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要来了,不是传言,是证监会2025年白纸黑字写的——先拿沪深300试点,2

发发呆爱好者 2025-09-30 08:56:47

T+0要来了,不是传言,是证监会2025年白纸黑字写的——先拿沪深300试点,2026年开闸。 你买错股,得扛一晚上。 量化基金已经能用0.1秒撤单,把你挂在盘口的单子当靶子打。 你隔夜跳空亏3%,他们日内反手赚5%。 这不是运气,是规则在帮谁。 别再说“机构怕散户T+0”就全是托。 他们当然怕,但监管更怕你拿着五万块,一天梭哈十次,被算法当韭菜割成渣。 越南散户搞T+0后,止损率涨了19%,跳空亏少了12%。 可换手率也飙了35%——不是你变聪明了,是市场变快了。 你不是要T+0,你是要“能跑得掉”。 但光给工具没给脑子,你照样是算法的饲料。 蓝筹试点不是恩赐,是测试:看散户能不能在高速公路上,自己踩住刹车。 别等制度救你。 你得先学会,什么时候该收手。

1 阅读:22669

评论列表

dj小波

dj小波

127
2025-09-30 15:47

散户t+0机构t+3

用户18xxx35 回复 10-01 18:20
散户不要说T +0了,就是T十负100照样是韭菜的命!

maruyun66 回复 10-02 01:44
不能

金强

金强

91
2025-09-30 16:17

最好散户T十0,机构T十5,量化T十10,那市场才有竞争力,散平就不会被割韭菜。

溡投霁 回复 10-01 22:43
机构资金雄厚无论T+几都可以变相T+0,散户有几个能

山高本为峰 回复 10-01 23:17
有屁用,人家底仓就够操作了

豆子

豆子

81
2025-09-30 16:14

学印度散户可以T加0机构和股东不可以,多简单的事,保护小投资者

          Coco

          Coco

68
2025-09-30 16:24

t+0,散户只会更惨,算法来回收割你

用户10xxx88 回复 10-01 07:48
散户可以先学习炒可转债,那个是现买现卖可以无数次买卖

用户10xxx44 回复 10-01 18:22
你才惨

太阳雨

太阳雨

50
2025-09-30 18:11

T十0散户死得更惨!不信去试试?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4
2025-09-30 17:11

如果散户和机构都是T+0,信我,半年时间,散户将被消灭99.99%,跳楼的估计不会少[抠鼻]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44
2025-09-30 18:02

其实和T加几鸡毛的关系没有,机构炒股和散户就不是一个思维。机构一般会在可能的热点行业广泛建仓,持续进行高抛低吸,不管你是T加几,都能秒几秒出。而且,所有的量价都是资金在推动,在规则之下机构没有更多的优势,唯有钱而,它说是顶就是顶,它说打几个点就几个点。散户就是蹭蹭添点盐味,还真以为你能快过机构。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9-30 20:58
你看T+0敢不敢这样打

从文明到野蛮 回复 人生如初见 09-30 22:30
在大环境正常的情况下,主力敢往下砸30个点,都不是事,比如10块成本价买2万手,砸到5块,在5-10块之间快速收集到6万手。均价会大概在7-8块之间,在8块时拉20个点,手握6万手。资金充足情况下,只需要尽可能在周期内获得更多筹码就赚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4
2025-09-30 20:01

实行t加零,散户死的更快,一天之内你可能体验到来回被打脸。

叶开

叶开

41
2025-09-30 17:46

t+0实际是保护散户的😏

山中隐士 回复 10-01 17:55
随便T.加几,散户该输的该是输,不会扭转赢利的。如在走势不好初不买股票,有必要再卖出吗?

用户18xxx95 回复 10-01 21:10
不懂装懂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挺好的青春就快消费完了

37
2025-09-30 20:10

其实,想做T+0的,不妨开通港股通,先试试看,小散真的会尸骨无存。

yxqmg 回复 10-01 01:57
港股交易费率高,你了解吗?

远方~~~ 回复 yxqmg 10-01 16:50
而且最重要的是港股没有涨跌停限制。

踏雪寻云

踏雪寻云

35
2025-09-30 17:13

不管t+0还是t+1大家统一标准。不能在占尽资金优势,信息优势的情况,下机构玩t+0,让散户玩t+1。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3
2025-09-30 10:58

最好今天就T+1!

用户70xxx15

用户70xxx15

30
2025-09-30 19:36

喜欢玩T+0,玩玩可转债试试,我亏十来万了,T+0真没你们想的那么好,散户管不住自己的手

鬼多天师少

鬼多天师少

27
2025-09-30 15:36

终于说出重点的文章

龙凤飞天上

龙凤飞天上

25
2025-09-30 15:46

给过T+0不行的,要鸡狗能做空小散也能做空,不能随便的一秒三百下,撤单次数超过了就关闭鸡狗的交易次数,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24
2025-09-30 18:31

其实无论怎样做小散户都是搞不过主力与大游资的,最后亏钱的还不都是这些小散哟

神游网海

神游网海

21
2025-09-30 18:08

T+0给投资者有选择权利,不是叫你要采用T+0

用户18xxx35 回复 10-01 19:51
选择什么❓买了之后为什么还要马上再想卖出❓卖出的依据是什么?你怎么知道卖出后股价是涨还是跌?如果卖了之后股价又涨了呢❓等你买入后又跌了怎么办?别想着T+0有多好了.韭菜就是韭菜!别不服气,你想通过T十0战胜机构吗?想让机构成为你的韭菜?做梦去吧!

神游网海 回复 用户18xxx35 10-01 22:32
当你刚买了一批股,突然发现大市不妙,你想割肉止损,避免更大的损失,这时,你需要T+0。

冲啊皮卡丘

冲啊皮卡丘

20
2025-09-30 16:48

散户那有时间一天盯着丫

直布罗陀沙漠

直布罗陀沙漠

19
2025-09-30 17:36

扯淡,哪个文件写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6
2025-09-30 19:28

赚的就是散户的钱啊

鹰城泉友

鹰城泉友

13
2025-09-30 23:18

如果散户和机构都是T+0那散户亏的更多了更快了。你能玩过量化工具?笑话,不信到时候死的更惨。

长翅膀的绵羊

长翅膀的绵羊

12
2025-09-30 20:19

T+0后,将会出现很多一天之内血本无归的韭菜,天台排队!

小时代

小时代

11
2025-09-30 20:50

记住,不管制定什么规则,管理层,机构都有信心和能力把散户定在金融消费者的标签上。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11
2025-09-30 21:11

散户T+0,机构(含量化)T+3,北上资金T+5,基金国资T+10。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10
2025-09-30 23:52

可以T+0了!散户可以一天内无限次数的享受!天板买进,地板割肉,然后再次天板补回,又让你地板出…

艹古等于苦

艹古等于苦

10
2025-09-30 22:38

T+0也不见得对散户有好处,唯一的好处都让券商拿去了,交易费,一年增加不知道多少!当然还有印花税!

文鉴

文鉴

9
2025-09-30 18:11

小便你在扯犊子

常想一二

常想一二

9
2025-09-30 22:54

如果T+0来了就是重大利空。我会清仓。

lin7272 回复 10-01 23:21
你现在就应该去吧清仓。赶紧滚蛋。你傻。愚蠢还坏。

海边的风

海边的风

8
2025-10-01 10:57

等散户能t+0了,玩法又变了,最终都是散户买单

成成

成成

8
2025-09-30 18:42

长线还在乎这些吗?大道至简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8
2025-09-30 18:46

T加0加上涨停板限制是最好的

自由黑马

自由黑马

8
2025-09-30 18:35

上次熔断损失的钱还没回来呢,如果又拿小散试水,2026就等开门环保吧

李晓东

李晓东

7
2025-09-30 18:50

T+0短线高手不输庄家,发财了!

灰叶

灰叶

7
2025-09-30 18:16

这些主力一分钱都给你t的明明白白,玩不[抠鼻]

光 GO

光 GO

7
2025-10-01 07:27

中国股票就为割散户设计的

阳光

阳光

7
2025-09-30 23:43

人家国外生怕散户投资者挣不到钱,国内是生怕散户挣到钱,能一样吗?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6
2025-09-30 20:28

说的好像t+0了就不是韭菜了一样。

兔哥

兔哥

6
2025-09-30 16:43

机构 T+1,散户 T+0,加杠杆能把机构收割

上网有点卡

上网有点卡

6
2025-10-01 00:26

扯蛋,T+0是把双刃剑,说不上对谁有利,只是涨停板就难了,现在T+1散户没有资金优势,当天还不能卖出所以机构有优势,T+0成交放大波动加大是必然的,那些喜欢盯盘的亏损也会加大,但对长线投资来说影响有限

儒子牛

儒子牛

5
2025-09-30 22:32

要建设金融强国就必须先从制度建设和交易规则入手,把市场初期的漏洞慢慢清理掉,引入国际成熟市场通行的做法。

山中隐士

山中隐士

5
2025-10-01 17:53

随便T.加几,散户该输的该是输,不会扭转赢利的。如在走势不好初不买股票,有必要再卖出吗?

wsp

wsp

5
2025-10-01 10:07

一群sb,T+0,T十1,有什么区别,港股T+0,你去买啊,再说牛市里真能赚钱的不是频繁交易,而是持股不动的坚守者。

用户10xxx44 回复 10-01 18:25
东方集团你持有吗?

武刀弄文

武刀弄文

5
2025-09-30 23:48

这种东西利好券商,成交量大涨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5
2025-09-30 19:18

白痴T0亏死你,你没有期指对冲一天可以把你割完。想T0必须放开涨跌停板可能吗?

赵奇

赵奇

5
2025-09-30 18:32

我做期权的,分时技术顶尖水平我喜欢

幸福他如随影形

幸福他如随影形

5
2025-09-30 20:00

对当天买入当天卖出的,收5%手续费,5天-1个月内卖出4%手续费,一个月-3个月卖出手续费3%,3个月以上-半年收2%手续费,半年-1年内卖出手续费1%,持股一年以上卖出万分之一手续费,好了,就这样。每天公布机构,基金,保险,社保买入和卖出股票的品种和数量。好了,就这样决定了。

luhe 回复 10-01 00:28
那散户死得更惨,大资金有返还佣金的,算起来比小资金的散户成本更低,小散户只能套里面等收割。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5
2025-10-01 09:42

t0后,券商佣金大赚,散户会赔的更惨。

北利

北利

4
2025-10-01 08:46

如果是T十O,我就退户了,不玩了。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4
2025-10-01 03:36

股市上涨由增量资金推动,下跌由融券买出造成的。本质上不存在踩踏下跌这一说。散户资金再多也多不过庄家。庄家数十亿,百亿资金轮动,散户哪来和人对比。

别问我事谁

别问我事谁

4
2025-09-30 19:11

白纸黑字你在那里见到的?

吉星老照

吉星老照

4
2025-09-30 20:00

炒股炒的是什么,是认知+技术+经验+胆识还得+点运气,真正赚钱的散户凤毛麟角

永往直前

永往直前

4
2025-09-30 22:31

T十0会让散户赚的盆满钵满,但这样下去大家都炒股,中国就金融化,空心化了,没人做实事,只有用T十1这种方式把散户刮干净,大多数人没钱了,只有回去上班打工发展济经,社会才能进步。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10-01 05:31

别瞎带节奏,没有的事让你吹成真的了

张定方

张定方

4
2025-10-01 07:22

散户是会学习的,吃两次亏就可以了,可是每次亏都不重样。

孤烟

孤烟

4
2025-09-30 22:09

最好是T+10,没人加杠杆,利息都承受不起。

再活五百年

再活五百年

4
2025-10-01 13:53

看看可转债吧,可以T0的,多少散户被快速收割了。T0放大了投机者获利的机会也放大了亏损的机会,盈亏同源。

秒删

秒删

3
2025-09-30 22:30

T+0死得更快!!!相当于T+1你一天只能梭哈一把,T+0可以反复梭哈,!!![捂脸哭]

常想一二

常想一二

3
2025-09-30 22:57

T十0和T+1真的重要吗?如果真T十0我就不玩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10-01 20:34

叫T+0的不是机构就是SB,真T+0你看看机构和量化分分钟玩死你,融资融券赔上情绪,让你亏到裤衩都不剩。

big263

big263

3
2025-09-30 17:29

[滑稽笑]要是机构也一样,散户一天能归零了!怎回事我挨了无数刀!

周生生

周生生

3
2025-09-30 22:13

拿只优质股票不是一个机构的,只要不追高谁怕谁?你不惜成本打压会亏死的,价值投资首选T+0。

资深老9菜

资深老9菜

3
2025-10-01 16:17

这是喝了多少假酒?

mayuko然

mayuko然

3
2025-09-30 22:28

怎么乱改来改去?

欧阳转转

欧阳转转

3
2025-10-01 06:30

说的T十0好像洪水猛兽一样,但是我喜欢

wsp

wsp

3
2025-10-01 10:11

A股又不是没实行过T+0,曾经T+0让散户更无所适从,你买他就杀,你杀他就买,让你不停地交出交易费

王者

王者

3
2025-10-01 21:54

只记得以前T+0散户挣钱的多

舍我其谁

舍我其谁

2
2025-10-01 15:00

取消股指期货,取消融资融券,我卖房也要杀进去

ZLYun

ZLYun

2
2025-10-02 00:35

讨论一下买空卖空?现在不能买空卖空老是跌,实行能买空卖空看看还能怎样跌。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0-01 20:30

玩过T十0,觉得更难受。[捂脸哭]

lin7272 回复 10-01 23:27
你傻。愚蠢。还坏透了。瞪眼说瞎话干坏事应该去下地狱。

甲壳虫

甲壳虫

2
2025-10-01 22:08

t+0光交易税得多少吧!如果这样证券类股票还得飞一波

金月亮

金月亮

2
2025-09-30 19:55

宁愿T+0站着死,也不要T+1跪着生,早日实施T+0给散户松绑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10-01 02:53

其实我感觉跟t+几没有关系,应该要把投机的干掉,也就是要求账户资金或者关联账户资金达到一定数额的群体不要想着投机,老老实实做投资就行了。比如资金规模达到一千万以后,单只股票当天或者几天内只能进行单一方向操作,第一次挂单是买方,那当天就只能挂买单,第一次挂单是卖方,那就只能挂卖单,这样就杜绝了那些想投机的大资金,也能让他们慎重点,不要老想着来回割韭菜,挂虚单骗散户接盘[哭笑不得]

MISS.SS

MISS.SS

2
2025-10-01 16:15

T+0开闸之后,量化不是更玩的溜了吗,什么时候开闸普通人做空工具

腾翘

腾翘

2
2025-10-01 21:48

没用的,小散们该亏的还是得继续亏。不过,盘面活跃度应该会变高一点,交易量也会变多。总体看是好事。

林震

林震

2
2025-09-30 19:29

软件设计出老千的,什么年代了,都是机器人盯着你帐户砸的,整个违法犯罪行为市场。

时间停止

时间停止

2
2025-10-01 06:42

专业市场怎么可能允许散户做大?

森罗万象

森罗万象

2
2025-10-01 15:46

爽歪歪量化

水到渠成

水到渠成

2
2025-09-30 19:40

T十0是好事,远离垃圾股,价值投资

不知好歹

不知好歹

2
2025-10-02 03:27

还是t加零好 一天炒作多次 菜比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2
2025-09-30 20:19

难道散户T+1就能赢利吗?T+0才是成熟市场应该有的

绝对在乎你 回复 10-01 13:44
说这话你根本不懂量化T十0会把你玩的血本无归

用户10xxx46 回复 绝对在乎你 10-01 14:46
你选好了股,他怎么量化都没用,但你买垃圾当然不在这范围内。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9-30 18:43

大a要真的去散户化,没小韭菜了,那还会有游资的生存土壤吗。

嗨狗满天飞

嗨狗满天飞

2
2025-10-01 03:51

作者不要胡说八道,到时候没有的话就拿你祭旗!

失色er

失色er

2
2025-10-01 09:56

这是主要问题吗?应该是放开双向交易,散户也能买跌

challenger007

challenger007

1
2025-10-01 23:25

券商大力支持T+0,手续费收到手软[哭笑不得]

周文忠

周文忠

1
2025-10-01 10:41

拿沪深300etf先试个点应该是没问题的

用户98xxx48

用户98xxx48

1
2025-09-30 17:51

可以抽水多收手续费,如果是真的,大概率要下跌

用户34xxx31

用户34xxx31

1
2025-10-01 06:46

韮菜加个鸭蛋有救了吗?还是抄个鸡蛋好吃。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10-01 23:27

现在也可以做T+0,一个是可转债,还有你买些股票做底仓,然后就可以做T了,你去试一下就知道会成功还是失败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5-10-02 00:06

说T + 0的不是坏就是奸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1
2025-10-01 07:23

T+0、取消涨跌幅、推出做空基金,这三个一起施行,那小散和机构就相对公平了,别打着什么保护散户的名号对小散各种限制

绝对在乎你 回复 10-01 13:46
量化是你玩得过的

舍我其谁 回复 10-01 15:01
建议你去港股,港股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看你裤衩能不能保住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
2025-10-01 22:35

在大A那么多港股etf,美股etf,黄金etf,可转债,都是T+0, 它们每天上天入地了嘛,与T+1相比并无太大区别,搁这吓唬谁呢,其实T+0影响没有想象中大。当然短线主力操盘手法肯定有区别,你不想初反复割,那你管住,别频繁交易啊,最怕就是这种又怂又贪的人。

我还是充钱那个少年

我还是充钱那个少年

1
2025-10-01 21:52

只有影的事情等落实再说吧!T+0好坏各半

神经妇科顾问

神经妇科顾问

1
2025-10-01 00:50

散户建议找个换手率极高的跨境ETF练练手,感受一下啥叫过山车刺激。可能连价格都还没打完,就几个高低波浪过去了。

用户34xxx88

用户34xxx88

1
2025-10-01 20:33

哪里写着

忆想当年那个时候

忆想当年那个时候

1
2025-09-30 23:46

现在期货市场不就是T+0吗,你看看几个散户能赚到钱?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

1
2025-09-30 18:51

T➕0利于券商板块

Tang

Tang

1
2025-10-01 19:25

应该都可以做空做多才行

花见花开

花见花开

1
2025-10-01 05:12

没必要探讨,t+0肯定好,全世界都用的用探讨吗

用户56xxx59

用户56xxx59

1
2025-10-01 21:59

现在有高频量化在,放开T+0就等于送上门被宰割

时事大观

时事大观

1
2025-10-01 23:11

机构立马都化身了散户

发发呆爱好者

发发呆爱好者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