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已经不可能16强了我才反应过来,wbg已经不可能16强了感谢伟大的瑞士轮,

雅洁看游戏 2023-10-23 20:53:52

wbg已经不可能16强了

我才反应过来,wbg已经不可能16强了

感谢伟大的瑞士轮,wbg现在最差14强,也有可能11强,就是不可能16强了

瑞士轮开始才有所谓的14强 12强 10强 [doge]

#恭送神王##dk战胜bds##英雄联盟s13# ​​​

8 阅读:51375

评论列表

史蒂文8杰拉德

史蒂文8杰拉德

35
2023-10-24 05:50

拥有虎大捞比,想都不用想了

AI 回复 11-01 07:23
是是是,哥,我说错了,都怪装逼犯上单对吧

看背影是一个人。 回复 AI 11-02 00:27
你真是个大聪明啊,多吃点核桃[呲牙笑]

123

123

34
2023-10-24 10:24

瑞士轮能被淘汰,只能说水平不够,这已经是公平性拉满的了

种花家兔子 回复 10-24 17:35
随机个屁,这叫随机。

现场版 回复 10-24 20:41
公平个屁nrg输了下轮抽到欧美进8强有什么公平

用户84xxx91

用户84xxx91

24
2023-10-24 18:48

瑞士轮赛制存在多少年了还来不公平,一个最大程度降低爆冷概率的赛制还不公平,全lpl都出线才叫公平吗?只要实力强,就算运气不好抽的全是强队打到0-2,最后也能出线,实力不够也怪不得别人

クジラ

クジラ

23
2023-10-24 07:32

图都是假的,说啥呢[好生气]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0
2023-10-29 21:37

不可能16强了,进8强了[抠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9
2023-10-24 07:35

英雄联盟还想学csgo,csgo是强弱差距不明显,英雄联盟强弱分明,这种赛制就是给强队至少2次犯错误的机会,所以爆冷概率太低了8强基本全是中韩,g2前面打那么好现在都不一定能走出来

風雲 回复 10-29 13:34
???哈哈哈

黑起喝汤也不怕营养过盛 回复 10-30 08:26
不可能输,你在放什么

KommSchon

KommSchon

19
2023-10-24 22:30

笑死我了,14和16有区别吗?别说14了,再让他赢一局,10强有啥意义吗?

T。

T。

15
2023-10-24 16:30

头一次听说还有14强

On The Way

On The Way

13
2023-10-26 14:52

高级黑

候鸟

候鸟

13
2023-10-30 02:08

说WBG进不了八强的都是草包

小谭

小谭

12
2023-10-24 07:33

弄清楚规则再说,瑞士轮打完,3胜的进8强。wbg1-2,今天如果赢下mad,就是2-2,也就是说,剩下6支2-2的队伍争3个名额。

2年长50斤 回复 10-29 13:55
以前小组赛有无意义场次,有的队伍已经注定淘汰或者注定晋级还是要打,而有的队要看别人的胜负,瑞士轮的话就每一场比赛都会影响自己的走势 。

舞吃番茄 回复 2年长50斤 10-31 00:26
我记得我是回复那个人说微博最差也是14强。我想说的是14名和以前小组赛没出线没区别9--16都一样

qzuser

qzuser

11
2023-10-24 17:03

你又懂了

种花家兔子

种花家兔子

10
2023-10-24 10:43

不是瑞士轮,wbg都能八强保底了,就nrg这个一号种子,说什么也出不了线。瑞士轮拯救了欧美。

用户18xxx46 回复 10-24 11:42
别搞笑了,lpl的3个都打不过,被韩国第三队伍吊打,再加上干不过G2,凭啥保底8强,DK都不一定打的过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9
2023-10-29 04:21

这个其实已经算很公平了 3胜进八强 如果按照小组赛 1-2基本上已经凉凉了

用户93xxx91

用户93xxx91

8
2023-10-24 07:26

马脸永不背锅都是队友打得不好

声动丶旋律 回复 顺其自然 10-29 06:30
8年职业7进世界赛,最好成绩4强,已经是对小虎在世界赛上表现最好的证明了。3进msi3次冠军,甚至还有一次是top虎,但凡小虎能在世界赛拿出msi一半的实力,不是吹牛,早在s7的时候,他就夺冠了。

顺其自然 回复 10-25 02:39
低段位的人只会看数据,有句话说的好,数据体现不出小虎对队伍的伤害,两瓶大蓝一个没用过的秒表,买错装备,两千经济约等于六个头没了

淡定。。。

淡定。。。

7
2023-10-24 07:50

KT和BLG都是地狱级别难度!比以前死亡组难多了!

。。 回复 10-24 14:13
nrg抽到G2,如果能打赢G2那晋级没啥问题吧,毕竟G2也不算很弱,还赢了wbg呢,如果输了那可能是打C9、fnc、wbg、dk这些,再输那也是淘汰啊

。。 回复 10-24 12:07
混二胜有什么用,要三胜才能晋级,现在同2:1的那些队伍要是输给它那好意思晋级吗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7
2023-10-24 08:06

电子竞技除了冠军以外有区别吗…

刑者使徒 回复 10-24 13:54
没区别,但是你想拿冠军得到拿冠军的那一步,你连前面的步都够不着,还说冠军?

Destiny

Destiny

5
2023-10-24 09:00

大胆想,nrg,kt和t1被送进2-2,wbg抽个nrg,这要再能回家就解散吧

种花家兔子 回复 10-24 10:48
然后nrg抽到fnc,dk抽到kt wbg抽到t1,wbg和dk被送走,欧美又成功晋级

嘿嘿嘿

嘿嘿嘿

5
2023-10-24 09:01

没啥可说的,最多还有两轮,输一轮就回家,全赢就晋级

♈♉♊♋♌♍♎♏♐♑♒♓

♈♉♊♋♌♍♎♏♐♑♒♓

5
2023-10-24 07:51

啊?打s赛拉,这还有人在看吗[哭笑不得]

水滴

水滴

5
2023-10-24 08:12

假图吧?G2打NRG不是?欧美保送一队

用户18xxx66 回复 用户10xxx99 10-24 22:46
wbg输给了g2能怪谁

用户10xxx99 回复 10-24 14:31
g2上去是凭实力,nrg连wbg都能虐他的队伍也能2-1不是保送?

小骑士saber

小骑士saber

5
2023-10-25 08:48

这个吊游戏现在的问题是,蓝色方优势太大了

广东宏远华南虎

广东宏远华南虎

4
2023-10-24 10:57

看到小虎的比赛就不想看

♚ 情绪走狗 i

♚ 情绪走狗 i

4
2023-10-24 03:00

就是如果1-3都是前16?

steven 回复 10-24 20:06
1-3的队伍如果状态突然好起来也是有希望夺冠的,只要还有比赛打,名次就没定下来

♚ 情绪走狗 i 回复 steven 10-24 21:19
wb看着三把有点难咯,就第一把还行,其余两把没话说了

sjsjk

sjsjk

4
2023-10-24 07:11

不用16强赢麻了是吧

"so、帅帅

"so、帅帅

4
2023-10-24 09:07

这赛制完全没看明白[微笑]

老爷爷 回复 10-25 23:46
就你回答最简单粗暴

用户15xxx36 回复 10-26 12:09
同分对战是大前提,BO1开打,满2(-2)分打BO3,3分进8强,-3分回家

Sam Xia

Sam Xia

4
2023-10-25 00:48

瑞士轮够公平了 比双败赛制都公平 强就是强 弱就是弱

你什么也查不到

你什么也查不到

3
2023-10-24 09:05

不是打mad?

脉动--回来

脉动--回来

3
2023-10-24 13:55

已经开始打s赛了吗?

人不犯二&枉骚年

人不犯二&枉骚年

3
2023-10-25 03:05

今天就回家了

用户80xxx03

用户80xxx03

3
2023-10-28 21:11

web铁定8强了,如果小组最弱的fnc还打不过,会被喷一辈子的

只是还好、

只是还好、

2
2023-10-24 09:52

冠军上单永不背锅[滑稽笑]

还有俩

还有俩

2
2023-10-24 11:50

小虎S赛必拉胯,18年亚运会换了兮夜,直接按着韩国锤。

KlIT 回复 10-24 15:36
兮夜人呢

一只躲避暴力兔的小涩狼 回复 KlIT 10-25 08:18
兮夜内战不行出不了线,就打不了外战[哭笑不得]像亚运会直接选拔进队,就能打。

Oath

Oath

2
2023-10-24 14:05

这瑞士轮有屁用呢完全不适合英雄联盟这游戏,人家cs·go中途可以换边。瑞士轮永远是高位种子选边,蓝色方胜率远高于红色方,jdg打红色方的blg比打蓝色方的bds都轻松。原本的小组赛打两轮至少红蓝各选一次。更别说还出kt这种倒霉蛋。完全是为了欧美出线到8强用的赛制。

闹心 回复 10-25 02:06
如果欧美再没人进8强4强,s赛就办不下去了,因为都是中韩对抗,人家为啥还办

KlIT 回复 10-24 15:38
欧美再全军覆没,以后就没有S赛了,懂了吗

edd

edd

2
2023-10-24 12:10

上单,中单,罪人

浮躁世界的真实

浮躁世界的真实

2
2023-10-24 16:00

bo3不比bo1还有机会的

XW

XW

2
2023-10-24 12:24

WBG本来硬实力就不强,能进世界赛就算成功了要啥自行车

辣条呢 回复 10-24 12:38
主要是不稳定

千枼

千枼

2
2023-10-24 15:31

没进8强的都只能算16强

斓善箐卟嗳

斓善箐卟嗳

2
2023-10-25 03:48

你也是天才

陌上小生

陌上小生

2
2023-10-24 19:52

瑞士轮爆冷概率比以前大了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2
2023-10-25 21:51

春之虎帝,名不虚传。

请叫我欧皇大神

请叫我欧皇大神

2
2023-10-27 08:15

小虎以前我就说他是毒瘤,2-0开局的瑞兹 整局打了2206的输出

忘川

忘川

1
2023-10-24 08:24

你说得对,但是9~16名都是16强[笑着哭]

小小号

小小号

1
2023-10-24 11:46

16强包含14强,这么简单的逻辑

大流氓toben

大流氓toben

1
2023-10-24 09:24

这个S塞一场没看过[哭着笑]

长腿

长腿

1
2023-10-24 07:31

碰到NRG还是有机会的[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3-10-24 07:33

这种赛制最后8强就是很可能4个韩国队4个中国队

用户36xxx40 回复 10-24 12:28
lpl从来没有几个种子全进8强过,总有那么一两个掉队,lck倒是都不止一次了。

辣条呢 回复 10-24 12:36
这赛制LPL和LCK4队都8强的概率几乎不可能

lz123

lz123

1
2023-10-24 18:24

友谊第一 除了八强大家都是九强

风沙迷了眼

风沙迷了眼

1
2023-10-25 04:04

没进八强都是16

苏帘

苏帘

1
2023-10-24 18:53

八强开外,9-16名,统称十六强。

mr.fat

mr.fat

1
2023-10-24 12:03

有实力就不惧怕赛制,没实力!啥都没用。

幸福,從未停留ゝ

幸福,從未停留ゝ

1
2023-10-24 17:59

抽签太随意了

福坑

福坑

1
2023-10-26 02:04

wbg晋级概率大约是5—6成,默认俩欧美队伍输给wbg,那么就会六支队伍抢三个名额,分别是上面俩强队扛组的败者lng,kt,blg,t1,以及nrg,dk和c9,那么只要他抽到俩欧美直接晋级,打dk55开,打剩下两队37开,所以wbg晋级概率其实不低,绝对大于五成,如果考虑他状态好开挂,可能还会更高,但如果状态不好明天就走人

MR.胖胖松

MR.胖胖松

1
2023-10-26 04:45

没进八强都是十六强,谁管你是最后一名还是第九名,有什么区别吗,就这逻辑水平还出来丢人现眼

用户75xxx13

用户75xxx13

2023-10-24 11:27

第一场胜利就不可能16强了

窦柏文

窦柏文

2023-10-24 08:06

有个der用啊,第二名都让人喷吐血了,16,14的能咋滴?

用户92xxx83

用户92xxx83

2023-10-24 19:16

这个抽签太操控了。

声动丶旋律 回复 10-29 06:36
所以昨天韩国人抽的签,抽了个dk打kt[微笑]

林小葱

林小葱

2023-10-24 14:25

输3把才出局,只要微博后面不要输,连赢两个bo3就出线了

可以早睡但没必要

可以早睡但没必要

2023-10-25 23:29

好好好

飘飘仙

飘飘仙

2023-10-26 10:29

一致对外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023-10-27 23:42

打mad给我们wbg冠军相打出来了[爱心]

雅洁看游戏

雅洁看游戏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