 02:14
长途,电车并不是短板。短板是长期跑长途的和不长期跑长途的。女司机带娃,开油车也得十几个小时。我也每年长途自驾旅游,高速均速从来没超过90。一般平均速度就是80多,而且我绝对没慢速跑。一是到处限速过桥过洞70实际开肯定68左右,二是有小孩,坐2-3小时就是极限了,必须服务区跑一跑。

用户13xxx15 回复 01-12 06:56
你还是不要上高速了害人害已啊,你以为高速上不是速度越低越安全,高速堵车都是你们这边龟速的人造成的

Alex 回复 01-12 15:57
是吧,那就去跑跑高速再来评论吧[呲牙笑]

阿琨
阿琨 26
2024-01-12 04:19
高铁这么发达,有什么必要非得开车去外地。不管油车电车开个高速长途又累又不安全,费用还高。还不如高铁,舒舒服服睡一觉玩手机。到站滴滴,如果旅游到点干脆包个车,连可能的罚单都省了。省事省力,遇见美食还可以喝一杯酒[笑着哭]

鑫森淼焱垚 回复 01-12 07:40
但凡你有小孩,一家子出远门,你就不那么想了[墨镜]

意大利炮 回复 01-29 07:31
我宁愿自己开车,不用拖着一堆行李不用赶时间不用人挤人,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つ匿名的好友。
つ匿名的好友。 23
2024-02-16 09:18
挣什么挣啊,买油电混合车啊,笨蛋[滑稽笑]

龙之化身 回复 02-17 10:57
“贵港混动了解一下”😏

西部阳光
西部阳光 22
2024-01-11 23:09
我们现在所渭的新能源车是电动汽车并不是新能源汽车也是几十年前工厂就有的电瓶车并不环保!

真爱 回复 01-12 10:00
你哪里看到厂家说新能源环保的?

和风思雨 回复 01-12 08:00
现在还争论这种问题真无脑

糊涂虫
糊涂虫 15
2024-01-11 21:27
杜撰的吧

神农架的拖车 回复 01-11 22:56
说得对[点赞],很明显是杜撰的

糊涂虫 回复 神农架的拖车 01-12 23:39
因为现在服务区比较空的,充一次电也就半个小时。我跑过一次长途,吃饭,休息,起码一个小时。

南飞雁
南飞雁 14
2024-01-12 06:56
800公里,充三次电就应该够了。规划好,影响不大,比如充电时上洗手间适当放松吃点东西等。现在的纯电车一箱电开250-300公里还是没问题的!

itunes 回复 01-12 16:09
是,充电桩是你家的,只有你充别人都不充

好雨时节 回复 01-23 11:55
电车充的电是凭空造出来的么? 大都是烧煤碳的火电厂低效能发电出来的,同样污染地球!

毅雨
毅雨 12
2024-01-11 21:47
服务区停车就充电,小孩子放松结束电也差不多充够了,比油车慢不了多少

尘缘如梦 回复 国服最强 01-12 01:52
江苏这么落后吗?我们这湖北6线小城市的服务区起码有40个充电位,我就没见停满过。

国服最强 回复 01-12 00:21
服务区是你家开的,停车就充电,四个充电桩,十几台车等着,长假电车可别上高速了

旭日初升
旭日初升 11
2024-01-12 07:26
你每年跑超过 300公里单程的次数有多少?现时普遍电车实际行驶里程都超 300公里(标称续航 500公里),而电车比油车能省下的费用是越用的多省的越多,看网约车的选择就知道了

用户10xxx89 回复 02-17 09:12
埃安27万里程,冲满电续航4百零几,不开冷暖气,在广州跑一公里掉两公里里程

千里眼 回复 02-23 07:46
燃油车也在降价

雪地里的小小星
雪地里的小小星 10
2024-01-11 23:53
能安全充上电就不错了!见过抢充电的,没见过抢加油的![狗头]

chch 回复 02-16 01:16
江西的就有,昨天我就是在排队加油[开怀大笑],不过很快,10分钟不到就排到了,2分钟加满。

爱在天涯王振 回复 01-13 06:46
过年返程的时候,广东,湖南境内哪个服务区,不是从加油站排队到高速路口?又快开始了

Dino Fong
Dino Fong 9
2024-01-12 08:00
怎么编也没用,反正用过电车的人是不会再用回油车的,顶多是买台混动的应付长途出行

龙之化身 回复 02-04 08:53
等NJR都被Ss再说DC好啊😏

七彩 回复 02-18 00:21
我身边就很多改回开油车的[捂脸哭]

爱来无忧
爱来无忧 9
2024-01-20 02:26
全世界都在用油,你跟我聊环保?是你惹了全世界还是全世界惹了你?

用户10xxx61 回复 02-16 08:16
是小日本惹的,因为专利就他们多。天天拿高速说事根本就是精日。

小飞
小飞 8
2024-01-12 08:07
电车重要的不是环保。一是电便于集中管理。二是电动车的发展催动力以电为能源的电池电机等相关技术的发展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8
2024-01-12 01:35
高速,电车如果是比亚迪唐,腾势,汉ev十二小时800公里可以跑完,第一是出发前充满电,每两百公里左右䃼电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到家还有百分四十到五十的电。因为我用这三款车从贵州凯里市跑到广东佛山。全程800多公里,每次都是十二小时。用油车跑十一小时左右。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回复 02-17 10:30
春运如果有有时间不如国道

koo和艾尚都是我孫子 回复 03-10 19:51
纯电的跑高速比三大妈更大妈,绝大部分都只跑80-90,还长期占左车道,大货都比他跑的快。

小糊涂虫
小糊涂虫 8
2024-01-11 21:30
油车费钱吗?油车是桶贵,等电车加养路费你就清楚了

不发威的老虎 回复 01-12 01:46
油里还有酒精呢,又减少许多。

王老爷 回复 01-13 07:21
城建税就是养路费,占3%,有成品油消费税就要交两项教育税,增值税是所有商品都包含的,实际上车辆交的这些养路费也不好干啥的

彬哥哥
彬哥哥 7
2024-01-12 10:34
差不多,2023年春节,昆明到渝西807公里,我的二代哈弗9小时,IX3 13小时。
伟fw
伟fw 7
2024-01-12 07:22
我的某迪430,高速开110-120,能开280公里,800公里的话充电2-3次足够,和你服务区休息三次是一样的,主要是她开得慢,要照顾小孩才是主因

情种有毒 回复 02-19 16:31
意思是还要给两个小孩喂奶喝。[哭着笑][哭着笑][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7
2024-01-22 00:47
电车高速跑得慢是怎么得出的结论,难道要持续开160、180吗?
一川烟草
一川烟草 7
2024-02-18 17:23
不管你说的多有道理,劝你不要跟环保节能趋势对着干。也不要拿一年一次的长途高速说事,你对新能源的吐槽不会影响这个行业的发展,新能源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方便。
一凡
一凡 6
2024-01-11 21:51
800,现在电车续航不是800了吗

你还在吗 回复 01-12 07:23
一个驾驶员,空车,匀速80,你呢实现吗

欢乐马 回复 01-12 03:43
800公里续航是理论数据,就是说车轮子空转可以续航800公里[滑稽笑]

zw
zw 6
2024-01-12 07:59
现在节假日高速上电车越来越多了,高速会因此越来越堵…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6
2024-01-12 09:07
问题是,为啥要开电车跑长途?有电车的家庭,通常已经有了油车。

用户10xxx51 回复 03-06 16:59
一般有电车的家庭一看电车这么省钱,就都把油车卖了换电车了

爬树等妈妈的狗熊崽子 回复 01-12 09:28
恰恰相反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6
2024-01-11 19:21
一天才24个小时,相差6个小时还说相差不大,这是什么概念?也不知乐驼想向众人说明什么?

用户13xxx15 回复 01-12 06:58
说明买电车的都有时间

鲜生 回复 02-19 20:32
6个小时,你信吗

节省几个闹细胞
节省几个闹细胞 6
2024-01-12 16:15
800公里我坐飞机不到2小时,花费还没有开车贵

用户46xxx40 回复 02-13 13:26
你是一个人好吗,我是一家四口

物语幽幽子
物语幽幽子 6
2024-01-12 17:31
最恶心的就是120的高速电耗子跑100,完全就是堵路
爱吃鸡的猫
爱吃鸡的猫 6
2024-01-21 04:06
最主要是带娃吧,娃一下要上厕所一下要吃饭的,服务区停的时间就会比较多
北极
北极 6
2024-02-18 19:36
都别吹了,导航给出的估算时间一般不会有人比他节约多少。这个时间还不包括休息和不可预知的时间。
苏韦万里
苏韦万里 6
2024-02-25 22:28
买车的有多少时候上高速?象我们破打工的一年上几回高速?当老板的还低调坐高铁呢
不知道怎么改名字了
不知道怎么改名字了 5
2024-01-12 07:17
八百公里十小时都危险
千里眼
千里眼 5
2024-01-11 23:41
推电车是因为国产发动机不行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5
2024-01-12 00:30
电车哪里环保了,污染更大,日本排放的核污水,就是发电造成的。电池污染也不小
13689277
13689277 5
2024-01-11 19:04
人家电钱80你400多,六个小时赚3百好几十不香吗

米兰之心 回复 01-21 06:25
我六小时在家休息或者麻将桌都有可能赚过千了,你还在高速吃风。一天除了吃饭睡觉还有多少个六小时留给你做事,那些说他们分分钟十万八万上落的成功人士六小时损失多少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刹那芳桦哎 回复 02-20 07:31
高速的电价没良心

e网情深
e网情深 5
2024-01-12 00:38
电车可以叫新能源车,不能叫环保或者绿色出行。
海豹
海豹 5
2024-01-12 05:13
跑800公里,现在主流燃油车根本不需要加油,每次节假日高峰看见服务区排长龙的时候,庆幸自己的车不需要加油。如果要进站排队充电,估计我会急死。

赵兄托你办点事 回复 02-18 00:10
有人想表达的是反正你也要进服务区休息,正好他电车还可以补一下电,总的来说还是很划算!!对于我来说我回家不堵车400公里很多时候都是出门上车,到家才下车的![哭笑不得]

天行健
天行健 5
2024-01-12 12:02
不是天天跑的就买燃油车[滑稽笑]
一丝光亮
一丝光亮 5
2024-01-12 07:39
说电车环保的,解释下特斯拉在新加坡被重罚,罪名是空气污染!
用力点
用力点 5
2024-01-12 19:26
名字叫新能源就环保了?电池的后期想过吗?

用力点 回复 用户10xxx40 02-16 18:53
你意思是专业公司回收处理就不污染了?

用户10xxx40 回复 02-16 17:48
电的污染源在发电厂集中处理,电池可以专业的公司回收处理,请问你 油车的尾气污染你怎么处理?只说电车的几个污染源说事,却不提油车尾气是不是双标?

搞搞震无帮衬
搞搞震无帮衬 5
2024-01-21 01:00
今天在服务区充电,贵是一回事,坑的是,排完队,到我充,显示故障。。。后来打听,高峰期,电压不够,一个桩只能一条枪充电。
阿奇
阿奇 5
2024-01-28 00:48
我觉得特斯拉都要崩盘[并不简单]
大嘴
大嘴 5
2024-02-16 00:53
刚从潮州回来,我亲戚是油车,我是电车。640公里,我们只充了一次电,他们7个半小时,我们8个半小时,只差了个充电时间
么么
么么 5
2024-02-20 19:50
休息3次9个钟头到不了家,别吹牛逼了。
用户16xxx88
用户16xxx88 4
2024-01-12 00:16
也许是因为你姐姐旅途中发生了一些浪漫的事情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4-01-12 06:39
和姐姐一起开车回家互相之间不管不顾,你管你开着先跑了?
老叫花子
老叫花子 4
2024-01-12 12:13
所谓电动车环保,是某些砖家为迎合某些……提出的伪命题……
江亮
江亮 4
2024-01-12 11:01
一通没用的屁话!
momo
momo 4
2024-01-12 07:50
9个小时800公里,你在侮辱中国高速?还是大家的智商?还是秀你那“高超”的驾驶水平?

刹那芳桦哎 回复 momo 02-20 07:33
他那不叫超速,叫起飞

momo 回复 01-12 15:57
有几个司机没超过速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4
2024-01-11 23:02
老头乐?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本基金经理专坑客户 4
2024-01-11 23:17
电机和变速箱融合做一个2-3档的变速系统动力包,不然无解
还我河山
还我河山 4
2024-01-12 00:42
为何不买混动呢?

月是故乡圆 回复 01-12 01:44
混动不烧油吗

正时皮带
正时皮带 4
2024-01-12 00:08
剁椒鱼头吧?那也算电车?
晴时明月
晴时明月 4
2024-01-12 15:32
我就问你,你一年中,开长途(500公里以上)多还是短途多?长途开了几次?
坐山观虎斗
坐山观虎斗 4
2024-01-12 07:53
你信不信,对换下车,还是你先到!道法术器,器是排在最后的!
支护宝
支护宝 4
2024-01-12 10:07
800公里,增程的满油满电出发,回家还有剩。
用户55xxx70
用户55xxx70 4
2024-01-12 07:26
没啥好争的,电车不会完全替代油车,市内电车牛B,长途还得油车!

用户10xxx36 回复 02-21 14:39
那得看电池的发展,以前续航四五百公里,现在都七八百了,过几年谁知道呢

随缘
随缘 4
2024-01-12 12:48
我和姐姐一起开车回老家……我开了9个多小时……姐姐花了近15个小时。哎!真想抽你,不知你是在秀知商,还是证明情商无下限……
阿毛
阿毛 4
2024-01-12 15:39
节假日电车长途就是找罪受,平时还是可以吧,开200公里,连休息带补电半小时,不耽误时间。最耽误的是节假日排队充电

阿毛 回复 01-12 18:54
不过节假日提前规划好,下高速充电应该也可以的

怕腥的猫
怕腥的猫 4
2024-01-23 16:43
环不环保要看全链条:电池原料提炼+火力发电+未来电池回收拆解都要计算在内。所以未见得电车就比油车环保,50:50而已。
张老师
张老师 4
2024-01-23 17:54
长期开电车有辐射,掉头发是真的没人站出来说吗?
砺锋
砺锋 4
2024-01-23 02:03
2014年青岛到上海全程高速700多公里 凌晨四点走中午十二点到 包括一段市区 下午五点返回凌晨一点回来,自己一个人开车 现在单程都打怵[滑稽笑]
杨昱
杨昱 4
2024-01-25 14:03
开的慢是因为电车??谁不是120限速?你自己开的慢你怪车?服务区休息你也怪车?开油车就可以不用休息和去厕所是吧?新技术?
WDCS
WDCS 4
2024-01-24 23:57
这文章写得![大笑][大笑][大笑]“我开了9个小时才到家,我姐开了15个小时才到家”。
winsun20
winsun20 4
2024-01-27 14:59
我2023年11月份来回佛山到杭州1400多公里,电车13小时。

刹那芳桦哎 回复 02-21 20:45
我从中山到杭州会展中心也是一千四公里,两个人换着开全程压着限速跑都跑了差不多十八小时,早上天没亮出发晚上半夜才到,你这十三小时是电车到一路干到底?

刹那芳桦哎 回复 02-21 20:37
我是说你吹牛,没让你开席,就算你是龙门架高手均速110,十三个小时油车你得长期跑一百五以上,就别说你电车还得充电,电车上了一百二那续航是相当感人的,一千四有没有跑过的兄弟帮忙算算要充几次电,以后吹牛记得打草稿

Mr.w
Mr.w 4
2024-01-26 15:47
是故意的,电池可以快速更换,但利益最大化就不行。
拉卡拉
拉卡拉 4
2024-02-14 09:23
油车电车费用相差不大,老盯着油钱电费,不考虑其他因素就是瞎扯淡。适合自己的就好。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4
2024-02-16 20:03
超过两百多公里长途就不要开电车了
ILNBA
ILNBA 4
2024-02-17 10:54
笨到家了,你不会买插电式混合新能源汽车啊[红脸笑]
葱行天下
葱行天下 4
2024-02-17 12:05
800公里还还电车回家?还春节回家?踏马太假了
逐风人
逐风人 4
2024-02-16 13:55
电车环保个鸡毛!电池是最大的污染源!
蓝天
蓝天 4
2024-02-17 09:30
发现一个现象:高速上超车道是行车道,第二、第三、第四车道却是超车道!

刹那芳桦哎 回复 02-20 07:42
对不起,教学员的时候没认真教好第一车道该从哪边数

死剩支嘴
死剩支嘴 4
2024-02-18 20:03
800九个多小时,算你中途休息一次兼加油,你开够快的。
真名
真名 4
2024-02-19 09:58
电车?不知道省不省,过几年自然就知道了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4
2024-02-20 16:30
电车最大问题是提速快但是时速提不上去,跑到一百二掉电特别快,所以不适合跑长途,除非你时间充足,可以耐心等待充电,再就是配套充电设施比较完善。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做人以坦荡而无愧于心 4
2024-02-21 06:01
呵呵,电动车是拖着高压电跑的,你不相信就算了,看看高铁?
东北人
东北人 4
2024-02-20 23:48
电车就是割韭菜
asdf112233
asdf112233 4
2024-02-24 09:24
谁说电车环保?把时间放远点看。电车电池污染更重。
做为愚民的一份子
做为愚民的一份子 4
2024-02-23 22:09
800公里,,你休息三次...电车一样休息三次,同时充电,算下来不应该会慢那么多。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4-03-12 10:31
22年夏天从郑州去青岛,上午9点上高速,下午5点半到。做好规化,电车不比油车慢!
老帅哥
老帅哥 4
2024-04-05 08:19
说了八百六十遍了,总是抬杠,买个油车在买个电车,市里开电车,长途开油车。
QQ好玩
QQ好玩 3
2024-01-12 11:47
电车环保?你知道电是怎么来的么?

红日 回复 02-16 21:12
油是怎么来的?用嘴吸出来,然后用手摇提炼出来的

羽ZXY
羽ZXY 3
2024-01-12 17:07
环保毛线!目前70%以上是烧煤发电,制造电池是重污染,废旧电池处理目前还是大问题。

用户10xxx36 回复 02-21 14:43
没有电车你家不用电了吗

小草
小草 3
2024-01-12 19:48
800公里,9个多小时,还休息三次,我只能说你开车真快

刹那芳桦哎 回复 02-20 07:41
别老刷什么八百公里取公章视频,会降智商的

小草 回复 04-13 05:54
限速120公里,均速也就是90左右

灯心草
灯心草 3
2024-02-17 06:18
胡扯,你800公里9小时到说明路上不堵,电车高速续航不够每300公里充一次电也就充3次,怎么可能要15小时到?
sqs
sqs 3
2024-02-16 04:45
今年春节,广州到烟台,2400公里,时值春运高峰,湖南湖北大雪,为了能够顺利安全到家,事先做足了功略。首先确定了出发时间,定在了晚上六点以后,这个点出发的车较少,其次,确定路线,避开了导航上的红色区域,避开了湖南湖湖北,一路顺沿海高速狂奔,多绕了二百公里左右,原来2200公里路程,实际走了2400公里左右。 一路上,我的俩人轮流开,共用27个小时到目的地,车是很一般的车。传祺gs4,1.3升涡轮增压,途中包括加油,吃饭,上厕所,换班的时间。路上还有一小段的拥堵,所幸时间不长。 国庆节,烟台到广州,2200公里,一路畅通,所用的时间24小时。[烟花][烟花][烟花]
chch
chch 3
2024-02-16 01:08
我油车,420公里昨天开了6小时,带了孩子,基本隔1个服务区就下去溜达一会,透透气,10-15分钟,中途吃个饭,歇半小时[微笑]。
freshtwo
freshtwo 3
2024-02-18 22:13
支持楼下的,我也是1550公里,16小时到家,杭州到大同,有高德做记录,2022年4月30号跑的。
金戈铁马不见
金戈铁马不见 3
2024-02-17 21:24
长达800公里,好远哦,我从新疆阿克苏回重庆老家,3800公里,你这都赶上我的零头了
胖狗狗
胖狗狗 3
2024-02-19 00:30
燃油车写手最后的挣扎了[抠鼻]
传奇大掌柜
传奇大掌柜 3
2024-02-20 23:51
反正看不起开电耗子的车,而且电车爆炸自燃普遍存在,人员伤亡也经常发生
兵哥
兵哥 3
2024-02-19 15:43
不管短板,长板,俄乌战争用事实说话,电车全部趴菜,油车哪怕你能搞到一矿泉水瓶的汽油你也能比别人跑得快
天佑中华
天佑中华 3
2024-02-21 02:12
这故事编的太没水平
MarsTNT
MarsTNT 3
2024-02-20 00:53
怎么说呢,电车油车车我都用过,对于我自己而言,电车利用率比油车高,上下班都是电车,来回三百公里以内的路程也是电车优先,来回三百以上我才会开油车,而这种公里数我一年也开不了几回,单边两百公里以上我去做动车了还开车干嘛,再远做飞机出去,去到哪租车玩不是更好,何必开那么远的路,太累了,所以我对油车基本已是情怀而已!
一叶孤舟
一叶孤舟 3
2024-02-22 00:34
天气又要冷一段不短的时间,尊贵的电车主们马上又将开始在高速上鬼哭狼嚎。记得守主充电桩[滑稽笑]
忧伤中成长
忧伤中成长 3
2024-02-23 08:01
千万别说环保。有脑子的都知道。
天涯若比林
天涯若比林 3
2024-02-23 10:35
800公路你跑9小时,速度可以啊
Cdhj
Cdhj 3
2024-02-24 17:00
看不出电车哪里环保:电只有水电风电?电池永远不报废即使报废重金属也对环境没影响?
6013960
6013960 3
2024-03-08 01:49
这文故事虽是编的,但电车也确不适合跑长途
似曾相识
似曾相识 3
2024-03-12 16:35
谁叫你买电车别人的都是新能源车
洪荒散客
洪荒散客 3
2024-04-05 12:48
m7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