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颜骏凌和王大雷的使用问题,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作为球迷或者旁观者,我们

萌兰聊个球 2024-03-22 09:08:53

关于颜骏凌和王大雷的使用问题,其实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作为球迷或者旁观者,我们往往容易将问题简化为个人的能力对比,但实际上,教练团队在做出选择时,会考虑到更多的因素。

首先,颜骏凌作为目前的主力门将,他的表现一直相对稳定。在关键时刻,他多次展现出出色的守门技巧和冷静的判断力,为球队的稳定防守做出了重要贡献。这种稳定性是教练团队非常看重的,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稳定的门将往往能为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而王大雷,虽然他在某些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但整体来说,他的状态起伏较大,有时会出现一些不应该的失误。虽然他的天赋和潜力都非常高,但在比赛的高压环境下,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经验来证明自己。

此外,教练团队在选择门将时,还会考虑到球队的战术体系和整体风格。颜骏凌的守门风格与球队的战术体系更加契合,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更加符合教练的战术要求。而王大雷虽然也有自己的特点,但在某些方面,他可能还需要进一步适应和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综上所述,教练团队在选择门将时,会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包括球员的状态、能力、与战术体系的契合度等。因此,我们不能简单地用“为什么用颜骏凌而不用王大雷”这样的问题来质疑教练的选择。相反,我们应该给予教练团队更多的信任和支持,相信他们能够为球队做出最佳的选择。

0 阅读:8405

评论列表

阿bo

阿bo

72
2024-03-22 12:45

老调常谈!我们承认颜骏凌确实稳定!全球守门员都没有比他更稳定的了!只要对方射门,他都让进!

迁佛山上 回复 03-22 18:52
颜和小区无门保安有一拼!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59
2024-03-22 12:33

弱队出门将,泰山弱所以王大雷还行,国家队太强了所以显得颜骏凌不行

天空De轨迹 回复 03-22 20:09
对,因为我们鲁能太弱,所以门将太强[滑稽笑]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52
2024-03-22 13:14

王大雷不稳定,有时候丢球,有时候不丢球。颜骏凌稳定,只要上场就丢球。综上所述,不是王大雷不行,主要是喜欢稳定。

天空De轨迹 回复 03-22 20:10
对对对,我们大雷确实不行,不如颜门神稳定,稳定的丢球,稳定的让人家赢[滑稽笑][滑稽笑]

蓑立翁 回复 03-23 09:11
这样来说看看:颜亚洲杯应该被评为最佳门将,从失球数上就完全体现出来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所有亚洲杯参赛队伍失球最少的门将了吧,场均才0.33···试问哪个队伍的门将能做到如此稳定…看到这是不是舒服多了[笑着哭]

热心市民路大哥

热心市民路大哥

46
2024-03-22 22:42

曾诚属于布冯型门将,稳定且全面 大雷属于诺伊尔型门将,观赏度高、富有攻击性 颜骏凌属于刘宝杰型门将 大家可能不熟悉刘宝杰 他是我们小区门卫,谁递烟都让进

robosin1 回复 03-27 08:04
一口早点差点吐出来[哭笑不得]

热心市民路大哥 回复 robosin1 03-27 18:43
[滑稽笑]冒饭了

向往自由

向往自由

42
2024-03-22 12:04

一直很稳定,摄政王

Newhigh 回复 03-24 09:32
得了吧!新加坡那场比赛最后新加坡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比中国队高、输是教练和中场后卫问题!换哪个门将都起码丢两个

迁佛山上 回复 03-22 18:54
是滴,伤港没比赛,所以不丢球!

CYB 米兰

CYB 米兰

31
2024-03-22 10:53

嗯,是很稳定,摄政王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27
2024-03-22 20:18

既然王大雷技术不行为什么选他进国足,还不如老老实实在泰山队打打亚冠,打打联赛,打打杯赛,抓紧把王大雷弄回来![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hello

hello

23
2024-03-22 16:27

在对方射正就丢球这方面 颜骏凌确实稳如老狗 别再为他洗了 再洗也是“射正亡”

s文

s文

23
2024-03-22 15:45

对,是持续稳定地被一射就进。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22
2024-03-22 22:22

首先,颜骏凌作为目前的主力门将,他的表现一直相对稳定。在关键时刻,他多次展现出出色的守门技巧和冷静的判断力,为球队的稳定防守做出了重要贡献。这句话理解为:(颜骏凌一直稳定丢球,只有一些关键时刻会有一些超长发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沙门岛

沙门岛

17
2024-03-22 12:40

王大雷不行的时候是后卫不行。王大雷行的,是王大雷行。

沧浪之水 回复 03-22 19:20
摄政王不是浪得虚名。

天空De轨迹 回复 03-22 20:11
你们颜门神是什么时候都不行,凭自己一己之力把国足输得脸都不要了[打脸][打脸]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15
2024-03-22 19:21

王大雷有时候丢球,颜俊凌有时候不丢球。

张昱

张昱

13
2024-03-22 12:24

你眼睛瞎了。一直很稳定。我去他奶奶个爪儿。

用户65xxx33 回复 03-22 17:42
我一直班级倒数第一,我的成绩很稳定。没毛病[赞]

天空De轨迹

天空De轨迹

13
2024-03-22 20:09

对,颜门神很稳定,只要对方射正,绝对让人家进球,相当稳定,这也是国足现在输的脸都不要的原因,守门员都成对方的人了,赢个屁[打脸][打脸][打脸]

向往自由

向往自由

9
2024-03-22 12:05

在稳定这一点上,确实挑不出来毛病!

大岳晓风

大岳晓风

8
2024-03-22 11:47

只收三毛放了这一堆屁?那次稳定呢?哪次战术风格合拍?关系与钱到位了吧

王┏ (^ω^)=☞真

王┏ (^ω^)=☞真

8
2024-03-23 13:49

王大雷根本不配进国家队,他脾气大,怕激起队友的斗志而不“稳定”!怕影响大郎们的“发挥”! 他只适合亚冠啥“低水平”的比赛!扑出了太多必进球,不如射正王沉稳!

用户10xxx52 回复 03-24 06:01
你说的 让大雷回来吧 大雷不行以后别征招大雷了 我们泰山是弱队 对吧

心宝

心宝

8
2024-03-25 22:04

从未见过这么菜的国一号门将

joms 村里娃

joms 村里娃

7
2024-03-22 18:36

下场看不到大雷首发,我就骂他娘!

蘑菇小子

蘑菇小子

6
2024-03-22 13:04

还是去侃篮球吧。摄政王从来都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叉腰摇头

一一

一一

5
2024-03-23 01:08

我有一平时不怎么看球的小弟,都知道中国足球队有一位叫摄政王

澌澌雨

澌澌雨

5
2024-03-24 11:08

确实一如既往的稳定摄政王

金箍棒的爹

金箍棒的爹

5
2024-03-23 19:00

颜骏凌稳定的丢球 稳定的输球,稳定的国门,稳定的摄政王 稳定的中国足球

孙悟空的棍子

孙悟空的棍子

5
2024-03-24 13:55

王大雷这废物坐个冷板凳还能抢张黄牌,只配当替补坐冷板凳,12.13日这个特殊日子竞然被小日本15分钟打进三个,崔康熙3-0完败爬出日本球场,丢尽中国人脸;2.13日5分钟被小日本进二个,3.13日应该是吃饱大蒜酒接连把球开出界外;国足对阵阿曼又16分钟被进二个,直接导致国足排名跳水,国足史上最次门酱肯定是王大雷这货!

逻辑 回复 03-27 08:33
所以请问摄政亡亚冠对日本韩国守住几个?哦,对了,貌似直接被泰国第八给踢懵逼了,连踢亚冠资格都没有,这么说确实比大雷强,毕竟亚冠一个球没丢,牛逼!!!

刻在年輪下的 回复 05-14 23:28
能发现泰山得问题,为什么不能正视海港的耻辱之战,泰山的三线作战,要强于海港的,亚冠,泰山比海港走的远吧!谁优秀谁不优秀,不是你能随便定义,金箍棒,对吧!从春节到现在,我这儿子找得真心辛苦,[捂脸哭]

用户38xxx15

用户38xxx15

5
2024-03-27 07:03

洗洗洗洗嘻嘻嘻嘻

痞夫

痞夫

4
2024-03-22 17:08

王大雷身高短板183㎝

向往自由

向往自由

4
2024-03-22 12:04

一直很稳定,摄政王

A^区乐仕一Jackie

A^区乐仕一Jackie

4
2024-03-22 17:05

什么叫稳定?足球是圆的,这个颜骏凌在自已家门口经常接不到球???是什么鬼啊

天空De轨迹 回复 03-22 20:12
颜门神是对方球队的最强第12人[赞]

用户97xxx14

用户97xxx14

4
2024-03-22 21:52

颜当门将这几年,国足成绩惨不忍赌

中华融融

中华融融

4
2024-03-23 11:06

王大雷在训练时被张玉宁铲伤了,不能上场。当然也不怀疑即使大雷不伤也没准备让他上场……

维多利亚彪哥

维多利亚彪哥

4
2024-03-26 20:56

实际不是什么稳定之类的问题,而是配套的问题,门将和后卫在俱乐部是成套的,所以要换就得成套的换!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4-03-23 15:08

王大雷是真真正正在国家队证明过自己配得上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之前跟曾诚比也不会差多少!颜骏凌好像没听说过他有什么高光表现失球倒挺稳定的!

用户36xxx72

用户36xxx72

3
2024-03-22 20:49

就事论事,综合实力,颜还是高于王

王牌大间谍1982 回复 03-23 09:55
你的综合实力怎么和综合法?都有什么数据比较?比如被进球数之类的?

sqs 回复 03-23 08:10
你所说的综合能力:被进球率?失误率?

雷云风暴

雷云风暴

3
2024-03-23 14:39

射正亡嘛,一直都很稳定,只要射正就完蛋……

王肇显父亲

王肇显父亲

3
2024-03-27 06:22

中国足球落后的原因就是你这种人太多了!抛开个人因素,单看技术,世界足球门将技术已经进步,最好的技术就是要出击代替部分中卫职责。王大雷显然技术上是先进的,你们思想反到是落伍的。

用户90xxx10

用户90xxx10

2
2024-03-22 12:56

打弱队用摄政王稳健,没想到新加坡是强队

锦语L

锦语L

2
2024-03-23 06:24

颜骏凌基本功差,位置感不强,直接导致有些场次犯低级错误

这瓜保熟吗

这瓜保熟吗

2
2024-03-23 04:44

稳定的输球[滑稽笑]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2
2024-03-22 23:55

纯属放弃

大鱼

大鱼

2
2024-03-22 19:02

直接举报

阿龙

阿龙

2
2024-03-22 16:10

张无言都出场太稳定了!

箐衣丶夢

箐衣丶夢

2
2024-03-23 07:46

后防线大部分都是码头队的,用颜骏凌可能也考虑都搁一个队里,平时配合默契度也高,关系也比较融洽,偶尔失误丢个球不算啥的!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玫瑰

玫瑰

2
2024-03-23 14:45

王大雷是一个出色的门将,他不是稳定的门将,是超水平发挥的门将,是有霸气的出色的技术的雷神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2
2024-03-23 08:36

使用他们和使用我们,没得太大区别

Newhigh

Newhigh

2
2024-03-24 09:33

得了吧!新加坡那场比赛最后新加坡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比中国队高、输是教练和中场后卫问题!换哪个门将都起码丢两个

郑磊

郑磊

2
2024-03-23 10:35

胡说八道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
2024-03-24 13:09

射正王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2
2024-03-23 12:17

海港后卫多。这都是偏见!

望星空

望星空

2
2024-03-27 10:13

王大雷是比赛型球员,跟韩国伊朗日本澳大利亚强队用他绝对最好,弱队用颜!

魏学军

魏学军

2
2024-03-27 08:05

作为门将应该霸气些,对中国队后卫犹为重要。王更有这种气质

徐江涛

徐江涛

2
2024-03-27 09:12

你看看那几个大雷的长传就知道了,非常准确

孙悟空的棍子

孙悟空的棍子

2
2024-03-27 08:49

武磊、武球王、武队长威武,连续二场各连进二个球,昨天又加个助攻,太棒了! 大葱系的刘洋、王大雷这二个混蛋这球也会被打进,二个白次! 下一场武磊休息,起码输四个

木这木那

木这木那

2
2024-03-24 11:04

确实稳定!开了大脚,球离自己越远越安全。

腊七

腊七

1
2024-03-22 12:16

太稳定了,被进球,巴吞联都输三个,联赛有裁判罩着,所向无敌,一到亚洲赛场成漏勺

用户17xxx30 回复 03-22 21:15
泰山海港卧龙凤雏,一个被印尼灌进4球,一个被泰国灌进3球,谁都被夸谁了

Yang

Yang

1
2024-03-22 17:11

不行就是不行 借口一大堆

晨星

晨星

1
2024-03-22 18:35

国足输了找借口,不让大雷把门守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1
2024-03-22 22:39

颜骏凌确实稳定,稳得一塌糊涂,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4-03-22 20:28

真不知道这个颜守门员有什么背景?守门烂成这样还是稳稳的首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AZ

AZ

1
2024-03-22 18:29

你这是什么鬼,哪只眼看射正亡稳定,是丢球稳定吧

爱乐团

爱乐团

1
2024-03-22 22:12

快别逼逼了,主教练能说了算吗?让中方教练架空了!颜骏凌稳在哪?他在国内守门员当中真的排不上前三名!王大雷,刘殿座都比他强!

0000

0000

1
2024-03-23 01:43

只要这只死鱼一上就是必输无疑

用户14xxx08

用户14xxx08

1
2024-03-22 17:44

是稳定啊,一直被进球。

阿白

阿白

1
2024-03-22 21:07

呵呵

兖州  郭旭

兖州 郭旭

1
2024-03-22 13:57

艹,整条放线都是💡,换条八爪鱼上去,也不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4-03-22 17:51

你说他还有脸吗????

天空De轨迹 回复 03-22 20:13
这不一样不要脸的上场比赛,然后让人家射正就进球嘛

王牌大间谍1982

王牌大间谍1982

1
2024-03-23 09:47

在表现不稳定这一方面颜骏凌表现的很稳定!

嗨 有谁

嗨 有谁

1
2024-03-23 04:07

别说大雷了殿座都不如!俊玲[抠鼻]

小黑

小黑

1
2024-03-23 05:53

说了个屁话,整了半天等于没发表观点,也是人情世故高手[敲打][敲打]

行者

行者

1
2024-03-23 06:19

滚你大爷的

逗你玩

逗你玩

1
2024-03-22 11:34

你说了这么多,我就一句话:反正没赢球

joms 村里娃

joms 村里娃

1
2024-03-22 18:35

算了国门留给王大雷吧

媳妇是我的女王

媳妇是我的女王

1
2024-03-22 21:02

那几个倚老卖老的不倒是没用的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1
2024-03-22 23:34

这个稳定你怎么好意思拿出来当优点来说 真是服了

秦龙

秦龙

1
2024-03-22 20:57

稳定的射正亡

肥坤

肥坤

1
2024-03-23 20:17

射正亡都能洗[抠鼻]

翔仔

翔仔

1
2024-03-23 21:57

上江保联赛,放弃亚冠,内线不内行,外战更不行。

真真

真真

1
2024-03-22 21:26

不用,怎么就知道王大雷与队员们不融洽呢?

bobo

bobo

1
2024-03-23 14:49

王大雷就是不怕高压

融合未来

融合未来

1
2024-03-23 10:26

国际比赛都证明不行了,为什么还在用?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4-03-23 17:38

胡说八道,你是教练

侯老师

侯老师

1
2024-03-23 21:10

还是大雷靠谱!

慎享

慎享

1
2024-03-24 23:20

我要稳稳的丢球,不用双手去碰触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
2024-03-27 07:12

风格不一样,如果我是教练,对新加坡,马尔代夫这种队上颜俊凌,对强队就上王大雷,不过这是纯战术角度,玄学角度来看,颜俊凌在国足运气一直比较差

一行出塞

一行出塞

2024-03-23 11:13

为什么总是用码头国脚?保证泰山联赛夺冠

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

2024-03-23 12:55

颜骏凌下次再出场必输无疑,因为他是射正亡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2024-03-23 12:41

是真稳定,射正等于进球,

寒风2430

寒风2430

2024-03-27 12:02

那问题来了,中国队的战术体系是什么?

萌兰聊个球

萌兰聊个球

爱体育,只做原创! 爱生活,拒绝水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