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任何球迷都没有想到,中国女排居然会输给了法国,倒在了16强的比赛中,创造了历

球场风云者 2025-08-31 21:33:51

估计任何球迷都没有想到,中国女排居然会输给了法国,倒在了16强的比赛中,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 看完整场比赛,我只想问一句,为什么不带朱婷?咱们的两大主攻——吴梦洁和庄宇珊,两个人加起来合计54扣14中,只拿下了可怜的16分,还不如对方的核心卡佐特一个人的进攻得分多(20分)。就这主攻表现,咱们能赢球就怪了! 你说要是李盈莹没受伤,主教练赵勇不招朱婷进国家队我还能理解,毕竟想着给年轻人更多锻炼机会。但是在明知李盈莹受伤严重、且刚刚伤愈复出还要找状态的情况下,却弃用了朱婷,这我就真的搞不懂了! 结果赵勇硬是“头铁”,不招入朱婷,这下好了,创造了咱们历史最差战绩。赵勇这必须得承担责任,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

看了四局球,光是被对方进攻借手出界就有二三十个,感觉拦网总是摆不好手型,看得人真揪心! 不知道训练时咋练的拦网技术? 此外,全体发球太菜太菜了,给对方没一点威胁!

0 阅读:32436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263
2025-08-31 23:42

排球不用朱婷,就是跟篮球一样不用李梦,排球主教练认为,我不用朱婷,让国人看我就有能力夺冠,篮球主教练,我不用李梦,一样能发挥出能力,女排女篮主教练,你们失算了,败如山倒,你们两个罪该万死,有人才不用,你们两个主教练,遗臭万年!

kzc 8 回复 09-01 17:54
[墨镜][墨镜]

赵小二 回复 09-01 21:30
好久没见朱婷打球了

用户95xxx69

用户95xxx69

138
2025-08-31 23:19

有些教练把输球归咎为年轻队员太多,队伍还需要磨练。我想问一下一个企业如果亏损,总经理说是因为在研发新产品,你说,这样的总经理会不会下课!如果体育大赛不在乎成绩,那要你们干啥呢!新兵操练去训练场操练,操练好了再上战场,总不能在战场上操练吧!排协都是吃素的吗!

用户10xxx24 回复 09-01 12:40
我就问年轻球员除了庄和张子萱锻炼谁了,不都在场外拍着手吗,怎么锻炼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9-01 19:48
在理!战时必须要有战时的态度和措施,不把国家荣誉放在第一位、没有大局观的教练,我从来不认为是好教练!败军之将,何以言勇?唯有误人误国!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98
2025-09-01 00:09

艾格努和教练有矛盾导致东京奥运会没进八强 意大利排协立马裁了主教练 意大利立刻团结了 拿了冠军 中国队是也裁了主教练 但朱婷也裁了 朱婷不进国家队真是奇怪

暮然回首 回复 09-01 18:31
一看赖那张苦瓜脸,千年老二,中国传统女排拼搏精神坑在她手里!

张殿林 回复 暮然回首 09-01 20:04
苦瓜脸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85
2025-08-31 23:01

狗屁教练,打弱队还行,连法国都打不过

江湖 回复 09-01 08:26
打弱队要教练鸟用

云水间

云水间

73
2025-09-01 01:59

一个连在省认任教多年都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成绩能带好国家认那就奇了怪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9-01 09:06
看看他的资历和带辽宁女排的成绩,就说明他没什么本事!可就凭老乡抱紧苦瓜子脸大腿,就敢来担任中国女排的主教练!谁给它们的胆子?

安然一笑 回复 09-01 06:19
人家有东北⭕有老丈人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70
2025-09-01 01:09

说的好听,打整体排球,没有球星的整体就是个屁!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67
2025-08-31 23:23

但凡目光滞呆,没点灵光的教练,能力自然低下。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7
2025-08-31 23:20

球员能力就这样,没有世界级别的主攻催城拔寨,是走不远的。

zyf

zyf

65
2025-08-31 22:20

朱婷到底是怎们回事,放那当花瓶看吗

固邦星星之火 回复 09-01 07:14
排协勾心斗角,朱婷在国外挣那么多钱不给他们进贡,他就不让你进国家队,奥运会没进四强还把责任推给朱婷了呢,总局局长,排管主任,领队,主教练你们辽宁帮辞职吧

韵911 回复 09-01 02:53
2号球衣都没了还有朱婷的位置吗?那天看到加比在赛场上意气风发就想到无缘国家队的朱婷太伤心了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56
2025-09-01 00:43

遇到高拦网就露馅了,前几天吹赵勇的都闭嘴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5
2025-08-31 23:56

攻不下去得不到分,总被拦,看了真可笑,手腕技术差,不动脑子扣球,

用户15xxx65 回复 09-01 13:13
击点太低,进攻办法单一,这届运动员就这个样!

1234567 回复 09-01 20:21
不单主攻有问题,接应一样差强人意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6
2025-08-31 23:54

各种技术都不及格,功,防,连惯,老问题,总没练好,怎么去跟人比赛,必输无疑!

平风平顺

平风平顺

40
2025-09-01 02:17

用年轻为借口,有能力的球员不用,都说老了,看到这批队员能有一个独出的吗?培养两个奥运周期都是还年轻。

zj

zj

38
2025-09-01 00:43

说得好!中国女排止步于16强,创下历史最差战绩,任性妄为的以赖亚文为首的排泄那帮人应该负主要责任!

山水 回复 09-01 01:56
下次有可能更差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37
2025-09-01 04:43

赵勇你简直太固执己见,还有赖亚文丧门星,一天到晚一个苦瓜脸。你们俩如何向全国人民交代。女排精神就毁在你们手里。赵勇宫鲁鸣都一样,放着优秀的人不用,结果被打脸。下课吧,你还是回家种地回家放羊,你这样比菜包子更糟糕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37
2025-08-31 22:23

朱婷老了,年轻人多的是,他不会用而已!

太阳 回复 09-01 23:48
去年球员获得的荣誉就叫曾经了吗?韩国女排金软景35岁还入选国家队呢?瑞典乒乓球球员瓦尔德内尔40多岁还入选国家队呢?

张殿林 回复 09-01 20:06
狗屁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6
2025-09-01 04:20

国际正赛溃败,如果还用新队员太多做借口,那这样的教练真是阴险歹毒。如果是真正的战争,这样的领导带兵,只会让新兵去战场送死。女排已经沦为亚洲二三流水平

太阳 回复 09-01 08:25
带兵在重大战役中失败某些人得被斩首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35
2025-09-01 05:17

朱婷没有进入当前的国家队,排协和主教练应该给全国球迷一个解释。

coolLuo

coolLuo

34
2025-08-31 23:06

朱婷只顾在国外捞金了[敲打][敲打]

张殿林 回复 09-01 20:06
胡说八道

用户13xxx85 回复 09-01 17:05
她在国外薪资是要交给排协3分之一的

曌一曌

曌一曌

32
2025-09-01 01:47

主攻扣失误的球比得分的球多出一半不怕都难呀!!!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31
2025-09-01 03:16

中国女排队缺一锤定音的球星,中国女排是国人的希望,打着打着都变了失望?????

易科

易科

30
2025-09-01 01:16

看了法国和巴西的比赛后,就知道我们赢不了法国

春风

春风

29
2025-09-01 05:21

对法国女排队失败,这是不听忠告呼声得到的代价。1新老交替没有做到新老结合。球星级正处年富力年当打之年为啥过早退出。很难出现国际巨星,朱婷还没有人能超过她,或者经过培养能超过她。庄汝珊身高吃亏。误球误队,打弱队高昂,遇强则弱。给其攻球过多,换下太晚。为啥上个队会硬用不行的王云路,这个队硬用不行的庄汝珊,怪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吴梦洁缺少制造打手出界的技术,平时怎么不训练。看看日本主攻把打手出界用的出神入画。2审时守势不够。本场对手对副攻防守弱,副攻易攻击得手。而给其攻击球过少,特别是关键球。在副攻与接应互相掩护攻击战术非常好,但是只是昙花一现,为什么没有坚持。3防守接应拦截后球大多飞向底线端,又极少吊球,而后排防守却退后不够。有2点好,一个是副攻攻球成功率高,一个是发球失误少。

顺风

顺风

27
2025-09-01 05:12

赵勇主教练太刚愎自用了。赖亚雯不是好鸟。我看她不适合当排管中心主任。现在的女排都是一群辽宁人的小圈子。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7
2025-09-01 08:09

狗屁教练还不如菜包子呢[得瑟]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7
2025-09-01 02:46

。排协全是混蛋

yyzh

yyzh

25
2025-09-01 04:06

还是以老带新比较靠谱,其实是可以将朱婷和袁心玥留在队中的,至少可以练就三四种技战术套路组合:全新阵容、老中青阵容、中青阵容、相互替补的阵容。这样就可以根据对手和临场情况做出轮换和技战术安排。朱婷和袁心玥即使打不到2028年奥运会,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传班带作用。看看人家加比、博斯科维奇、艾格努都在队伍里发挥作用,其教练真是特别爱才惜才,更何况朱婷和袁心玥的高能力水平还很在线,能起到很好地稳定军心的作用,加上二位丰富的实战经验,对队伍的成长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国排管中心和女排教练组还是太冒进了点。本想创造奇迹,还真是创造了“奇迹”!

心言

心言

23
2025-09-01 05:55

郎导奥运会还带了老二传魏秋月

玉缘

玉缘

23
2025-09-01 03:28

这个教练是有点问题的!朱婷还有袁心玥都是状态都在的存在!被弃用只为培养新人?那新人5号每次上场表现极佳为什么不上!以老带新是一种良好的传承!这点都不明白就不是简单的水平问题了!

yang 回复 09-01 10:39
现在的排名都被小日本超过了,猪脑子排协主教练,赶快滚吧

枫叶

枫叶

22
2025-08-31 23:57

法国打巴西也能打到五,中国队输不意外,是自己轻敌了

用户94xxx80 回复 09-01 21:01
是真打不过,跟轻敌没关系

五子

五子

21
2025-09-01 07:00

赵勇就是个傀儡,要怪就怪赖亚文吧。

花中影

花中影

21
2025-09-01 06:27

主教练拉及!!!赶快下课!!!没脑子的东西!!!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1
2025-09-01 01:39

俱乐部比国家队强大多还是主力,到国家队都进不了,加比还能是核心,朱起码点高,为什么顶尖俱乐部要高薪聘请,想想就好了

LIMING明明

LIMING明明

20
2025-09-01 01:20

这次女排遇到麻烦了,新老交替不能这么武断呀,如果袁馨月和张常宁在的话,可以稳定一下队伍的情绪,况且她们的水平也不差的!

zj

zj

20
2025-09-01 00:48

今天中国女排的比赛副攻整体高光发挥,主要输在主攻不下分,而朱婷作为世俱杯、欧冠杯、意甲联赛三大赛的最佳主攻(说明水平高且状态上佳)却进不了国家队?!真的很无语好可笑!

花言乔语

花言乔语

20
2025-09-01 06:22

世联赛在练兵,世锦赛又在练兵,拿个冠军再练啊

钓鱼老人

钓鱼老人

20
2025-09-01 04:32

把这个无能教练赶走!决不能让中国女排毁在他手里!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0
2025-09-01 06:24

不管他用谁,输球主教练就是最大的责任人!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20
2025-09-01 03:04

排球是整体运动,朱婷一个人救不了支队伍,如果还是输了,朱婷会被你们的口水淹死,对她来说不能回归也许是好事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8
2025-08-31 22:43

输给法国,还是吃了个子矮的亏。

gjlljg66

gjlljg66

18
2025-09-01 00:20

之前网上有人把赵勇吹得神乎其神。又是敢于启用年轻人,又是神换人。最后取得最差成绩,还怎么吹啊?!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8
2025-09-01 03:49

法国队其实很粗糙,只是高举高打爆扣,但我们更弱,拦不住,防不起,扣不死。经常连续丢分,说明心态也很弱。

风语

风语

17
2025-09-01 06:43

放这么好的队员朱婷、袁心玥不用……,把中国女排拖入深渊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17
2025-08-31 23:57

看看所有的参赛队,老将当家或者是新老结合传帮带,这样的球队才是成熟的,舍弃了朱婷、袁心玥等当打之年的老将,以培养年轻人为借口的打法就是伪教练和错误打法,这支没有强力主攻的中国队必将且已经创造中国女排的最差战绩,赖亚文和赵勇也必是失败的!

光芒万丈

光芒万丈

16
2025-09-01 06:32

三大球,没球可看了。

用户97xxx48

用户97xxx48

16
2025-09-01 03:34

世锦赛培养什么新人,平常没有赛事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5
2025-09-01 09:47

你进攻不能给对方压力,防守弱点就会无限放大,就会发现处处是问题[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ycllhx

ycllhx

15
2025-09-01 01:06

朱婷年龄大了,巅峰期早过了,女排输在新老交替。

用户97xxx48 回复 09-01 03:32
你真无脑,巅峰期过就算发挥5成功力也比国内的强10倍

问渡 回复 09-01 02:53
什么时候都是在练兵是不是?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15
2025-09-01 05:12

前几场都赢了,于是乎褒奖声络绎不绝,似乎已经把冠军捧在手心里了,不料反手一个耳光打得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天涯人

天涯人

15
2025-09-01 07:15

问责排协与篮协!不以成绩来考核的教练员,是意在何为?反而拿世界杯、亚洲杯来练兵的是什么逻辑思维?当全国人民都是傻子来忽悠吗?

星光

星光

15
2025-09-01 05:29

现在不要求教练水平有多高,打大赛把最好的队员都用上就是好教练了,可惜这点都做不到

帕瓦

帕瓦

14
2025-09-01 06:47

昨晚女排让全国人民都失望啊!往日的辉煌不再,彻底沦为二流球队,别说在世界女排联赛,在亚洲都不行!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14
2025-09-01 06:32

朱婷、袁心悦都不招进队,连号码都没了,这是多么让对手高兴的事。

用户59xxx79

用户59xxx79

14
2025-09-01 05:30

不只是主教练、排协也要负责任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4
2025-09-01 06:39

中国排球女子在世界上算3流球队、在弱队面前第一,在强队面前就𣎴行别在吹了。

剥壳求真

剥壳求真

13
2025-09-01 00:19

一箩盐都淡![捂脸哭]

用户97xxx48

用户97xxx48

13
2025-09-01 03:35

法国本来就是弱队,是中国教练太垃圾,选人有问题

吉祥幸福

吉祥幸福

13
2025-09-01 04:13

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最差成绩是第14名,这是在1974年世锦赛上取得的 。 在2010年世锦赛上,中国女排位列第十,这是其近36年来的最差成绩 。而在2025年女排世锦赛1/8决赛中,中国女排1-3不敌法国队,无缘八强,创近四届世锦赛最差战绩 。

长久

长久

13
2025-09-01 05:11

教练那中国女排当儿戏

感恩一生

感恩一生

13
2025-09-01 03:24

本身中国排协高层是?人,女排教练是?人,懂了吗?

无事

无事

13
2025-08-31 23:38

这个缺德揍性照用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13
2025-09-01 07:00

李盈盈是三流水平了

用户10xxx12 回复 09-01 10:46
你是几流啊,!

ljy007_li

ljy007_li

13
2025-09-01 03:22

高意上场除了对场上平均身高做点贡献,真没看出来有什么用!拦网没有,进攻不行,接发球不行,为什么场场都是首发?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3
2025-09-01 03:09

还是蔡斌能力行,可惜喷子嘴太臭

天山遯

天山遯

13
2025-09-01 06:58

排球是打整体的,不需要主力队员的,这就是中国女排教练组中的结沦。

海象

海象

12
2025-09-01 06:23

有多大胆,现多大眼

用户33xxx71

用户33xxx71

12
2025-09-01 02:52

成绩无所谓,钱是笫一位的,体育界这样的例子还少吗?比如女篮的宫大教练,60万的奖金,自己得拿20万!

蓝天与海洋

蓝天与海洋

11
2025-09-01 08:25

打集体排球,我们的概念在混淆视听。

松安

松安

11
2025-09-01 06:55

朱婷在国外状态很好,屡次在关键球上下分,而排协高层就是不用朱婷,还无耻的把2号码给了庄宇姗,也不知道朱婷怎么得罪排协高层了这么排挤朱婷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0
2025-08-31 23:59

赵永后台那么硬,用承担什么责任?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0
2025-09-01 05:28

说的太好了

北斗星

北斗星

10
2025-09-01 06:20

问题不在国家队有没有朱婷,关键问题还在主教练,在排协,在国家体育总局,为什么不用郎平这样的功勋教练?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10
2025-09-01 05:49

现在中国的几大球还能看吗[裂开]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10
2025-09-01 07:01

看了几分钟,根本打不破法国的防守,连续扣球最后自己失误崩了

醉看伊人戏

醉看伊人戏

10
2025-09-01 08:44

个个想当大爷,结果就是下课

神经蛙

神经蛙

10
2025-09-01 08:33

早就指出过,副攻位置不更新换代,必重蹈菜包覆辙。

用户10xxx18 回复 09-01 09:53
副攻不是主要问题,中国女排从来就是边攻型球队,主攻没有硬解能力,副攻也打不出来。

神经蛙 回复 用户10xxx18 09-01 11:44
当初郎导为什么非要把在八一队替补都轮上的袁心玥挖来国家队?赵勇教练组最大的差距是有好苗子不会培养,所以只依赖实力平平的老球员。

云飞扬

云飞扬

9
2025-09-01 05:48

这么多人还以为打得过法国,也是怪不得我们成绩这么差了。就是大家都不知道世界排坛情况,也不知道自己的斤两,可见现在排球在国家还哪有以前的热度和普及度呢?水平掉下来不是很正常?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9
2025-09-01 08:41

朱婷回来不能自己一个人上场打球吧?

园丁

园丁

9
2025-09-01 04:55

赵勇只顾远虑,没考虑近忧,对法国队,准备不足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9
2025-09-01 07:59

中国现在体育圈是有股歪风邪气,乒乓球可以排挤樊振东、陈梦,女排可以排挤朱婷,女篮可以排挤李梦。你看看中国女排现在是些什么队员?好几个队员在俱乐部都打不上主力,现在居然代表国家队打主力,荒唐啊!

爱爬山的养花哥

爱爬山的养花哥

9
2025-09-01 06:26

猪教练自废武功

用户23xxx00

用户23xxx00

8
2025-09-01 09:01

我们的球队主帅要查一查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
2025-09-01 06:16

早就说庄宇珊不堪大任,吴梦洁还要老队员带一带,铁头教练在国内联赛都不是好教练,问一问排协这样的人是怎么当上国家队教练的,整个愣头青,放着世界级攻手不用……女排彻底的饭圈啦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8
2025-09-01 08:23

扣球没力量,发球没威胁,拦网没准度,防守不到位,也就是世界十五六名的实力。

祁连飞豹

祁连飞豹

7
2025-09-01 09:42

主攻手太差劲了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9-01 10:27

就是一场球,竞技而已。

五湖四海的缘分

五湖四海的缘分

6
2025-09-01 19:58

教练都是楞头青靠关系上位,能练出好队员吗?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6
2025-09-01 07:17

没有高手,人家根本不怕你

用户94xxx60

用户94xxx60

6
2025-09-01 08:57

什么叫任何球迷都没想到,但凡是女排球迷看球的恐怕都想到了,只有那些媒体只知道写不看球的才没想到,小组赛三场早就暴露了最大的问题,进攻不下球,所以法国队打中国队上下都信心十足,至于中国排协为啥信心满满这就要问领导了

WQ

WQ

6
2025-09-01 09:09

教头心态有问题的。反正现在当教头把个人利益放在首位。朱学习国足球员送钱可打球🏐

777

777

6
2025-09-01 08:47

靠关系上位的,不追责吗?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5
2025-09-01 07:47

G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选择就为今天的失利提前找到原因。世界一流顶尖球队都是积极选择优秀的世界一流顶尖水平教练团队,就连日本女排都现在了国外顶尖水平教练团队,而我们中国女排主教练选择一个即没有任何国际比赛经验,又能力上根本就没有成绩的赵勇,这样的错误行为,注定是让中国女排在低谷中前进,而不是及时止损,彻底改变自己能力上的严重问题,奋勇直前,排协主任赖亚文不作为渎职行为造成中国女排今天的结果,赖亚文必须要为这个结果承担一切责任。

大海

大海

5
2025-09-01 03:03

李怎么能和朱婷比?[哭笑不得]

海天一色 回复 09-01 03:28
昨了?李带天津队照样把埃格努的米兰队打得满地找牙!你不服鳖着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5
2025-09-01 09:57

拦防没有针对性,调教不及时。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5-09-01 09:33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4
2025-09-01 06:52

朱婷能用几年,从不参加集训,和年轻队员怎么合练,从国外挣钱,有比赛就是天然主力,刻苦训练的年轻队员就要靠边站,不公平。

bluefish 回复 09-01 07:44
很公平,现在世界强队全这样,主力基本都在海外联赛。博斯伤退,塞尔维亚马上不行,没了埃格努,意大利成绩也一般。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9-01 05:29

用朱婷?你说用就用啊,没这么简单

用户10xxx54 回复 09-01 07:41
请排协出来解释一下是朱婷不想回归还是排协不想招她。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4
2025-09-01 15:06

这就是害怕朱婷进入球队的下场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9-01 09:29

真是天大的笑话。女排离开了朱婷就瘫了,倘若是这样,我跪求老天爷让朱婷活到一千岁,不去解决自身的问题,去找救星,有用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09-01 09:51
排球是需要天赋的,像朱婷这样的球员,20年不一定能出一个,把握住才能夺冠军。就像古巴,一个路易斯,造就一个时代,路易斯退役后,30年一蹶不振。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4
2025-09-01 12:34

朱婷的能力毋容置疑 排协 主教练还是队员 有什么问题 主管领导缺乏沟通 协调 领导能力 没把所有有能力的球员集合起来 发挥她们的最大能力去赢得比赛 没有能力就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换有能力的人来 领导就要提现领导能力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9-01 07:50

朱婷多大岁数了?还能扣下球不,说不定下球能力不如吴梦洁,她两届国家队没有她大家心理没数?行了让她在国外挣钱得了

太阳 回复 用户10xxx37 09-01 23:38
此一时郎也是世界女排顶流教练呀,此一时朱也是世界女排顶流球员呀,你不服拿成绩超过别人呀。

用户10xxx37 回复 09-01 09:10
郎平五连冠让她打呀,此一时彼一时,没人才怎会有好成绩,不能只说教练无能,球员不给力也是枉然,你不忿你上,不用估计你更完

猜你喜欢

球场风云者

球场风云者

追踪球场每一次激情碰撞,记录体育界的风云变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