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未来最有可能被取消的10个奥运会项目概率如下 1、马术(90%)

冥王星谈体育 2024-07-30 21:14:11

不出意外,未来最有可能被取消的10个奥运会项目概率如下

1、马术(90%)

2、竞走(70%)

3、场地自行车(70%)

4、霹雳舞(50%)

5、高尔夫(50%)

6、举重(50%)

7、射击(30%)

8、铁人三项(30%)

9、铅球(30%)

10、足球(30%)

马术普及率很低不太适合大众,在奥运会上没什么关注度!竞走完全看不懂这项运动的意义在哪里,现在年轻人不喜欢也不愿意参与!场地自行车现实生活中没人会喜欢这样的运动!霹雳舞在被巴黎奥组委纳入奥运会项目那一刻开始就充满争议,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想的!高尔夫不方便普及!举重不方便普及,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射击比赛中运气成分太大!铁人三项不方便普及!铅球缺乏观赏性!足球有年龄限制让比赛缺乏观赏性!

0 阅读:125339

评论列表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629
2024-07-30 23:14

最好把奥运会都取消,西方各种手段弄脏奥运会,奥运会还有办下去的必要吗?

洛秋 回复 08-02 04:03
奥运会的发源地在哪里?不懂不怪你,但不要自以为是

用户15xxx53 回复 08-02 04:45
巴勒斯坦先犯的[汗]

bbww

bbww

243
2024-07-30 23:55

射击取消,先取消射箭

米兰米兰 回复 08-02 12:55
举重不是已经取消了?

月亮看地球 回复 08-02 09:46
射击怎么可能退出,人类对射击有天生的热爱。最基本一点,哪个男人会不喜欢枪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71
2024-07-31 03:53

一个国家出100人,发冷兵器和简单护具,都关在一起,三天为限,最后活着走出去是奥运冠军~剩下的 亚军

用户11xxx33 回复 08-01 17:29
中国第一天内战就能只剩下几个人,然后第二天几个打几个100人团队

用户21xxx29 回复 08-02 00:52
100打100有器械的时候,人是体能因素反而不太重要了

山眉峰聚

山眉峰聚

68
2024-07-31 18:43

你知道田径,举重,射击,游泳这几项运动的本质吗?这几项运动其实代表的是人类在自然中的底层生存能力,田径是捕猎,举重是绝对力量,射击也是捕猎相关,游泳是人类基本生存技能,这几项都是与自然搏斗的精神,基本不会取消,如果非要取消举重确实有可能,因为铅球等也可以代表力量

沉默的羔羊 回复 08-02 01:42
那也取代不了,举重差不多是肉搏的力量,铅球是远程攻击的力量

快乐?快乐! 回复 08-01 23:40
你给我举个例子哪个项目的运动员没有伤病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

58
2024-07-31 05:00

举重和射击应该取消:举重运动员一身是病,射击运动员眼睛高度近视,这两项运动对运动员的损伤太大了,与运动的目标背道而驰!

布古利玛 回复 08-01 06:12
你们街坊老王头也帕金森,他头部没遭重击呀

用户61xxx52 回复 08-02 16:48
举重固然恨伤。但是自古以来举重代表了人类的肉体力量,取消后感觉不太对劲

亚楼

亚楼

56
2024-07-31 22:28

竞走就是个荒唐的项目,脱离生活,扭曲运动本质,奇葩的裁判,走了近20公里,突然就犯规取消成绩了!真的不是啥好项目,直接用跑步就好,竞走实在无聊!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4
2024-07-31 05:19

未来可能增加的项目:吹牛

平平安安 回复 07-31 09:34
网红直播

frank

frank

42
2024-07-31 07:42

你觉得乒乓球不比上面这些项目更有可能取消吗?实际上都开过会讨论过了。

肆皇 回复 08-02 03:44
乒乓球的普及性很高,是大众运动,不会被取消的。马术确实有可能,原先就听到过消息说有可能取消。这届不知道怎么还在。

小翼 回复 09-20 16:32
你敢取消乒乓球?别说中国,日本,瑞典甚至法国都想跳起来揍你,合着这么多年钱白投入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40
2024-07-31 07:33

早该趣消马术,高尔夫这些贵族运动了,现在都是大众化运动。

HazelK 回复 07-31 18:24
马术不太可能取消 这个项目历史悠久 前几届奥运会就成为了正式比赛项目

我是谁

我是谁

36
2024-07-31 06:47

足球你也能说出来,你咋不说乒乓球呢

杜斌 回复 08-01 14:56
讲个笑话,你认为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哪个更牛B?

用户10xxx34 回复 07-31 23:43
奥运足球是鸡肋,是因为国际足联限制了奥运参赛队员必须是23岁以下的国奥球员,因为奥运不是国际足联举办的所有收益和国际足联没关系。国际足联才玩这一手,避免奥运会分了足联的关注度和利益。职业拳击也是这么玩,不允许职业拳手参加奥运会。

怀念点点

怀念点点

35
2024-07-31 03:31

奥运以后也别看了,都是西方人的游戏,西方人的规则!没人看,不转播,没赞助,他玩两次就够够的[滑稽笑]

ABC

ABC

29
2024-07-31 06:24

你100%在胡说。

忧伤中微微一笑

忧伤中微微一笑

29
2024-07-31 09:36

如果五大善人的足球都和中国一个水平,就会被取消[doge]

风中之风 回复 07-31 23:04
那首先取消的就是足球,因为五大善人都好多年没拿过金牌了。特别是男足,苏联解体后牌都没拿过。

文武

文武

24
2024-07-31 01:55

前5个先取消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2
2024-07-31 05:11

现在奥运会已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也没有哪个国家愿意承办,可以取消了

一竿风月

一竿风月

18
2024-07-31 01:55

去你大爷的霹雳舞[哭笑不得]

犬川 回复 omxz 07-31 08:52
那应该把钢管舞也加上

omxz 回复 07-31 06:19
霹雳舞应该保留,它和体操跳水相似,是形体艺术,没有身体对抗,很适合中国人参与

2956

2956

17
2024-07-31 11:15

强烈呼吁取消女子举重,感觉毫无意义,摧残女性。

朝歌 回复 07-31 21:23
举重取消想都不要想,奥运会的项目只会越来越多,新兴的体育运动那么多,连电子网游都能办奥运会了,想啥呢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17
2024-07-31 12:47

举重、铅球等这些传统运动项目不会取消的,不过像举重这样的应该取消体重量级,真正成为大力士的运动

朝歌 回复 07-31 21:25
想啥呢,这个最不可能取消,如果取消了拳击柔道跆拳道这些都要取消,玩的人都会成重量级选手

omxz

omxz

15
2024-07-31 06:16

取消铅球不如先取消链球和标枪,这两项太危险了!

台灯

台灯

15
2024-07-31 05:48

强烈建议仅保留第一届奥运会项目

ALEX

ALEX

11
2024-07-31 08:00

以后奥运会都取消了[doge]

快乐

快乐

10
2024-07-31 10:36

举重取消的可能性为0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9
2024-07-31 12:58

举重最有可能取消

朝歌 回复 07-31 21:26
最不肯取消的就是体重 田径 游泳这些,取消的都是一些本国特色项目

月月鸟哥哥

月月鸟哥哥

9
2024-07-31 09:16

举重实际上就是力量训练,还是挺多人参与的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8
2024-07-31 08:55

增加功夫吧,适合所有人

用户85xxx94

用户85xxx94

8
2024-07-31 12:10

马术,霹雳舞,

吹过

吹过

7
2024-07-31 10:01

举重肯定不会取消,分项可能会减少,跑步、举重、跳远,这是最原始也是最能反应人潜能的项目,经典项目

飞马

飞马

7
2024-07-31 13:13

听说钢管舞都能进

蓝v月

蓝v月

7
2024-07-31 17:20

说个笑话:射击看运气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6
2024-08-01 05:04

感觉奥运会项目确实需要精简,主办方都承受不了,还有很多项目的观赏性太低,影响很小,有些项目还不错,国外都是业余运动员参赛,我们则是专业训练,为国争光

别惊动我体内的学霸

别惊动我体内的学霸

6
2024-08-02 01:23

这里面除了举重,其他都可以保留,其他项目不管怎么样,普及率,受众程度如何,至少还真是个运动,比如高尔夫,虽然是有钱人玩的。举重简直是反人类,除了让运动员一身伤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5
2024-08-01 05:20

因为现在奥运会规模庞大,只有极少数几个国家有能力举办,所以我提出改革措施,那就是把奥运会项目分成两个等级,相当于同时开两个奥运会,一个是影响很大,观众很多,能挣钱的项目,可以大力宣传,另外一个就是那种冷门的,影响不大的,比如举重等等,要么取消,要么单办。

国泰君威 回复 08-01 05:29
所以说一定要精简项目,减少参赛人员,这样奥运会能盈利,也能办的更好,大家都抢着办。

国泰君威 回复 08-01 05:28
亚洲也就是中日韩举办过奥运会,现在也都不愿意举办了,我估计我们若要再次申请举办,估计大部分人不愿意,然后就是欧美国家举办,他们也承受不了,效果就是各种抱怨,说法国,美国招待不周,这差错那差错的。

东方

东方

5
2024-07-31 23:44

要增加武术,少林武当太极八卦南拳北腿,可能有几百个门派功夫,设几百块金牌,中国肯定金牌奖牌榜第一

2239挖坑 回复 08-02 08:23
靠马保国吗……

中国龙

中国龙

4
2024-07-31 12:47

干脆也把这种政治奥运会也取消,奥运舞台已经变成政治舞台

lulanym

lulanym

4
2024-07-31 09:00

美国导致了世界分裂,那大家各办各的好了,发展中国家办一个,金砖国家办一个,不要参加美西方把持的奥运会了,奥运会已不公平。

熙熙攘攘

熙熙攘攘

4
2024-07-31 07:25

掰手腕可以进去吗

用户12xxx45

用户12xxx45

4
2024-07-31 08:16

射击怎么会取消,美帝很喜欢设计,水平也很高。倒是乒乓球、羽毛球可能取消,因为这两项,美帝一直到人类灭亡也拿不了金牌。

weik 回复 07-31 10:09
美国算个屁,说了不算。

朝歌 回复 07-31 21:26
兵乓球羽毛球在欧洲也是很流行的健身项目,怎么会取消呢

空气供给者

空气供给者

4
2024-07-31 22:12

跳高,跳远,短跑,长跑,举重,游泳都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存能力,不会取消,减少倒是有可能,比如10000米和5000剩一个就好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4-09-26 08:14

篮球也应该取消中国篮球能上澳运会有几次应该取消。

黄桷树

黄桷树

3
2024-07-31 06:41

射击应该用制式枪,用7.62,气步枪有啥意思

Rock

Rock

3
2024-07-31 08:28

加入麻将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3
2024-07-31 08:37

以后建议将“奥运会”改名为“美联邦田径运动会”

❀未闻花名

❀未闻花名

3
2024-07-31 13:41

不是取消乒乓球🏓,跳水,和举重🏋️‍♂️吗?

旧忆杯

旧忆杯

3
2024-07-31 21:04

骗者放屁

文哥仔

文哥仔

3
2024-07-31 20:13

冬奥会都直接取消算了,哪一个适合普及?人群普及不了,场地更无从说起!

实话实说可以吗 回复 08-01 03:09
胡说八道,北京冬奥电视里说咱们几亿人参加冰雪项目,我想了一下确实有几亿人在下雪天走过路的[哭着笑]

文中刀

文中刀

3
2024-08-01 10:05

建议小骗就搞个广场舞/广播体操全球竞赛就可以了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3
2024-08-01 15:09

加个裸奔

看不惯

看不惯

3
2024-07-31 20:06

举重因为嗑药的太多,这届没有吧

天使小胖

天使小胖

3
2024-08-01 07:54

把奥运会取消得了,足球能不踢吗。主编是不是有病啊!

愚公

愚公

3
2024-08-02 10:58

奥运会有可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竞技运动会「拳击,举重,摔跤等!球类运动会,技巧运动会「体操,攀岩,轮滑,舞蹈等」田径锦标赛,游泳锦标赛!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2
2024-07-31 09:52

要说观赏性,电竞够有观赏性了吧[捂脸哭]是个人都能参与,门槛够低了吧,干脆以后只留一个项目,电竞[得戚]

weik 回复 07-31 10:11
电竞选手,身体和弱鸡一样,还想参加奥运?

 初春梅语

 初春梅语

2
2024-08-01 17:36

霹雳舞取消

Alex

Alex

2
2024-08-01 15:20

取消足球?国足那帮家伙开心坏了

寒江秋鸣

寒江秋鸣

2
2024-08-02 15:10

现在哪种运动不会将人练伤练废的?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当兴趣玩下可以,如果因为这些兴趣把人玩废,那就本末倒置了

Dream trip✈

Dream trip✈

2
2024-07-31 23:42

举重取消也好,真伤身

sFOX

sFOX

2
2024-08-01 00:06

所有都取消吧,以后跳广场舞

tanjingyuqing

tanjingyuqing

2
2024-08-01 19:50

3+4被取消几率最大

执剑人

执剑人

2
2024-08-01 00:05

死骗子,你也就知道这些运动项目

147

147

2
2024-08-01 02:40

跳大神方便普及,加入奥运会吧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
2024-08-01 07:50

乒乓球,这个必取消

凡人凡事

凡人凡事

2
2024-08-01 11:51

对对对,躺平适合年轻人,看谁躺的稳,

飘飘然

飘飘然

2
2024-08-01 01:28

有人说取消举重,我看笑话。举重取消了奥运会也就没有了,这和田径赛一样,自古以来就有,哈哈哈

鲇鱼过境

鲇鱼过境

2
2024-08-02 12:40

取消奥运会亚运会,都没卵用

com

com

2
2024-08-02 02:01

足球?

全网都找不到一个比我网名还长的人不信你找

全网都找不到一个比我网名还长的人不信你找

2
2024-08-01 07:06

竞走一直看不懂怎样走才不被罚下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2
2024-08-01 20:55

足球取消没意见

神仙

神仙

2
2024-07-31 22:49

说百分之50的都是无耻之徒

-00

-00

2
2024-08-02 10:11

足球啦、不是我们强行

木头人_一海

木头人_一海

2
2024-08-01 12:08

猜拳,为什么不是奥运项目啊?

任九先生

任九先生

2
2024-08-01 22:47

竞走像残疾人小儿麻痹症走路,应该取消,另击剑马术也应该取消,连动物都来参加奥运?那斗鸡遛狗也可以来参加奥运

SuperWinnie

SuperWinnie

2
2024-08-01 07:30

直接取消奥运会

天神

天神

2
2024-08-01 04:49

马术普及率很低?国内有毛线运动普及啊?知道有国外吗

用户99xxx06

用户99xxx06

2
2024-07-31 23:16

奥运会真可能块办不下去了[赞]

一碗茄子

一碗茄子

2
2024-08-01 00:59

你知不知道举重和铅球这两个项目可是奥林匹克的核心项目之一?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4-08-01 12:12

越是没人玩我们要越大力发展,这样金牌比较好得。

Panda

Panda

2
2024-08-01 13:32

取消举重 跳水 乒乓球 射击

一首歌的时间

一首歌的时间

2
2024-08-01 17:56

安你这理论推下去,现在奥运会项目就没几个能留下

星期六

星期六

2
2024-08-01 15:24

按现在的世界秩序,第一乒乓球,第二跳水。。。狮子什么时候醒啊,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吗?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4-08-01 23:24

兄弟,你好像不太懂体育

狼族末裔

狼族末裔

2
2024-08-01 22:26

你最好先了解一下奥运足球为什么有年龄限制

复苏的光

复苏的光

2
2024-08-01 13:17

马术举重射击足球不可能取消,马术射击这两样对人类史的发展是无法替代的,举重是人类极限的挑战,足球就把不用说了,奥运会没有足球等于宣布国际奥委会向国际足联投降,足球这最大一杯羹本来奥委会就分不到,取消就彻底别想碰了

柯南

柯南

2
2024-08-02 13:54

奥运会取消了俄罗斯的资格,已经有政治干预了,一点都不纯粹。它是西方国家制定的规则。

相惜相爱

相惜相爱

2
2024-08-01 11:09

不开更好

汤姆猫克鲁斯

汤姆猫克鲁斯

2
2024-08-02 18:39

霹雳舞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4-08-01 15:52

浪费血汗钱

土匪头子

土匪头子

2
2024-08-02 06:37

举重和射击不可能取消的,无非是单项有所改变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4-08-02 12:00

直接把奥运会取消吧

白日悬照林

白日悬照林

2
2024-08-01 20:32

不出意外的话,你说的不算[滑稽笑]

拿边

拿边

2
2024-08-02 11:32

竟然有足球

魄力小蛮腰

魄力小蛮腰

2
2024-08-01 14:43

竞走最应该取消 都违反生理规则了 纯属为了运动而运动

迷路的偷偷鱼

迷路的偷偷鱼

2
2024-08-01 20:14

不可能,举重射击都是传统项目

与幸运结伴而行

与幸运结伴而行

2
2024-08-02 00:42

射击个人认为不属于运动,感觉射击和台球类似

小李子

小李子

2
2024-08-01 17:15

强烈要求把举重禁了,太伤身体!看看那些孩子,真心疼!

鸿猷

鸿猷

2
2024-08-02 10:48

你这说射击和铅球,就是扯犊子

木旋玩具

木旋玩具

2
2024-08-02 04:37

大撒比

大地

大地

2
2024-08-02 17:26

这些都比乒乓球好看

络璎

络璎

2
2024-08-02 00:21

那咋,剪刀石头布?

我想讲给你听

我想讲给你听

2
2024-08-01 17:30

简直一派胡言

辣鸡移硐

辣鸡移硐

1
2024-07-31 11:10

射击运气成分大才能让比赛更加充满悬念[点赞],想想当年王义夫,直到最后一枪才分出胜负,只不过第一次对手失误他得了金牌,第二次换成了他自己失误然后让对手获金了。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1
2024-07-31 21:24

还不如把奥运会给取消了,早就没有了公平公正,兴奋剂泛滥

冥王星谈体育

冥王星谈体育

你喜欢的,才是我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