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育儿网

娃哈哈业务员曝猛料: 1,娃哈哈付不起陈列费 其他品牌都会有陈列费给到经销商,

娃哈哈业务员曝猛料:

1,娃哈哈付不起陈列费 其他品牌都会有陈列费给到经销商,但是娃哈哈的技术投入巨大,利润很低,没有空间给陈列费,自然而然的也就得不到经销商的支持 2,娃哈哈能生存下来全靠乡村 大城市活不了,那就去农村,2块钱卖不动,那就卖1.5元,十几年如一日,娃哈哈就是在夹缝中做出了国人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如今农村只剩下孤寡老人了,市场也非常小了 3,宗老去世让国人重新认识了娃哈哈 宗老的热度很快就会过去,但是娃哈哈会留在国人心中,就像鸿星尔克一样,娃哈哈业务员唯一的诉求就是去拜访客户时不再被当面拒绝,能够有需求娃哈哈的货就知足了

评论列表

2017
2017 508
2024-03-11 10:40
别人买什么,老子管不了,老子只能管自己,就凭宗老一直不解聘45岁以上的中年人,娃哈哈就是我唯一的选择!!!娃哈哈一个有良心的企业!!!

无所谓 回复 03-11 11:31
确实这样,昨天去逛万达一对年轻人专门拿农夫山泉,我特意跑过去看了下价格原来是价格比之前便宜点

黄建恒 回复 03-11 13:11
同感!坚定支持娃哈哈!

眯眯
眯眯 282
2024-03-09 19:22
支持娃哈哈良心企业,国货之光
神水元来是白金
神水元来是白金 159
2024-03-09 18:11
小超市里没有哇哈哈,就不买他家东西

昨今明 回复 03-09 20:55
大城市商超渠道进不到货的

『西域』梦秋 回复 03-12 04:47
连胖东来都没有啊娃哈哈的产品还讲啥了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74
2024-03-09 19:57
超市有哇哈哈,就是我第一选择,没有就没营养快线,在没有 AD 钙奶,谁说 30 多岁的人不能喝奶的。[赞]

何以解忧唯有变瘦 回复 04-03 06:43
添加剂有点多现在只喝水

Gladiator
Gladiator 74
2024-03-09 22:23
娃哈哈、农夫山泉事件让国人补上了企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悠悠步 回复 03-11 11:54
这才是这次事件的根本意义,给企业家灌输社会责任的重要性

钢枪
钢枪 48
2024-03-09 19:50
刚才还看到有个什么“侃社会”的还在担心无良企业倒台后社会就业就没有了的论调!看看吧!一个个良心企业在这些外国当归宿的“企业家”干掉后就业会好?醒醒吧,市场是自己的,资源也自己的,又没多少高科技。连这种行业都不用家国情仇去衡量,你还有什么出息?

嘻嘻 回复 03-11 10:55
不要听垃圾瞎侃 胡 说,市场就在那摆着,垃圾倒了,份额会被其他企业瓜分,员工以及流通等也会被瓜分,说得好像垃圾企业倒下后喝不到垃圾的水世界会大乱似的

杠神 回复 03-11 09:29
都在担心,媚日钟倒了谁给他们报销洗地板的费用[滑稽笑]

教官
教官 41
2024-03-11 11:42
在我们农村,过年送礼营养快线是必备,还属于有面子的礼

╭夏雨天♫夜 回复 04-17 17:12
那么抠门啊?[哭笑不得]

何以解忧唯有变瘦 回复 05-03 05:40
有些人说AD健康我都不想说了添加剂一大堆

随机
随机 38
2024-03-11 12:23
昨天专门去大润发看了下,还是没有哇哈哈的纯净水卖,只有AD钙奶,到处都是农夫山泉

步行天下 回复 03-11 17:13
大润发的老总们应该不怎么上网,或者是假装看不见,这里面有什么,都懂的。

邀月三人醉 回复 步行天下 03-11 19:54
大润发好像被淘宝吃了吧?看过新闻记不清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37
2024-03-09 20:48
反正我以后不会再买钟桑家的产品
完美风尚
完美风尚 28
2024-03-09 20:42
去批发市场看看,批农夫山泉的地方有可乐有怡宝有百岁山就是没有哇哈哈的任何产品。

ufjg 回复 03-17 13:31
恶意竞争

灰太狼
灰太狼 28
2024-03-11 20:50
弱弱地问一句,娃哈哈热度过去后,大家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娃哈哈吗? 听真话,我是会一直支持的,你们呢?[比心]

用户18xxx05 回复 03-14 12:24
当然,最起码不买农夫山泉了。就像不买耐克这个还是做得到的

我的昵称又没了 回复 04-16 14:20
不一定非要买娃哈哈的,反正肯定不买农夫的

抱薪传火
抱薪传火 27
2024-03-09 19:55
你们有没发现农夫水多的店 娃哈哈水是真一瓶都没有 [狗头]其他牌子都有

用户11xxx47 回复 03-10 04:14
那就去别家买水,不要惯他!

跃平 回复 03-09 23:18
清竞品

吾养吾浩然之气
吾养吾浩然之气 22
2024-03-11 09:03
那就网购囤货呗!若干年前中了汉奸圈套,很久不敢买营养快线,对不起宗老[大哭]

....福 回复 03-18 09:05
新闻说的应该都是真的,所以营养快线最好还是不要喝。里面防腐剂,增稠剂太多,对人的身体肯定不好,

吾养吾浩然之气 回复 ....福 03-18 11:15
你任务完不成了?这条也算?农夫会给你算钱吗

御风者
御风者 21
2024-03-10 01:32
恕我直言:娃哈哈的产品与营销,如果不趁此良机作系统、全面的升级,热度一过,到时候该怎样还是怎样。

广东靓仔 回复 03-11 17:43
网络有记忆,鸿星尔克最火的时候我没去抢,刚买了一双,现在穿上了。喝水可以选怡宝,百岁山,娃哈哈,统一,但绝对不会买农夫系列

看透我的观点
看透我的观点 21
2024-03-11 11:17
农夫山泉就是自来水加各种金属离子。长喝小心重金属中毒,或增加尿毒症的风险

曾木目言只 回复 03-14 18:48
我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水弱酸碱性, 每天只抽水,不使用工业机器过滤,水虽然纯净度低,但是水中富含日本福县矿元素,多次动植物实验证明可加速成长变异,所以喝我的水健康。

炳炳猪爸 回复 03-14 09:19
都不是一个细分市场的[笑着哭],那你们骂来干啥?

xyyyhh771231875818gg
xyyyhh771231875818gg 19
2024-03-11 08:39
看看包装和瓶身用料,娃哈哈是医用级别,农夫山蛆一点冒黑烟

用户43xxx96 回复 03-11 23:04
[点赞][点赞][点赞]

万古刀
万古刀 13
2024-03-09 20:34
大树倒下,才量得准,不喝农夫山泉,但也不能只喝娃哈哈,还有很多国货需要你我支持

薛峰五谷丰登 回复 03-13 22:23
对,说的好,不能只偏心娃哈哈

嘉  隆
嘉 隆 12
2024-03-11 19:22
去看看水的利润2块钱利润最少1.3元,当年宗庆后说卖水最不赚钱让曹德旺当场打脸怼得哑口无言。不给陈列费只是想挣的更多,还有研发投入最近10年研究出啥来了?农夫比你晚产品比不比你多,人家研发不要钱天上掉下来的是吧。靠情怀吃老本能撑到几时?喜欢啥就买啥

大音希声 回复 03-13 02:30
娃哈哈的水是很多实验室做实验必用品,证明娃哈哈的水比其他牌子的水质量好,成本上肯定是比其他品牌高的,销售价格也和其他品牌的水一样,确实利润比其他品牌低的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3-20 23:47
我非常认同你,我不是农夫的水军,但是我觉得现在把娃哈哈捧的太高了。三十年前农夫就2块,娃哈哈1.5,那个年代老百姓收入才多少,一瓶水卖2块绝对是贵的。所以两个人身价都是几千万,水我一直觉得娃哈哈的比较好喝,但是饮料绝对是农夫的更好喝,营养快线Ad 钙奶,这些是我从来不会给小孩喝的玩意,我给我家小孩喝光明鲜奶,娃哈哈说句不好听的连包装印刷的字都是糊的重影,研发?这就有点扯了。我家里喝的直饮水不比他们的差。春晚这波操作也属实恶心人,咋的钟老在的时候是没钱上春晚打广告吗,现在说什么是为了让钟老看到欣慰,真是扯淡。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11
2024-03-09 22:05
[思考]老实说好多年不喝娃哈哈了 一直喝怡宝 从没喝过其他的水 只喝过这两个
晨钟暮鼓
晨钟暮鼓 11
2024-03-11 12:21
山师超市没有娃哈哈,那啥一系列很多,不知道其他大学超市是不是也这样

白天不懂夜的黑 回复 03-15 23:18
没有就换家,人多了你看它急不急?会不会上架?

小鹿先生 回复 03-15 11:34
打个横幅:我们要喝哇哈哈!闹一下!

乆亍
乆亍 11
2024-03-11 14:45
希望大家对哇哈哈的支持能持之以恒,不刮一阵风
小夏
小夏 11
2024-03-15 23:38
以后就喝娃哈哈
野王闲人
野王闲人 10
2024-03-11 14:44
其实水有啥区别,都是H2O,但是企业有区别,那只能买那些真正的国货了,支持娃哈哈!

东 门吹水 回复 03-11 20:39
还是有区别的,娃哈哈的是反渗透过滤的纯净水,可以用于实验室使用的,而农夫的是超滤的水库水,用来喝是没问题,可是用来做实验或者其他对水的纯度要求高的用途的话就不可以了。所以娃哈哈的成本是要比农夫的高得多的。

亮怀
亮怀 9
2024-03-09 19:49
成本高,没利润给到商家
用户22xxx71
用户22xxx71 9
2024-03-09 19:53
实体店的黄金时期,确实是这样,娃哈哈很少有费用,不上DM,靠的是自身的品牌!商超不得不卖,位置也大都是在不显眼地方!
一衣带水
一衣带水 9
2024-03-10 02:20
去超市看看,没有娃哈哈,其它的也不买,就两手空空出来了。果断换一家。一个月内再不去这家。
叔依然单身
叔依然单身 9
2024-03-10 07:20
最没有诚信的是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说好的陈列费一改再改,我连要都不要直接把业务员赶走,货从批发商那里进,爱卖那种卖那种,爱摆那里摆那里。

洛杉矶的百灵鸟 回复 03-11 08:55
最无耻至极就是可口可乐,垃圾桶,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7
2024-03-11 23:29
以前很少喝哇哈哈 现在只要有就是哇哈哈 不就水吗 都差不多 我也有45岁的时候 就喝它
邸咸
邸咸 7
2024-03-15 23:00
娃哈哈的名字来源于儿歌《娃哈哈》,歌词是: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个人的脸上笑开颜,娃哈哈呀娃哈哈。娃哈哈纯净水瓶身上有两朵透明的花。花的美丽和光亮是这个世间最美丽和温暖的象佂。表达了宗老创立品牌时要坚持的初心,致敬他一代企业家。企业家和生意人是两种人生格局。
是鱼非鱼
是鱼非鱼 7
2024-03-19 16:52
黑农夫山泉的说,做水的没什么技术,到哇哈哈就技术投入巨大,你们要不要统一口径啊?哈哈哈哈哈!!!

诸漏寂断 回复 04-17 06:24
证明没有水军,想说啥就说啥。农夫倒是统一标准,统一发声。哈哈哈

努力奋斗 回复 04-15 07:05
你爱咋咋地的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6
2024-03-09 23:35
这是可以改变的,营销要变通!
用户80xxx11
用户80xxx11 6
2024-03-18 15:43
这个事得好好讲讲了,娃哈哈说付不起陈列我信,但是农村包围城市的市场占有战略是娃哈哈自己定的,并且获利,再有,说哇哈哈把经费投入研发,那谁们家的饮料配方是天上掉下来的,说实在的娃哈哈饮料口味和其他的牌子比有优势嘛?有嘛?你们自己说,非常可乐和山寨的雪碧好喝吗?!他不好喝,没人买,没有利润才走出城市的。这很光彩嘛?
费翔
费翔 5
2024-03-10 00:23
一瓶水投入巨大?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5
2024-03-11 11:15
娃哈哈用料考虑百姓健康,农夫山泉考虑利润。成本不一样!
放荡不羁 、任/年华老去
放荡不羁 、任/年华老去 5
2024-03-11 21:02
我是送区域桶装水的!前天晚上有个客户问我,你们有卖娃哈哈产品吗?!我说没有!我们是品牌专卖店!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5
2024-03-13 22:00
今年刚买了一瓶娃哈哈AD钙奶草莓味的大瓶装,味道不错啊,但是还是摆在最不起眼的角落,我找了半天才看到,不像农夫山泉,依然摆在最引人注目的C位。娃哈哈的市场营销确实有待改善。
贝加尔的牧羊人
贝加尔的牧羊人 4
2024-03-10 07:51
不过我平时也很少和农夫味道不好。
锅底灰
锅底灰 4
2024-03-10 01:01
技术投入巨大?这真有点扯淡了。说抢摊位没抢过,还可信点。捧可以,别骗人啊。那不成农夫山泉之流了?

国栋 回复 03-11 11:02
人家医用科研级的净化工艺岂是你一个喝水库原味水的臭鱼烂虾能理解的[墨镜]

在水一方 回复 03-13 11:29
你不做水处理行业的,你更本想不到设备要花多少钱才能达到技术要求。

华东
华东 4
2024-03-10 01:33
昨天去好想来买了2箱农夫山泉9元9,很幸福

在海底搬砖 回复 03-18 18:41
不喝美国山贼二鬼子

何以解忧唯有变瘦 回复 04-03 06:47
够勇的,我支持你[开怀大笑]

well
well 4
2024-03-09 23:03
技术投入?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3-11 11:45
???娃哈哈只有一类产品?哪怕是这纯净水,怎样提纯保鲜感,一样有学问!就像别人质疑中石化为什么有几万专利一样可笑!

用户85xxx68
用户85xxx68 4
2024-03-11 15:41
不管买什么水,反正不要农夫山泉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4-03-11 16:13
喝水不喝农夫老贼
晨钟暮鼓
晨钟暮鼓 4
2024-03-11 12:20
城市超市买不到娃哈哈水,回老家农村超市买了两箱拉回来的
无风之叶
无风之叶 4
2024-03-11 19:57
纯净水需要什么技术?[doge]
足迹
足迹 4
2024-03-11 11:04
以前没注意这个,一会我去超市瞄一下看什么情况
肯辛顿的冬
肯辛顿的冬 4
2024-03-11 16:36
农夫与蛇事件给国内很多营销至上的公司敲一个丧钟,有钱做通道 有钱搞炒作 有钱打对手,就是没钱做人品,良心是最值钱的硬通货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4
2024-03-13 01:13
宗先生没有去世前,本人一直喝大红栆枸杞奶,凡是没有这个奶茶的商店,本人都记住下来,再也不到它那里买任何东西!!!今后,凡是没有娃哈哈产品的商店,本人一律不光顾!!!!!!
1100032
1100032 4
2024-03-12 20:50
卖个水还利润低? 那卖酱油的更有话说了。
David哥
David哥 4
2024-03-13 23:49
个人觉得娃哈哈是饮料行业里最肯创新的企业,几乎每隔断时间就会推出一些新品种甚至垮界功能饮料,比如启力,但是红牛太强势了,说真的,启力不算是太强势的产品,娃哈哈的战线拉的太宽太长了:凉茶,八宝粥,功能饮料,奶制品,儿童保健饮品~太多了,一个营养快线事件赔惨!就是底子厚才敢这么搞,换作一般的企业早就垮了。
今宵酒醒何处
今宵酒醒何处 4
2024-03-15 23:55
娃哈哈技术投入巨大,都投入啥了,纯净水要啥技术,营养快线,自己看看配方,全是科技狠活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4
2024-03-16 20:09
只有我们那里过年送礼报一箱营养快线吗?小时候拜年是白糖,冰糖,红糖,酒。现在是一箱营养快线一箱水果
123123
123123 4
2024-03-27 22:14
娃哈哈利润低没钱赚?看看宗公主的身家是多少再说话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4-03-10 02:52
支持娃哈哈反对洋鬼子,反对商业潜规则
xmluoye
xmluoye 3
2024-03-11 16:37
水呢真没什么研发费用,就是过滤膜过滤后的纯净水,毛利率是相当的高的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3
2024-03-11 10:29
以后改喝农夫山泉。
用户45xxx30
用户45xxx30 3
2024-03-11 12:30
良心企业必须支持
用户15xxx09
用户15xxx09 3
2024-03-11 18:52
买水喝时候如果店里有娃哈哈,那么娃哈哈必定是首选。
娴老婆Mr
娴老婆Mr 3
2024-03-11 20:59
农夫山白水我们只是核污水的搬运工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3
2024-03-12 10:17
夹缝中生存但是却国难当头时却又出手大方,农夫那个鬼子,假使以后有什么难关,你不知道他会有多绝情,趁火打劫落井下石
大友
大友 3
2024-03-12 06:58
利润太低,请宗公主反思,出点思路,这么好的牌子,啤酒,学习机,上架试试呗
滟滟
滟滟 3
2024-03-12 09:13
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大势所趋!
老年愤青
老年愤青 3
2024-03-11 12:57
有没有45岁被农妇解聘的?出来冒个泡

用户10xxx59 回复 03-12 08:06
犯事开除的有,无故解聘的没有

用户88xxx39
用户88xxx39 3
2024-03-13 01:41
民众购买娃哈哈悼念宗老,农夫山泉本来低调几天,热度就下去了,结果这货连几天都忍不了,非得出来蹦哒,这下子好了,直接把自已架火上烤了

在海底搬砖 回复 03-18 18:46
主要是派出水军各种洗白,不但抹黑娃哈哈还抹黑第三方,拉别人下水转移焦点

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浑元形意太极拳掌门人 3
2024-03-15 18:32
别这么说 利润也不少的
午后阳光
午后阳光 3
2024-03-15 02:44
我是广东的。我发誓。口千去店买水。如果店铺有娃娃哈。我就首选。
人间四月天
人间四月天 3
2024-03-16 14:09
不管水如何。娃哈塑料瓶很薄很软,一副给人廉价感。
♡~莳銧-_-||飛逝❤
♡~莳銧-_-||飛逝❤ 3
2024-03-16 00:30
有娃哈哈矿泉水的时候我基本不会买别的,没有就和怡宝!只不过现在怡宝假货也太多了
旧旧
旧旧 3
2024-03-17 11:19
矿泉水我只买农夫山泉

在海底搬砖 回复 我住在火星 04-14 15:20
不喝美国山贼二鬼子

我住在火星 回复 04-14 12:52
所以你搬砖啊

风生水起‮真‭
风生水起‮真‭ 3
2024-03-17 11:11
以前赵一鸣没哇哈哈矿泉水的,昨天路过竟然看到有卖了,这次舆论还是给力的[点赞]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4-04-16 09:59
钟八嘎山贼最大的成本就是铺货陈列费,可见水质有多烂
一生有你-彦
一生有你-彦 3
2024-04-17 07:57
陈列费就是乱收费,卖产品已赚钱了,还另外收费,非常不合理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4-03-11 16:45
我觉得娃哈哈如果稍微有点眼力见,就应该乘这波热度,搞公司直播,反正是自己自产自销,没有那些垃圾主播赚差价,正好!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2
2024-03-11 12:50
哈哈哈!深入思考一下会有结论的
飞翔的松鼠
飞翔的松鼠 2
2024-03-11 18:21
非常可乐,还是两块钱
清风伊面
清风伊面 2
2024-03-11 15:50
广西娃哈哈销量还是可以滴
大爷
大爷 2
2024-03-12 11:46
以前很好喝的激活现在也看不到了
正经人的不正经
正经人的不正经 2
2024-03-11 12:59
娃哈哈有陈列费
月半弯
月半弯 2
2024-03-11 15:06
国内做业务你不去塞钱给好处,你能做的下去?别逗
生而平凡
生而平凡 2
2024-03-12 11:39
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哇哈哈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4-03-11 14:26
去大城市吧,2块我们也买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2
2024-03-11 22:24
好几年没喝过营养快线了,喝了一次,好喝,以后继续喝
五运
五运 2
2024-03-12 18:38
我也是就买娃哈哈,永不买农夫岛泉所有产品
鹿回头
鹿回头 2
2024-03-15 17:22
[点赞][点赞][点赞]
浴火
浴火 2
2024-03-16 10:23
农夫山泉还不如村里的井水
戈壁舟
戈壁舟 2
2024-03-15 21:04
最近我一直没有买瓶装水,只等娃哈哈,因为一直缺货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2
2024-03-17 00:43
我穷,消费不高,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全家只要消费饮料,必然是娃哈哈优先,绝不消费农夫山泉。我的妻儿老小我来教育
人间四月天
人间四月天 2
2024-03-16 14:17
站在客观角度,把娃哈塑料瓶和农夫山泉塑料瓶做对比。就会发现无论是设计,用料,做工。携带方便程度上,农夫山泉都完胜娃哈哈。所以只要对价格不敏感,大多数人光看外表都会选择农夫山泉。

刀把五 回复 04-02 17:09
喝什么水不重要,主要是想农夫山泉企业老板人品不行,喝不下去,感觉有苍蝇。

在海底搬砖 回复 03-18 18:47
不喝美国山贼二鬼子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4-03-17 23:43
生意这东西在于价格和标识管理。选择相应的聚焦以及品质进行经营。逆向思维是可以让经济充满活力的
吾养吾浩然之气
吾养吾浩然之气 2
2024-03-22 01:38
给娃哈哈业务员支个招:先推一个冰柜,两个单品,后面的事情交给我们来做[玫瑰]
lh7701
lh7701 2
2024-03-21 10:22
在市场规则收陈列费的情况下实体超市关门一家家,再来一个不收陈列费的,你想干嘛[哭笑不得]
大叔
大叔 2
2024-03-20 22:41
卑劣的手段可以搞垮一个节目,但对于一个扎根三十来年的品牌,你们显然没有认清自己几斤几两!
侯永刚
侯永刚 2
2024-03-26 08:21
没必要情绪化。只要购买娃哈哈产品就可以了。太过分的情绪化会给农夫山泉反击提供依据。对娃哈哈发展不利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4-03-29 23:12
今后只喝娃哈哈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
2024-03-29 06:59
因为娃哈哈真的质量好,因为宗老家人都是中国人。所以我买娃哈哈
致命℡诱惑
致命℡诱惑 2
2024-04-14 23:56
我喜欢喝格瓦斯
a张君厚
a张君厚 2
2024-04-14 14:21
我反正以后不喝农夫与蛇的水
一个人时就是吃货
一个人时就是吃货 2
2024-04-14 14:59
就卖个水,还扯出投入技术大,看到这句话绝对不买
莲池人
莲池人 2
2024-04-17 02:00
哇哈哈技术投入巨大?
╭夏雨天♫夜
╭夏雨天♫夜 2
2024-04-17 17:08
少做点缺德事就没事了,请那么多水军去踩别人不如老老实实的推广自己产品,抖音里拍农夫的十个有九个都是娃哈哈的水军来的,打开作品栏有90%都是娃哈哈的产品,剩下的就是用来踩别人的,还不如全部投入到自己产品推广上去
五福临门
五福临门 2
2024-04-16 22:42
没事,我们能网购娃哈哈各种水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