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老杨花了几十万买了辆小米yu7来拆芯片,看这主板和电脑的主板差不多。这种电子

老杜乱侃秀 2025-07-25 15:43:40

博主老杨花了几十万买了辆小米yu7来拆芯片,看这主板和电脑的主板差不多。这种电子产品,在高温高寒高湿环境下,必须要确保稳定。而且使用周期上也要保证,不能像电脑主板,用几年之后就会性能下降,甚至经常宕机,那就太不安全了,汽车主打的就是要安全。

1 阅读:17776

评论列表

修改

修改

179
2025-08-04 17:50

能支持两三年就行了,谁知道那时候还在不在。

用户16xxx85 回复 10-11 10:20
现在新房价高的离谱,老旧小区没人要,价格两极分化!不是房子不够住,是不能让你太多钱,有钱你就不干活,没有底层牛马上层人怎么享受!

下雪了。 回复 用户16xxx85 10-13 06:46
现在就连牛马也不想让你当了,机器人 无人驾驶代替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135
2025-08-04 19:58

其实雷哥是清楚的,绿化带专车很难开到3年而不撞烂的,所以用不到车规级的设计。

天行道2024 回复 10-09 08:27
呵呵,纸巾盒都是贴牌别人的,还认真做。纸巾厂是你的吗?瞎扯

爱我中华 回复 10-13 09:51
没毛病,车规级纸巾盒,消费级芯片,是真的精益求精了

捕风捉影

捕风捉影

55
2025-08-04 16:49

几年后,还在的话,再说吧!

用户10xxx51 回复 08-05 09:42
买小米车,三年内火化

橄榄树

橄榄树

50
2025-08-04 19:41

放心啦,车主用不到它坏的时候[滑稽笑]

小七的心 回复 08-10 11:34
竞说大实话

执念

执念

42
2025-08-04 18:53

不是说猴王换了封装?怎么运行内存还是和手机一样叠在SOC上?板子没空间??这样结构如何抗震?

用户10xxx93 回复 执念 10-10 23:54
纯扯淡,先了解当前cpu内置的缓存,未来的非服务器主机趋势就是cpu和内存一体化封装。什么329事故机械应力,纯扯淡,散热倒是计算机乃至整个电子行业关注的问题,但高级有高级的用法,以前觉得水冷贵,以后加制冷剂也不意外

执念 回复 10-10 20:36
你来搞笑?q100测试里主要就是热应力,机械应力,电应力这些测试!你和我说叠叠乐传输快稳定,不说说各种工况下故障率高低?跑分比命重要是吧?329事故那三个女大学生怎么死的?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8
2025-08-03 19:00

特斯拉就是电脑板,怎么你的就安全了?

用户10xxx85 回复 10-13 07:39
你给我一个,工业级的型号好吗?然后你再说现在的车谁用了工业级,,那个工业级啊。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回复 用户10xxx85 10-13 08:17
消费券和车规级也不一样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mo

mo

26
2025-08-06 08:56

其他产品不知道,红米手机,半年就会卡.看芯片挺好的,后面网上说用的储存芯片是上一代的,品质很差的.宣传的都是高大上的,看不到的地方给你全部用垃圾.小米手机高通芯片是所有手机之中,唯一不封胶的.省钱!用oppo子品牌都可以用几年,但是红米用不了.转头用苹果了,最少5年不用换机

灵山&莫凡 回复 10-09 15:21
黒红米很有成就感?如果我不是用过红米k20就相信你了,我现在用红米k20还是很流畅,没你说的那么不堪,唯一的缺点就是电池不耐用了

彤彤俊逸诚信做人 回复 灵山&莫凡 10-10 04:10
去你大爷的,我要是不用k30我老婆不用k40我就信你了,我的一年质保出了,各种问题,电池忽地一下突然没了!信号更垃圾,我老婆好多年了还在埋怨我给她买红米

宏凯飞扬

宏凯飞扬

21
2025-07-25 23:45

傻逼的家人们!赶紧的!花钱拿命抢着过来给俺当小白鼠!

车前草

车前草

18
2025-08-04 15:43

呵呵,美犹H20、美犹智驾芯系统电车、美犹芯系统手机,战时如何躲避小米汽车和手机?类BB事件、手机引导导弹战机、电车陆地巡弹比导弹难防呀!

上去就是怂 回复 10-03 19:56
特斯拉,苹果这些不是更多么?

西瓜鱼

西瓜鱼

11
2025-08-18 08:34

看着模样差不多,但是器件温度等级完全不一样,电脑的最多105℃,汽车的起步125℃

Ace

Ace

10
2025-07-29 09:07

汽车芯片主打是稳定耐用,扯什么安全?

jin 回复 tang 10-11 21:48
妳啥也不是

tang 回复 10-11 08:17
对,我不懂,你说一个

是男人就开渣古

是男人就开渣古

8
2025-08-31 07:25

就服没钱买车就爱上来逼逼的,普通人买车十几万就到头了,人家卖几十万的关你啥事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7
2025-08-04 19:18

无意中听到本地交通台的节目里有讲过关于车规芯片,里面讲得很清楚,用车规一个是成本,第二是跑分成绩比车规的好,但是稳定性还是个没知数,等到二年到三年后如果没出现大规模问题的话,有可能其它车企会跟风。但万一出问题的话后果就很难预料。

用户10xxx03 回复 08-04 21:17
几年前特斯拉就用了

诸漏寂断 回复 用户10xxx03 08-21 05:58
然后就召回。

pc8087

pc8087

7
2025-08-04 22:57

哄蒙撞死人了。是车主坐牢?还是大嘴坐牢?

漫步者 回复 10-10 20:03
鸿蒙的车是没有撞死人,但是小米的车子撞死人还是不少的。

ncfjvh 回复 10-02 10:32
图都包浆了,有没有这几月新鲜的,是不是找不出来?倒是米车每天都刷到好几起上绿化带撞护栏

楓琪物语

楓琪物语

7
2025-08-05 07:23

yu7没有用车规级芯片,就很拉胯了,就说车规级芯片工作环境差距就太大了,智能化下,核心芯片都不能保持有效的使用寿命尤其是最基础的工作环境。

狗爷 回复 10-12 18:05
小米的电子设备就喜欢在看不到的地方缩水,凸现性价比,但是车子安全性是最重要,拿做手机的思路去造车。

用户10xxx83 回复 08-25 13:12
猴子穿了西装就是人了?

恭诚标志

恭诚标志

6
2025-08-04 21:14

没得黑了?硬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
2025-08-05 14:32

二三十年前传奇挂机电脑一年到头从不关机,夏天还没空调的有时候就那样几年下来电脑也没事儿!

今时今日 回复 09-15 21:09
呃?这种说法还真不是一会事,以前诺基亚时期也没听说性能不行手机发烫之类的啊,电脑性能提升之后各种各样的散热也要跟进的,不然还真玩不了

用户11xxx97 回复 10-08 18:42
我就知道网吧50台机,每个月总有一两台机坏,网吧机坏了修就行,但是车机坏了你可能要死,两者不能比较,懂吗

幻影

幻影

6
2025-08-06 08:49

菊花车机拆开有惊喜[静静吃瓜]

黑龙领主 回复 08-09 16:40
拆你更有惊喜

阿牛 回复 黑龙领主 08-20 14:16
多给五毛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6
2025-08-09 09:27

电动车目前除了特斯拉,证明了这车能开十几年以上,国产新势力造车的电动车能不能开十几年还是问题,要想稳定,还是买油车靠谱,至少经历过历史的考验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6
2025-08-15 12:26

都买小米了还逼事这么多,能用就行个,不能用撑死一条命而已。

TomTim

TomTim

6
2025-08-26 17:25

不要担心,现在的汽车其实也是一次性的,稍微磕碰一下根本没法维修或者维修费也可以买辆新的了,用不到三年就会报废,那时候各个电子元件还是好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5
2025-08-07 13:25

扯那么多干啥,车规级的和消费级的哪个贵就买哪个、用哪个,比如车规级的支架300元,消费级的支架30元(算可以了吧),我就用300元的车规级

岁月神偷

岁月神偷

5
2025-08-13 09:49

用8gen3算不错了,性能比现役顶级车规芯片8295p强多了,不会出现以后升级芯片拖后腿的情况,而且早知道某迪还在用骁龙778芯片呢

Lucifer

Lucifer

5
2025-08-18 14:03

三防胶都没打,把成本核算做到了极致!

强森

强森

5
2025-08-21 20:37

纸巾盒用的车规级,成本巨高,制作难度巨大,至于车机主板芯片嘛消费级就够了,车规级没必要😬

繁星流动 回复 10-09 22:11
你懂什么,纸巾盒不用车规级,整车会低两个档次。低档的车,给你,你会开吗?贵有贵的道理,车规级的纸巾盒是不但坚固耐用,而且蕴含黑科技。开起来还特别快。

迷网夜车

迷网夜车

4
2025-08-06 09:24

不用你拆都知道啦!何必花这冤枉钱呢。

我不配。 回复 08-23 16:37
网上都是贬低小米,而事实上多数车都有人黑,比如标志烧机油 美系耗油 德系烧机油 ,国产生锈 零公里二手车 事实上就没有哪款车不被黑的,只不过小米流量多罢了

沉默星空

沉默星空

4
2025-08-15 13:00

工控机服务器主板也这个样子,冬天冻着夏天热着,十几年了也没见有什么变化。这个不是槽点,你还不如喷喷电池。

Robot

Robot

4
2025-08-22 21:18

现在的电瓶车走上了邪路,本来很简单的事情非要复杂化,汽车只要能前进、倒车、左右转向,驻车这可以了,电池组就一块均衡板的事,非要加上定位芯片,非要加远程控制。

金风楼

金风楼

4
2025-08-23 06:19

就佩服小米车主。

wangjyyh

wangjyyh

4
2025-10-09 17:14

出问题怪车主

轻音 K-ON!

轻音 K-ON!

3
2025-08-06 10:50

不等板子坏就触发自毁了

来客

来客

3
2025-08-05 11:14

应该去拆拆别的新能源,尤其是更贵的车,对比一下

羁绊

羁绊

3
2025-08-06 08:04

车规级纸巾盒更适合屌丝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3
2025-08-05 20:07

有人急着送死,拦不住的

贝贝

贝贝

3
2025-08-07 06:20

车规级就是个笑话,公布详细参数了么?这让我想起了电脑的i7级,军工级那一系列来了

messi

messi

3
2025-08-07 08:56

硬黑[哭笑不得]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5-08-21 12:25

要是突然故障死机了怎么办😂会不会车毁人亡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5-08-21 12:26

小米出来的都是山寨货[开怀大笑]

godyear

godyear

3
2025-08-24 01:57

你拆开这个算什么?有本事把纸巾盒拆下来看看,绝对是车规级的[100][100][100]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5-09-24 17:29

杂粮粉,基本都是黄毛,他们不怕死的

犹犹豫豫

犹犹豫豫

3
2025-09-25 14:59

连你都知道的东西,人家设计师能不知道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3
2025-10-12 09:18

完全够用了,小米车平均存活率不到一年半,能用三年已经足足有余!

嘭苑荞

嘭苑荞

2
2025-08-05 12:26

管你那么多,反正纸巾盒是车规级的,不是车规级的东西我不提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2
2025-08-05 09:47

买都买了,还怕死?

外乡人

外乡人

2
2025-08-04 21:50

不懂,但凡一个好一点的耳机盒都是电路全防水,这个不懂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2
2025-08-04 23:11

零件越多,故障越多,电鸡就是智商税

用户55xxx20

用户55xxx20

2
2025-08-05 08:11

而罗斯人和非洲人都不配用手机,因为他们都是高温的。高寒的环境。他们只能用车机。[开怀大笑]

我不配。 回复 09-03 13:57
寒冷的环境不会考虑电车的,其次俄罗斯油便宜。。。。。

诸漏寂断 回复 08-21 05:55
非洲人生活在发动机仓里?罗斯人不住房里?

流年

流年

2
2025-08-05 05:01

没有用5090差评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2
2025-08-06 01:40

雷军爱财取之有盗,将不要脸不要命进行到底。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5-08-05 12:38

特斯拉用amd……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08-07 16:56

别人都是车规级就你小米用消费级还有脸讲安全?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2
2025-08-07 08:37

装B其外,败恕其中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2
2025-08-06 16:28

电子产品两三年就淘汰,,换新的就行了呗

卌ωаīτ.

卌ωаīτ.

2
2025-08-06 11:17

第一次见消费级芯片用在车上。是别的厂家傻吗?还是把买车人当猴耍?

恋上你的微笑

恋上你的微笑

2
2025-08-07 00:15

你也拆个别的来看一看啊。

无泪

无泪

2
2025-08-07 07:44

还有高震动。电脑主机放在那可不会振动

天天向上998

天天向上998

2
2025-08-07 08:41

主打一个核心小板坏了方便更换,将来还能付费VIP升级,就定价39999一块核心小板怎么样?😂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8-08 12:00

消费级和车用级根本就不一回事了也就猴子们上当

老猛了

老猛了

2
2025-08-08 12:48

买的人才不管这些,只要好看就买!

迷茫的小飞象

迷茫的小飞象

2
2025-08-10 13:56

军儿傻子太多坑不过来

无聊丨玩玩

无聊丨玩玩

2
2025-08-09 00:49

为什么不放其他车规级的主板做对比[抠鼻]

迷失的蝎子

迷失的蝎子

2
2025-08-15 07:33

不是说芯片用的是手机芯片吗。能用个5-6年不卡就不错了。

我不配。 回复 09-03 13:59
手机卡是电池老了,换个电池就行。你家的电驴开久了,动力也会跟不上的,你换个电瓶,动力还是会有的,只不过一般人选择换新,道理是一样一样的。

camfrog77

camfrog77

2
2025-08-15 02:30

纸巾盒车规级,芯片消费级

小傻一生

小傻一生

2
2025-08-17 23:18

普通消费级芯片,到时配件小米自己都找不到[滑稽笑]

阿锋

阿锋

2
2025-08-17 16:56

小米,为发烧友而生

小哥哥俊俊

小哥哥俊俊

2
2025-08-17 04:33

小学生写作文呢,垃圾水平!👎

鱼大狗真的狗

鱼大狗真的狗

2
2025-08-20 17:21

这几块板的做工比鸿蒙系的好太多了,四合一域控英伟达那块板为什么不放出来?这颗芯片成本就要两万多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8-20 23:18

纸巾盒必须车规级,芯片就消费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8-28 14:54

怎么不拆开其他车的主板对比一下?耐高温应该没问题,CPU、显卡温度90多的很正常,关键看老化。

心有谦谦结

心有谦谦结

2
2025-09-02 08:01

邪教组织就是秋后的蚂蚱🦗

可乐

可乐

2
2025-09-07 07:48

央视直播的时候都死机,垃圾品牌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9-06 13:36

两三年就算多了,一般是一年就给绿化带施肥了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2
2025-09-11 08:35

电子制造工艺就一张图能说明?

指南针

指南针

2
2025-09-15 01:41

偷米一直都是专门推销的!车主着火了也不关他的事!说是车主不注意安全!没责任!没事专门告华为不免费共亨技术就行了!哈哈哈!!!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2
2025-09-24 08:50

雷教主不是说了吗,消费级芯片

終結孤單

終結孤單

2
2025-09-29 09:24

小米每干一行都有人说三年内必死,我所知道的只有无人机挂了,其他的都还在,甚至有的行业前三了,黑子们加油🤙🤙🤙

头

2
2025-10-01 00:52

有什么关系呢,买的人喜欢就好

豆腐虾

豆腐虾

2
2025-09-29 18:03

米粉不怕的,2-3年后这年产的车已经撞光了

高泽云

高泽云

2
2025-10-05 14:37

车规级和电脑级差距太大,价格差距也大,安全性差距更大,但就有不良商家把电脑级冒充车规级,完全不顾客户生命安全!

尼龙菌

尼龙菌

2
2025-10-07 22:12

猪大帅

猪大帅

2
2025-10-09 14:19

哈哈哈哈哈,又来炸鱼了。

火焰

火焰

2
2025-10-10 14:11

消费级芯片5年后就不一定能用了

行水流云

行水流云

2
2025-10-08 22:04

土耳其航母

行水流云

行水流云

2
2025-10-08 22:01

车机用手机芯片?

一苇渡江1981

一苇渡江1981

2
2025-08-06 09:22

快,快,快!

断桥残雪

断桥残雪

2
2025-10-08 11:10

电脑主板一般都是在高强度使用,每天最起码8个小时,汽车应该每天业只使用一两个小时,应该没事

岭南映山红

岭南映山红

2
2025-10-09 05:14

小※手机的有美国的芯片泄密后门,汽车也许……[静静吃瓜]

只想伴你走

只想伴你走

1
2025-08-04 23:33

对不起,还没实验过。到底能用几年天知道哦

用户10xxx51 回复 08-05 09:43
火化前不坏就行

午安

午安

1
2025-08-07 09:13

问题是问界的可能还不如这个呢,怎么办

午安 回复 08-10 12:27
那小米的你看过

胤瑜 回复 08-29 08:25
问界处理器全部是车规级

用户64xxx33

用户64xxx33

1
2025-08-21 23:03

别的不知道,小米手机这么多年稳定的出货量,但世面保有量却不高,所以是为啥呢?

我不配。 回复 09-03 14:08
我就是红米手机啊,难道我一上街我就对人说这是红米手机?是我有病还是你有病?

句号

句号

1
2025-08-26 11:03

不是,这个是多媒体主机而已啊,怎开不开机,都不影响汽车行驶啊。。

我不配。 回复 09-03 00:26
水军经过培训的,正常人都是买产品,像苹果12还不是一样发热,用过的人都知道,但又有谁拿苹果发热说事?[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一切随缘

一切随缘

1
2025-10-09 07:53

本来就没打算让你用几年[狗头]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1
2025-10-09 15:21

几年之后[哭笑不得]

树影0林

树影0林

1
2025-10-07 20:00

只要不是虚焊应该问题也不是很大吧?电脑很多是因为虚焊的问题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
2025-10-10 11:56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10-08 21:57

雷总:你那么高尚,那我利润呢?

熊大爷

熊大爷

1
2025-10-11 16:19

不懂就别看了,还看着像,笑死,蠢人忧天。。。电脑主板不光有家用,还有工业用和服务器用,后俩用起来不要太稳定,家用所谓的不稳定巨大多数也不是主板的问题

被遗忘在了银河系

被遗忘在了银河系

1
2025-10-12 18:20

怕什么?买完车都是好几年以后的事情了?

老黄

老黄

1
2025-10-11 15:21

什么时候买辆尊界800拆拆,老扬

狗爷

狗爷

1
2025-10-12 18:02

这种电子主板太多的肯定不安全,特别是能控制油门,开关门。电脑一死机,油门踩死,车门锁死。 电子设备最多用来空调,音乐娱乐最多了。

猜你喜欢

老杜乱侃秀

老杜乱侃秀

每天侃侃大小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