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某一辆车2死3伤事故逻辑分析,你觉得EDR数据能自洽吗?

现场事故还原某一辆车,在准备停车途中,再次突然加速,最初车辆还能紧急避让路人,但是因为加速性能太好,速度瞬间就破百,后面
现场事故还原

某一辆车,在准备停车途中,再次突然加速,最初车辆还能紧急避让路人,但是因为加速性能太好,速度瞬间就破百,后面避让不及,连撞多车后,才最终停下,事故已造成2死3伤的严重后果。据悉,车辆最高时速一度飙到198公里/小时,并狂奔两公里,途中车辆轮胎爆胎,在碰撞三轮车后气囊爆出,但依旧高速行驶并最终撞死一个高中生和一个骑摩托车的司机。

某一辆车事故现场

车主回应

据车主儿子介绍,车主现年55岁,是一位大货车老司机,有20多年驾龄,身体健康,无毒驾酒驾精神正常,出事时曾猛踩刹车但未能减速。

车辆高速行驶里程2.6公里,途中发生爆胎,且第一次碰撞后气囊爆出但车辆仍未减速。

有一辆车官方回应

根据EDR数据显示:

车辆电门长期深度踩下,并一直保持100%。

全程没有踩下刹车的动作。

行驶期间驾驶员四次短暂按下P档按钮,又快速松开,同时制动灯也快速点亮并熄灭。

结论:车辆一切正常,车主误踩油门当刹车。

某一辆车粉丝回应

某一辆车是单踏板,肯定是车主神经错乱,油门当刹车了。

车辆198公里碰撞,车主还没死,说明某一辆车质量很好,下次一定还买。

某一辆车一降价就出事故,肯定是友商派来黑的。

数据已经说明一切,全程没有踩下刹车的动作,某一辆车不可能造假数据。

某一辆车没有公关部,只有法务部,不服就上法院,温州法院已经判了。

伯猫说逻辑分析

笔者就当前的事故现场和官方的回应,进行简单的逻辑分析,不说结论,就看看谁的说法能够逻辑自洽。

假设车主是油门当刹车误踩,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车主蒙圈了,大脑一片空白,继续大力踩错的踏板。另一种是我人清醒的,知道踩错了,松开脚看一下情况,换一个踏板试试刹车。

假设此人踩错踏板时大脑一片空白,蒙圈了,就符合某一辆车说的,车辆电门长期深度踩下,并一直保持100%。但是车主在这个过程中又短暂按下4次p档按钮,有明显的尝试停车自救的动作。

假设车主尝试自救,就符合某一辆车说的,短暂按下4次p档按钮。但是尝试自救,又不尝试松开加速踏板,电门一直保持100%,全程没有踩下刹车的动作。

假设车主踩错踏板,持续深度误踩2公里多。200米持续误踩就撞墙新手大概率会出现,2公里持续深度误踩20年老司机可能性堪比中彩票。

假设老司机就是误踩2公里,且车辆一切正常,车主误踩油门当刹车,但是第一次碰撞三轮车后气囊弹出,车辆依旧高速行驶,没有断电。

假设EDR数据全部正确,那么你认为以上的逻辑能很好地自洽吗?

评论列表

落点
落点 47
2022-11-14 16:14
那两条冤魂把特斯拉水军带走

不烦 回复 11-14 23:10
那到时候反转你就直播自杀吗!人家给了数据说车没问题!你拿证据车有问题就好了!说嫩多!上了法庭讲证据不是你认为的!

一人吃三路浴皇枣八强 回复 不烦 11-15 06:10
[呲牙笑]人家肯定说没问题啊 都踩不下去哪来的刹车数据啊?你知不知道说要问题要赔多少钱?又不是只有这个事情

举报网特有奖金拿
举报网特有奖金拿 44
2022-11-14 17:36
特斯拉车和特斯拉车主,总有一个有问题,所以远离特斯拉车,远离特斯拉车主。

举报网特有奖金拿 回复 用户11xxx39 11-14 19:13
林志颖表示赞同

用户11xxx39 回复 11-14 19:09
全世界最安全的车,没有之一

hanfeng043
hanfeng043 32
2022-11-14 17:05
特斯拉也说了,车没问题,买特斯拉的车主有问题。

嘟嘟嘟 回复 11-14 18:22
都是二鬼子

昵称不能为空 回复 11-16 13:35
确实有问题,人家都把棺材钉钉车上了,还不明白?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25
2022-11-14 16:54
强调20年老司机没有用的。20年前没有这种汽车。所以20年经验不适用。

稀饭配酸菜 回复 11-14 17:52
就是,林志颖赛车手都撞了,更别说你才20年驾龄。起码100年驾龄,才有资格开特斯拉。

用户15xxx87 回复 稀饭配酸菜 11-14 17:57
你开拖拉机100年也没有用。

暗物质
暗物质 21
2022-11-15 23:43
司机试图按p档停车,仍然没有成功,说明车子电门的优先级大于停车的优先级,在工控设计中是安全缺陷

WYG 回复 11-16 15:49
这个应该不是设计缺陷,有防止误操作的因素,如果是正常行驶过程中,有误碰到这个按钮一下就像来一脚急刹一样谁受得了,AT的车子车速高于20好像退到P档也是啥反应都没有,这个我推过好几次了(手动挡习惯转弯时推3档,结果开另外一个自动档车子也习惯性的推了几次),我的车子说明书上说行驶中,电子手刹要常拉着开关才有效。

用户11xxx36 回复 WYG 11-16 17:49
高速长拉不是立马卡住翻车吗?[横脸笑]我怎么记得是短拉放开,再拉再放

举报网特有奖金拿
举报网特有奖金拿 15
2022-11-14 17:36
数据不一定代表事实

用户12xxx16 回复 11-14 20:39
完全赞成,关键是怎么证明数据不是事实,要不然某拉就是天理,当然也无所谓,反正想买的不管怎么样都还会买,不买的坚决不买就对了

电动 回复 11-14 19:59
你认为数据是假的,那道路监控拍不到刹车灯常亮也是假的?车辆自己还能拼命自己加速?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14
2022-11-14 20:45
气囊弹出,国标全车必需下高压,看特斯拉怎么洗?
道拐子
道拐子 13
2022-11-14 16:26
特斯拉有动力回收功能,松电门即有刹车感,速度会慢下来,就算詹姓司机踩了刹车踏板同时意为他松开电门,为何特斯拉越来越快?难道刹车系统和动力回收系统都同时坏了?他为何不可以通过拨“钥匙”切断车辆电源,难道这系统也坏了?

321 回复 11-15 07:34
速度那么快你有的脑袋能反应过来?即使你能反应过来,速度198km那么快你敢一手打方向盘,这种道路,更别说做更多的动作了!

喵喵 回复 11-15 09:21
显然是系统坏了,气囊爆出也没减速,难道不是系统坏了。

快乐小熊
快乐小熊 13
2022-11-14 20:06
我感觉这辆特斯拉是他儿子开的,老年人没几个会买特斯拉的吧,事发当天他也没开过几回,对车不熟悉,他儿子设置的单踏板模式,然后他开了,猛踩油门,所以一直加速。开过特斯拉的能不能说说设置了单踏板模式再踩刹车有没有反应?

用户12xxx16 回复 11-14 20:38
踩刹车没反应也不应该一直踩加速踏板吧,开始一脚下去车狂加速都会松脚吧,还一直深踩?还是不行数据,哈哈

我是谁 回复 11-14 20:32
某拉的单踏板模式还用设置吗?那可是你想关都关不掉的。

退出
退出 11
2022-11-14 18:40
个人能跟公司斗[笑着哭],这个道理都不懂[鼓掌]
芦苇online
芦苇online 11
2022-11-14 19:30
特斯拉不能排除嫌疑。其提供的数据,只能说明特斯拉系统认为的逻辑,无法证明是司机的操作[得瑟][得瑟][得瑟]

一人吃三路浴皇枣八强 回复 11-15 06:11
对的 洗的就硬洗,要真的车辆故障了还会录入故障的数据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回复 一人吃三路浴皇枣八强 11-16 02:19
如果车辆没有故障就是司机踩错了呢?那数据完全就是真实的啊。

321
321 11
2022-11-15 07:27
气囊都弹出了,车胎都爆了,系统还没自动减速自动刹车,有点说不过去!2公里速度那么快即便是新手死机也会换个踏板踩试试
qiang
qiang 10
2022-11-14 20:06
当你踩下刹车,电脑那边纪录,加速,这个如果是真的,电脑永远是对的——在数据上。这样,我们岂不是永远都是错的?

专怼无脑 回复 11-15 01:15
神经病清醒过来,说不定也不记得之前做过的事[得瑟]

我的快乐时代 回复 11-14 20:23
现在就是这个情况,以电脑记录的数据为准

大梦一场
大梦一场 9
2022-11-14 12:23
有水军的dx没,带带我,赚点外块

Caolu Man 回复 11-19 08:21
哈啰红包车,1.2元[笑着哭]

邪王真眼才是最强的
邪王真眼才是最强的 8
2022-11-14 19:04
叫特斯拉的人员来深踩电门2.6公里不送看看,还要命不[得瑟][得瑟]

听雨者 回复 电动 11-17 22:41
嘿,前面速度快吗?一条多少钱?除了踩错,还有一个就是特斯拉车辆设置有问题。有视频踩了刹车,却提示不要刹车电门一起踩。这是什么问题呢?这样电脑是不是接收到了两个指令?后台数据是不是说你踩了电门?但是你只踩了刹车,这怎么说呢?

电动 回复 11-14 20:01
谁能故意踩错,危机情况下不知道自己踩错罢了,因为没有办法证明车辆为什么会一直加速,除了踩错没有合理的解释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7
2022-11-14 20:28
行车电脑出故障了,车主踩下刹车的信号没有了,一直给出的是输出踩电门的信号,所以车子狂飙,发送去后台的信号也是电门百分之百

菜丝 回复 11-14 20:36
强制所有电动车必须安装踏板监控摄像头,并实时传送到第三方服务器,视频必须保存7天才能删除。

金色华年 回复 11-16 13:20
如果真的是车故障,专业人员一下就能检测出来,不可能出事时有故障,出事后故障又自动消除了吧?

宛风
宛风 7
2022-11-14 19:12
我就纳闷,车跑那么快,谁在加速?
半日闲
半日闲 6
2022-11-17 21:03
很好解释,当车主以为踩的是刹车时,在那种情况下,他根本来不及思考是不是踩错了的问题,他只会寻找其他的方法停车,那他只会一方面死命的踩住刹车(其实是油门),一方面控制方向,同时想到手刹!至于这些操作,说他人冷静其实很可笑,这只是他的本能罢了!

笑谈 回复 11-20 10:06
都已经靠边要停车了,但没刹停也没急加速,而是稳稳地拐回大路,你觉得怎么解释合理?

Caolu Man 回复 11-19 08:24
我也这么认为,开车遇意外可以理解,甩锅就不合适了。

漫步
漫步 5
2022-11-14 17:38
还是等交警公布结果吧,特斯拉也好,车主也好,都是站自身立场,权威的结果一定是交通部门给出

用户34xxx53 回复 11-14 18:42
就怕钱变权威!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5
2022-11-14 17:34
水军二鬼子太多!
五维空间
五维空间 5
2022-11-14 17:12
TSL这是要和波音比速度与无耻啊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5
2022-11-14 22:45
什么叫点刹?不会不知道了,你开车踩刹车是刹到底绝不松的?
中国龙
中国龙 5
2022-11-15 02:11
系统显示没有踩刹车,就可以的认为驾驶者没有踩刹车?在电脑优先的控制的程序中?
聂昌跃
聂昌跃 5
2022-11-16 05:41
学过电子线路的人都知道,复位电路不可能绝对零故障,时钟不可能绝对不出问题,也就是说电脑不可能绝对的可靠,在电压波动,温度,湿度等等等等,震动都会影响线路工作的稳定性,会造成逻辑指令错误,检测错误,一百万次里有一次就是致命的,所以我建议不买绝对电控,程序控制的交通工具,机械介入的可靠一点,中立评价,特斯拉这种产品,我作为电子专业人士,肯定不买……
里水海盗
里水海盗 5
2022-11-17 12:37
洗地的说车子如何的好。但这只是车子未出故障吧!后台电脑数据说没踩刹车,驾驶员踩都踩不下,车子怎样传出刹车数据?如果有一年这车的驾驶经验还不能操控好这辆车,那么厂商就别整那些没用的来害人了。我认为车主也是受害者之一。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5
2022-11-18 20:07
跟特斯拉扯数据必输,车主应转变思路,再开一辆特斯拉现场验证,同样速度进入场地,然后踩电门刹车,看车子的反应与出事车的行驶状况是否一致。若一致,则车主踩电门实证;若不同,则车主未踩电门,脚在刹车板上实证。
A000斯坦森STANSEN 陈海俊
A000斯坦森STANSEN 陈海俊 4
2022-11-14 19:43
今天洗地的真多,哎,次次都是别人不会开车,不论多少年开车经验。

一人吃三路浴皇枣八强 回复 电动 11-15 06:14
你洗地工资一定很高吧

电动 回复 11-14 20:06
已有证据上车主没有任何优势,车主只有一张嘴说是刹车问题。而车辆有数据证明全程没踩刹车,有道路监控证明刹车灯没有常亮。另外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踩刹车车辆会一直加速到200公里时速。而数据与道路监控一致。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 4
2022-11-14 20:38
我相信特斯拉说的,汽车全程加速没有刹车。我相信车主说的,他踩刹车了,没有减速。实际上这两者并没有矛盾。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4
2022-11-14 22:51
正常遇这情况,刹不住,都是松开再猛踩,不对继续松开再猛一脚到底。哪有踩到底不动,由车继续飞奔的
本少爷
本少爷 4
2022-11-14 18:55
选了特斯拉,就吃下这颗苦果,闹了这么久的刹车失灵,总没有人相信。就是可怜死去无孤的人了。
寂静℡
寂静℡ 4
2022-11-14 19:34
如果单踏板的车是法系,肯定一堆人喷单踏板设计反人类,但特斯拉却一堆人枉顾人命吹捧

用户66xxx70 回复 11-14 19:50
还是两个踏板

用户62xxx06 回复 11-16 07:34
单踏板就要为事故负责

永恒的故事
永恒的故事 4
2022-11-14 21:57
不是一直宣传百公里时速加速几秒吗?一两分钟的地板油了,加速和宣传匹配吗?,如果不匹配,是哪里出了问题[病了哦]
串串烧
串串烧 4
2022-11-14 18:39
就没人见到过电脑死机??
幻音
幻音 4
2022-11-14 23:47
那么快的速度一只手扶方向盘一只手按P挡都按准了(特斯拉数据也有检测到),反而脚上20几年大货车的经验还能把刹车踏板踩错?
白   禮   服
白 禮 服 4
2022-11-15 10:48
特斯拉事故永远没有车内记录仪的记录内容
海参崴
海参崴 4
2022-11-16 10:32
我有次开车东西掉落压到油门,刹车也挡着,幸好拉了手刹。最主要是查刚开始附近监控看能不能看到车内,不能冤枉人,也不能放过杀人犯,等警方通知吧,不管有没有问题,都得让特斯拉滚出中国
nehcgnaiq
nehcgnaiq 4
2022-11-15 14:31
再老的司机也会犯错,再精密的机器也一样
鸣佐
鸣佐 4
2022-11-17 18:05
警方牵头的第三方鉴定还没开始运作,车主就发声不承认第三方鉴定。为什么这么心急的不承认,结果还不知道呢,显然什么问题车主自己很清楚
葬爱者
葬爱者 4
2022-11-17 19:18
我就想知道特斯拉背后那把伞到底有多大!难道真不用给死者一个公道吗?
珠峰
珠峰 4
2022-11-18 08:21
EDR显示的上述数据本身就是问题,这个跟波音飞机系统接管往下疯往俯冲有的一比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4
2022-11-20 20:13
真爱生命,远离特斯拉,远离特斯拉车主。
姿态
姿态 3
2022-11-14 21:02
数据?广西坠毁的波音数据都没公布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3
2022-11-15 08:54
特斯拉车主故意杀人,帅锅特斯拉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3
2022-11-15 21:07
EDR是车里的事故记录装置,与飞机黑匣子类似,现在特斯拉提供的是行车日志,不是一回事好吧。期待车主同意检测车辆的EDR,这个应该是特斯拉改不了的记录。话说这次有人命了,恐怕不是车主同意不同意检测EDR的事了
山水
山水 3
2022-11-16 08:27
数据造假有多难吗?自家车自家造呗,我相信车主,见过一辆油车有这样失灵的吗,(大货车气动阀除外,有漏气可能)

紫羽 回复 11-18 19:12
数据造假不可能EDR数据三方备份的

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 3
2022-11-15 17:29
特斯拉:这是我们和特斯拉车主的事,一个愿意买,一个愿意卖,碍你们什么事!撞了你们,走保险![得瑟][得瑟][得瑟]
阿白
阿白 3
2022-11-16 13:08
都在说刹车,说说安全气囊呗,什么样的车什么的情况下安全气囊弹出来,车还在全速行驶[汗]
三思无悔
三思无悔 3
2022-11-17 10:35
大家忽略了一个事实,就是这车在开到店门口停之前这个车主己经开了不少时间和路程,这期间不可能车没减过速,所以说车主不会开单踏板摸式跟本就不成立,要知道路上有车,有行人,有红绿灯,一直开不减速是不可能的,那怕只开一两公里!

Caolu Man 回复 11-19 08:25
会开也不代表不会犯错[笑着哭]

狼牙烽火中
狼牙烽火中 3
2022-11-17 22:54
怎么都是他儿子在代表说话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3
2022-11-19 05:42
没有行🦶记录仪,你能说的清楚,
随手一摄
随手一摄 3
2022-11-17 15:56
这是特s了在测试远程控制抢夺车子控制的可行性,事实上,这个远程控制是成功的,为以后执行任务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就算有人在开车也无法从远程控制中取得车子的控制权,那些所谓的车主就是个笑话!!! 要是让特死了看到我说的,会不会搞我?
曾经的承诺
曾经的承诺 2
2022-11-14 18:47
刑侦该上了,测谎仪器对人用上 国家专业检测机构全面检测车辆 事实真相认真查总归会出来的,现在是命案无辜路人死了两个 现在特斯拉也好 肇事人也好都在为自己辩解 还有水军正反都出来了,我们老百姓现在需要知道真相 不是你说特斯拉不行 它就不行的,也不是你说特斯拉没问题就没问题的,车子的驾驶员谁敢保证他没有驾驶错误的,有没有说谎 你我都不知道 很多交通事故因此的原因都是一些小错误引起的 视频案例也很多 开车低头看手机的 东西掉落行驶中去捡的 谁知道这里面驾驶员在即将停车的时候有没有上述行为引发的错误 谁敢保证

笑谈 回复 用户62xxx06 11-20 10:13
另一起事故老司机在护拦上蹭断前轴才停下来,后台数据没踩刹车,一直电门,车内没有事故前的录像,不知道是删了,还是电脑出错了没录上。

用户62xxx06 回复 11-16 07:39
特斯拉有全车摄像头,里面也有

路过的
路过的 2
2022-11-14 19:01
不能总是判定一辆车有问题,如果我有钱我也会买特斯拉。
菜丝
菜丝 2
2022-11-14 20:34
强制所有电动车必须安装踏板监控摄像头,并实时传送到第三方服务器,视频必须保存7天才能删除。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
2022-11-14 19:09
刹车灯没亮,说明根本没有踩刹车 故意制造或者精神问题了
文哥
文哥 2
2022-11-14 21:07
死啦死啦[呲牙笑]
minn
minn 2
2022-11-14 19:22
禁止带单踏板模式的电动车在国内道路上行驶!
一阵风
一阵风 2
2022-11-14 19:53
EDR是特斯拉致胜法宝,因为很难修改所以法院或者第三方鉴定最重要的证据,只要出结果基本都是一锤定音
讲道理
讲道理 2
2022-11-14 18:02
你这个另一种人的假设已经被司机排除掉了,司机在记者采访时面对我这个问题有明确答复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2-11-14 23:16
单踏板的设计就是一个坑,好比我们现在的左驼驾驶一样,交规和习惯性都不会一下子实应右驾,紧急情况会出事

Fool M先生 回复 11-15 01:44
大兄弟,单踏板模式不是只有一个踏板的意思,单踏板模式指的是车辆动能回收,松开油门踏板,电机反向运转车辆自动减速,反向给给电池充电,它也有刹车踏板的

菜菜
菜菜 2
2022-11-14 21:08
全程没踩刹车,刹车灯怎么亮的?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2-11-14 23:19
我也纳闷了,车子那么快,谁在加速,只有巡航,辅助驾驶以及物理油门脚踏三个途径,巡航不可能了,辅助驾驶也没可能,物理踏板司机说没踩,那第四种可能就是车辆失控了,而且包括电机最大功率转动保持不停止,土点理解就是系统自行通过内部加速了,那么如果是这样,就能解释头撞无法停止的怪事,果真如此最后撞停了电机会依然工作,只要目击有车子最后电机还在带动轮子就可以了,如果没有,那只有一个方法加速了,那就是物理踏板被用力踩完,2.多公里没什么意义,不信你换成时速算算是不是才几十秒。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老司机够不够老,不要来一个新手老证件,再有就是这个车是第几次开的,总感觉这车子有问题,人也有问题,一切都那么的顺理成章,又感觉哪里不对劲,行车记录仪一个画面都没有,这车没记录仪?
tb6133473
tb6133473 2
2022-11-15 19:27
买特斯拉得去特斯拉上海总部学习驾驶[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我叫土垂君
我叫土垂君 2
2022-11-17 06:51
除非公开所有源代码!
闹天龙
闹天龙 2
2022-11-18 23:47
特斯拉的自洽逻辑很强的哦,呵呵
gg
gg 2
2022-11-20 04:39
刹车说你没踩你就沒踩,踩了也是没踩;油门说你踩了你就踩了,沒踩也踩了。别问为什么,这就是"他死啦″!
system6789
system6789 1
2022-11-14 20:14
我踩了刹车啊,但踩不动,当然后台数据没有检测到了
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 1
2022-11-14 22:20
不踩油门刹车就很明显了……[睡觉]
中国龙
中国龙 1
2022-11-15 02:11
系统显示没有踩刹车,就可以的认为驾驶者没有踩刹车?在电脑优先的控制的程序中?
良朗
良朗 1
2022-11-15 10:30
车子溜车靠边准备停在自家门店跟前,是一定要踩一脚刹车的(特斯拉数据显示全程没有一次刹车),因为踩刹车没挺住车子继续慢速前行,司机势必猛踩刹车,可是车子不但没挺住反而急剧加速,司机不愧是老司机,仍然没有惊慌失措,打方向盘躲过了一辆摩托车,接着司机试图按p档停车,仍然没有成功,随着车速飙升,司机再也无法躲避路上的车辆,但是仍然控制车子直行,如果不是经验丰富临危不乱的老司机,方向盘稍一转动试图避让车辆就会冲出道路车毁人亡
何猛
何猛 1
2022-11-14 17:42
开它心脏病发
不烦
不烦 1
2022-11-14 23:18
再说一个理就算司机最后负全责!他撒谎!可是个人撒谎在中国根本没责任!法律制裁不了撒谎啊!这就是为什么那多碰瓷的原因!可是特斯拉撒谎那可就要倒大霉了!所以不要在鉴定结果没出来前扯犊子!不然到时候现实会教你们做人!
海魂
海魂 1
2022-11-15 00:49
洗地大军即将全军出击!!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1
2022-11-15 18:43
老詹,你没我法务强、水军多……你还是认了吧
诙太狼
诙太狼 1
2022-11-15 16:30
你以为20年的驾龄在开一台车,实际上是无知的小白在操作一套车型运载设备的软件控制系统。一个驾驶员跟一个软件公司争论数据的问题,纯属虾扯蛋
不朽情缘
不朽情缘 1
2022-11-15 16:40
脚垫卡住电门,司机慌了只知道去清理电门忘了刹车,越跑越快,这很正常,大家不信可以试试把脚垫推到油门上试试,吓不死你
华波石业雕刻部大涛
华波石业雕刻部大涛 1
2022-11-16 21:55
司机家属不承认第三方鉴定和后台数据。不是心虚是什么?请问谁的话语权大
罗非
罗非 1
2022-11-17 21:47
都在致疑刹车灯没亮,按P挡会短暂的亮。那我假设一下。车主也知道按P挡要长按才会紧急制动。但是车主常按了,在车辆的自主系统中,油门是被踩死的,这个操作的效果应该跟在高速上猛拉手刹差不多吧?危险性同房不容忽视。然后车辆系统不允许这样的操作,就是默认操作无效。这不就很容易解释为什么按P挡,刹车灯短时间亮了又灭了的原因?又或者车主不知道要常按,他确实是只是短按,在重复尝试有没有可能把车下来,那又怎么确定车主没有进行过重复的踩刹车的尝试?我说的重复是松开了再踩!这样就是错踩到油门上,也不至于留下油门一直被深踩的记录。正常的司机反应,车辆不断加速,一开始都是松油门,然后再踩刹车。特斯拉公开的数据根本没有松油门的数据。但如果一开始就被踩死了油门,那前面没加速前的紧急避让又如何解释?
yzcay
yzcay 1
2022-11-18 08:27
按照驾驶员的描述,EDR数据同样是稳合的,所以,这玩意能当证据使用么
4哥
4哥 1
2022-11-18 12:48
我就问司机是肋骨断了还是声带断了,为什么都是家人出来回应?
那棵老树
那棵老树 1
2022-11-20 16:12
可能是设计好的刑事案件? 刚降价就出事,谁是受益方?
用户34xxx12
用户34xxx12 1
2022-11-20 20:48
预祝所有拿钱洗地的人在有生之年能遇到一辆他为之洗地的该品牌车辆,时速不低于200公里!
用户13xxx66
用户13xxx66 1
2022-11-20 16:50
电动车的行车电脑起主导控制作用,而燃油车的行车电脑主要起监视作用,当你想让他干点其他功能时,比如定速巡航这种靠电脑逻辑控制时,就经常看到定速巡航失灵的新闻。
中国龙
中国龙
2022-11-15 02:08
程序越多,死的越快,谁也不知道某一程序有问题车是加速还是减速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022-11-15 11:11
什么叫单踏板车?
金色华年
金色华年
2022-11-16 13:16
刹车失效,重大问题一;自动加到极速,重大问题二。这两大问题如果只出现其中一种,还可以理解。但是两种问题居然同时出现,这几率多大?只有一种解释能豁然开朗,那就是车主误把加速器当刹车踩!
迷途不迷糊
迷途不迷糊
2022-11-16 07:33
你不知道刹车系统是电控辅助机械的吗?没有电控,你踩也是没问题的。真踩刹车了,它就一定会有工作的。除非没有制动液或者刹车钳损坏。
好大的梨
好大的梨
2022-11-16 19:57
就算是踩刹车也是间接性的吧。正常人发现自己刹车失灵肯定是多次踩而不是一直踩,一次不行再来一次。就算是踩错了还是一直踩着??一直保持100%明摆着有问题。
顿安
顿安
2022-11-16 16:23
分析有道理,一定要远离特死拉。
看不清了
看不清了
2022-11-17 11:48
如果是专门留下的后门呢,EDR能记录吗? 我倾向于后门问题!
罗非
罗非
2022-11-17 21:34
车在一开始滑出停车位,并紧急避让开那辆摩托车时,车主反应正常。如果车辆失控,被踩死油门,或者车主操作失误,车有大概率无法回到正常行驶车位。而车能回位,说明车主反应能力,操作能力都没问题。而且当时,油门应该还没被踩死。就这一点就可以怀疑特斯拉只公布油门一度被深度踩死的正确性了。其次,就算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是真实的记录数据,但也不代表车主没有进行过其他操作。因为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可以让一些操作没办法被记录在操作数据上。你手机触屏坏了打不了字,不能代表你没尝试过去打字!而没办法真实记录车主操作的问题,不是车主的责任,是车辆系统的问题。而特斯拉在没经过详细彻底的调查就公布这种只对它有利的记录数据的作法在法庭上虽然不一定会输,但在现实中,已经输了人心。而且特斯拉如果能仅凭这个记录数据就判定车主操作失误,到法庭上都未必能打赢。
seamoon_liu
seamoon_liu
2022-11-20 00:08
根本不是单踏板的问题,别一直往这上面引导,单踏板也是深踩油门是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