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在说日本间谍董郁玉牵头发起了禁止焚烧秸秆,我都快无语了。既然他是日本间谍,

今角大王 2023-10-28 19:35:16
全网都在说日本间谍董郁玉牵头发起了禁止焚烧秸秆,我都快无语了。既然他是日本间谍,站在日本人的利益上,他丧尽天良也好理解。唯一的问题是:他给中国人设立一条规矩,让中国农民苦不堪言。现在把他抓起来了,什么时候将禁止焚烧秸秆这项规定去除?不要只是抓人,无视他的伤害一直延续下去,亏吃了要改。
21 阅读:39254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399
2023-10-30 12:26

只抓了一个董大佐,还有其他大佐在坚持秸秆禁烧事业。

梵天 回复 12-06 11:23
你这话说的矛盾不 不还是要烧吗 为啥要烧 不就是没法处理吗 专家说归田 结果秸秆发酵引起土地减产 事实证明不可行 我说的意思还是要烧啊 你咋理解的呢 烧了省事儿呀 你家不还是一样要烧吗 可笑不你

香菜 回复 梵天 12-07 07:58
我不矛盾啊,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烧了,并不能减轻病虫害,和增加土壤肥利,别听抖音的上一些半瓶不满的瞎哔哔,以为自己都是科普专家,最重要的还是怎么回收处理秸秆,比如饲料,造纸,垃圾发电,用做菌类的培养基,烧确实污染,如果全部所有都烧,空气里都是刺鼻的问题,固体颗粒污染不少,尤其没晒干的烧,产生大量的浓烟,秸秆的处理办法,主要涉及到一个成本的问题,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啥都解决了

龙城飞将

龙城飞将

61
2023-10-29 23:27

首先,中国一直以来就不烧秸秆,这个间谍也没提过禁烧秸秆,而是另有其人。

龙城飞将 回复 12-06 17:45
开水浇地?真厉害,古代普通人连热水都几乎喝不上,却会用开水浇地?那得多少水烧?[笑着哭]草木灰但是真的,也不过是烧火做饭后收集的,以前物资匮乏,秸秆都是重要的资源,根本不会轻易烧掉,盖房子,做草垫,为牲口,等等都需要,连点常识都没有还好意思笑话别人

67895 回复 12-06 07:36
以前烧的是秸秆茬

或许

或许

60
2023-10-30 10:31

微量元素不能回归土地,只能大量的使用化肥。

有心虫虫 回复 11-04 18:13
质量守恒定律,你总该认吧。不同的秸秆处理方式,元素从哪来到哪去,这个不难分析。烧秸秆,需要化肥补充排放的氮,不施化肥来年会减产。人多就可以说“秸秆烧了化肥卖给谁”这样的瞎话么?

破茧重生 回复 12-06 00:08
你以为5,6斤钾肥就是5,6斤钾吧。就算是也远远不够

努力改变

努力改变

54
2023-10-31 07:37

汉奸的前提是谁在支持汉奸这个要搞清楚

乌兰大侠

乌兰大侠

47
2023-10-30 09:37

间谍网,还有很多潜伏的

玄天斩灵剑 回复 11-04 07:25
说得太对了

用户44xxx39

用户44xxx39

38
2023-10-30 16:28

烧秸秆污染多大,你们扯什么鬼东西

一笑而过 回复 12-07 16:15
不烧秸秆那就吃农药残留的食品吧!

用户44xxx39 回复 12-06 12:17
书么不读,国家政策不看,这就是你理直气壮发表无知言论的底气?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38
2023-10-31 13:49

还有那个提出过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大佐。。。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35
2023-10-31 05:12

你以为间碟只有他一个人吗?早就是一个产业链了。

悠闲

悠闲

18
2023-10-31 05:29

以前我们种黄豆红薯的时候。就是把麦麦秸秆烧了。可以直接播种黄豆。不用上化肥。种红薯。只要上一点磷肥就行了。钾肥草木灰就可以代替了。现在种红薯。大量的地下害虫药撒撒下。要不然红薯长的都被虫啃成同了。这就是不让烧秸秆的好处。大量的化肥农药。食品能安全吗?庄稼苗下地的时候。都被农药污染了。各种拌种剂。不用,你试试。能出能出一半多的苗就不错了。污染污染在污染呀。

战五渣

战五渣

17
2023-10-31 15:21

不让烧就虫子多,虫子一多打的农药就多,农药用的多粮食残留的就多。反正谁都得吃粮食,跑不了一个。

likai海纳百川 回复 11-04 08:59
不让烧,病毒细菌的危害更甚于病虫害,敌对势力渗透破坏粮食安全的诡计。

六五八九

六五八九

11
2023-10-31 07:55

错了不要紧,绝对不要认错。认错才是真的错。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0
2023-10-30 23:53

以前烧的不是秸秆,正常的秸秆留一部分喂牛,多的打草包或有人收走,烧的基本都是碎屑

快乐一生 回复 10-31 10:21
烧的是收割过留下的根茎,不是全烧的。

Chiron

Chiron

8
2023-10-30 00:37

不是那个杨行长吗

一帮斗士怼天怼地厉害

一帮斗士怼天怼地厉害

7
2023-10-30 15:30

不是回收做纸浆造纸吗?世界四大发明之一怎么不好使了?都去蔡老板那里去培训!

一帮斗士怼天怼地厉害 回复 10-31 12:32
什么东西都有污染,办公室里放个屁都污染,屁能憋着不放,生产不能因为有污染就不搞吧?

☆雨中漫步☆ 回复 一帮斗士怼天怼地厉害 10-31 15:07
你没受过造纸厂的污染危害[笑着哭]我们可受过,那玩意对水污染不是一般的大

老男孩

老男孩

7
2023-12-05 17:49

或许焚烧秸秆真的对土地有好处,你知道每年焚烧秸秆的季节,那半个月到一个月是怎么熬过来的吗?我是农村人,那段时间里,就感觉全世界都找不到一个痛快呼吸的地方!每呼吸一口空气,都会卡嗓子的疼!

默默的疗伤

默默的疗伤

6
2023-10-30 22:48

最早的时候秸秆是拉回家做饭用,后来开始烧,话说收秋时候的确呛的要命

随缘 回复 12-06 07:10
我可喜欢那种烧秸秆的烟味了!

该帅气用户尚未设置昵称 回复 12-05 14:44
你可拉倒吧,一看都不是农村的,烧也不是一块烧的,今天他家明天另一家而且收割的时间也有先后,不是干的差不多了也烧不了,而且农村地广人稀的

昊王购物了

昊王购物了

6
2023-10-31 14:22

对!把铅头钩锚鱼和禁用三本钩的专家抓起来审问,违背常理的钓鱼绝对是有间谍

雾筑寻梦

雾筑寻梦

6
2023-10-31 13:26

抄家灭族吧!杀杀杀!

潭穀東紫

潭穀東紫

6
2023-11-01 13:45

为何还会采纳它的意见才是关键!

Knowme_Czd

Knowme_Czd

6
2023-12-05 20:28

开小车的尾气比这个秸秆危害大几百倍上千倍。。

Feng

Feng

5
2023-12-07 14:06

谁在世界各处制造战火?谁家的火一直灭不了?谁家的胖子制造碳排放污染超极多?让中国♻️就是遏制中国发展的阳谋!全世界就中国禁烧!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汉奸太多了!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4
2023-10-30 20:35

广西已经把这条废了!(广西梧州覃春铭)

海贼王卡卡

海贼王卡卡

4
2023-10-31 08:32

谁审批的?难道不用捉起来

海鑫

海鑫

4
2023-10-31 10:37

不烧桔梗不对的。

Mr·杨

Mr·杨

4
2023-10-31 17:14

我就不懂了,一个日本间谍会在日本被抓?中国执法机构啥时候有这个能力这个权力了?

莫非是他

莫非是他

4
2023-11-01 14:49

焚烧秸秆确实是个问题。很多人觉得,几千年来都是这么烧的,现在怎么就不行了?但实际上几千年来并不是这么烧的,以前秸秆都是拉回家,大部分当柴火,少部分当饲料。现在一没人烧柴火,二机器收割留茬很长,都在田间少确实烟尘很大

莫非是他 回复 12-06 19:44
你去过农村吗?一,农村现在人很少,又不养猪煮猪食,燃料需求大大减少,二,煮饭用电饭煲,炒菜用煤气灶方便,很少人愿意烧柴火了,三,即使烧柴火,现在柴火多得是,没几个愿意烧秸秆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4
2023-11-01 14:29

现在谁还烧秸秆都结秆还田了肥沃土壤,小编想放火其心可诛。

仙家奇缘6 回复 11-03 17:59
你没有种过田吧!就拿稻谷来说,机器打碎的稻苗洒在土地上面,等下个季度想种点花生或者其它农作物的时候,你会发现碎稻苗根本不腐烂!那些碎稻苗跟本就是累赘。国外的秸秆还田,前提是要用机器深耕,挖出深0.5米以上的土,掩埋起来发酵,这样才肥沃土地!我们小农户,那里搞出0.5米以上的深耕?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4
2023-11-03 19:56

全国几个亿的烟民,每天没人平均一盒,一年放了多少烟,为啥没有禁烟啊?上亿辆汽车每天排放的尾气,为什么不禁汽车呢? 农民年烧一次秸秆为什么要禁止呢?

爱钓鱼的电工

爱钓鱼的电工

4
2023-11-03 12:24

烧了,成肥料了!化肥卖给谁去啊???烧死虫卵了除虫了!农药卖给谁去啊???????资本的力量不是你农民能撼动的…………

千叶长丝

千叶长丝

4
2023-11-04 17:55

在农村煤气灶才普及多少年?以前那家那户房子前没有码的像房子一样大的柴火堆?以前是拉回来堆起来慢慢烧,后来都烧媒气了在一起集中烧,所以才显得烧桔杆污染特别大

行者

行者

3
2023-10-30 11:04

这个焚烧也不能完全放开不理,公路沿线多少范围焚烧烟雾会影响行车,这个要注意一下。

静以修身 回复 12-05 21:42
汽车尾气污染严重,禁了吧

墨冰陽 回复 11-01 09:57
所以农业给所有行业让路?活该没人种地,把耕地红线也取消了最好。

^默

^默

3
2023-10-31 16:04

江苏已经率先打破僵局,不再禁止焚烧秸秆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3
2023-10-30 18:43

禁烧这个问题,应该有序引导,不能同一天全部一起烧,人也受不了。尤其是城市周边

爱吃肉肉

爱吃肉肉

3
2023-10-31 11:19

还有野猪不能捕杀

几度轮回

几度轮回

3
2023-10-30 21:04

所以,你无语个啥?

手牵八条老狗

手牵八条老狗

3
2023-10-31 10:41

自己内部都腐朽得没变了

老妈新号

老妈新号

3
2023-10-30 21:54

有序焚烧,必须烧得火旺,不能堆积一起沃浓烟

老子燕双鹰

老子燕双鹰

3
2023-11-01 15:09

不止他一个,还有呢,你烧它们就抓人

hzhza11610

hzhza11610

3
2023-11-03 10:16

对的 这是个论题

小孩哥

小孩哥

3
2023-11-03 15:18

以前真不烧,地里的杆子都拉回家烧火

东方韵风

东方韵风

3
2023-11-03 10:56

嗯嗯

小李飛刀

小李飛刀

3
2023-11-04 10:55

不是甩锅吧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3-12-05 16:28

评论区大多是明白人

徐天大智

徐天大智

3
2023-12-06 01:17

那是魔法伤害,要好长时间才可以恢复

夢醒時分

夢醒時分

3
2023-12-05 21:22

不然呢?你们谁还买化肥尿素?

鱼山

鱼山

3
2023-12-06 05:23

回收利用更好

SHMILY

SHMILY

2
2023-10-30 11:44

他即便真是间谍 政策的实行可不是他 你想说明什么?别本来只想表表爱国心最后被诛九族

一年又一年

一年又一年

2
2023-10-31 12:24

[捂脸哭]Tm的它主子国都在烧!提议禁止我们烧!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
2023-10-31 12:53

用来烧火做饭,喂牛,大规模烧的也不多

剑开长夜

剑开长夜

2
2023-11-01 07:04

不改那就说明大佐还没有抓完

东方不bai

东方不bai

2
2023-11-01 09:01

所以现在中国人的身体很差,不孕不育的人太多了,这些问题不都是吃出来的吗?

泸州彭于晏

泸州彭于晏

2
2023-11-01 10:13

我家是农村的 现在土里特别多的虫 庄稼一种下去就必须得打药 所以别怪我们种的东西有农药残留 生病了也别怪我们的粮食 我们也没办法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2
2023-11-02 11:31

就不改

六月飞雪

六月飞雪

2
2023-11-04 15:38

信个鬼 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3-11-04 15:08

知错不改,善莫大焉

徐重阳

徐重阳

2
2023-12-05 13:03

把反对的全部抓起来

老何

老何

2
2023-12-05 22:16

让人不能理解的太多了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2
2023-12-05 16:57

这个人就是汉奸,为了卖化肥

喷子和杠精请自觉绕行

喷子和杠精请自觉绕行

2
2023-12-05 20:32

这个大佐有没有佐官刀?[笑着哭]

用户18xxx51

用户18xxx51

2
2023-12-06 00:18

环保可能才是最大的坑,我猜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歪树底下好乘凉

歪树底下好乘凉

2
2023-12-05 19:20

到底是谁下文执行的,下文的人也要查查是不是汉奸

百年人参

百年人参

2
2023-10-30 05:19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不但烧秸秆,还要烧树林,烧房子,见什么烧什么[赞]

大缺大德 回复 10-30 11:40
什么都不烧,回归猿类

大一统

大一统

2
2023-12-06 06:54

烟?

老牛

老牛

1
2023-10-30 14:49

幸亏没提农村禁用秸秆做饭,否则得饿死好多人。

淡淡d烟味

淡淡d烟味

1
2023-10-31 15:18

间谍方案接力棒,谁还在接力?

如花

如花

1
2023-10-30 20:57

自从不焚烧秸秆 地里害虫不少 庄稼太容易得病了 打农药治理效果也不好 原来焚烧秸秆 能烧死不少害虫 草灰也是农肥

起  点

起 点

1
2023-10-31 12:11

说得好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3-10-31 18:19

烧秸秆会烧死很多虫卵,农药,化肥销量会差一点。

七等星

七等星

1
2023-10-31 12:45

以前也不烧啊,拉回家做饭烧啊,谁在呜呜哇哇要烧呢,怕不是日本间谍吧

飞雪玉花

飞雪玉花

1
2023-10-31 17:20

他只是间谍中的一个而已,还有不少这样的潜伏者[笑着哭]

淡淡的忧伤

淡淡的忧伤

1
2023-10-31 11:20

不禁止烧秸秆,化肥农药厂的产品怎么卖?这条行政命令的出台,背后很可能就是资本运作的结果

今日普通

今日普通

1
2023-11-01 06:28

听董间谍的话的人,是谁?是不是间谍?措施不当追没追责,

游览客

游览客

1
2023-11-03 15:56

董只是一个小角色。

信成

信成

1
2023-11-03 21:58

中国的砖家说话完全不负责任,如果要负责的话,你看有多少砖家存在

蓝大哥

蓝大哥

1
2023-11-04 13:20

焚烧植物所产生的烟对大气的伤害是十分小的,真正对大气有危害的气体是火山爆发的浓烟,汽车尾气,工业的废气排污。因为这些气体里面存在有害的化学物质!

红兵贾

红兵贾

1
2023-12-05 14:51

关键是人家的话能影响决策,这是最要命的,要是战时,得白牺牲多少人呀

麻辣飞机

麻辣飞机

1
2023-12-06 02:08

反正我在福建看的都是把稻草堆烧掉当肥料用。

我

1
2023-12-05 19:19

呵呵,别啥都扯到间谍,扯淡呢?[抠鼻][抠鼻]

孤夜Y繁星

孤夜Y繁星

1
2023-12-06 00:46

他是出来讲的后面支持的不是没有抓到么

車附

車附

1
2023-12-06 00:23

祸国殃民的玩意儿

阿杜

阿杜

2023-10-30 11:17

是不是还有好多这样澘伏的专家教授

栀子花

栀子花

2023-10-30 14:31

这人挑起了人民群众的对立

有心美味

有心美味

2023-10-31 11:45

这个镜子那个镜子,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这个收费那个收费只能说明一样是什么的事情呢?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023-10-30 22:17

证明了什么?证明一个把握不成熟

附离

附离

2023-10-30 17:42

疫情过去了,还带口罩呢

逍遥过客

逍遥过客

2023-10-31 12:20

说的对

陆达

陆达

2023-11-01 11:13

听东详人的没错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2023-11-01 23:06

就和公摊一样,香港都取消了 内地还没取消[滑稽笑]

马虎大将军

马虎大将军

2023-11-04 09:36

专家要表明没有受到间谍影响,就必须要坚持维护禁烧政策

我想我不够好

我想我不够好

2023-11-04 09:48

为什么不反思一下现在砖家里面怎么真么多汉奸

人生好苦

人生好苦

2023-12-05 20:05

问题是有人信啊

游客

游客

2023-12-06 09:07

有错不改??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2023-12-06 06:11

城里人管农事,不搞点笑出来不算事

张兴照

张兴照

2023-12-07 11:15

我只想问,谁还在执行日本间谍毒害中国农民的政策?

savagedaz

savagedaz

2023-12-05 21:34

没抓完呗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023-12-06 09:37

秸秆做为燃料,烧一年多好!一天烧了,又买天燃气烧!碳排放不就是二倍吗?去年成都最高温度43度,都赶上06年重庆的最高温度呢!

今角大王

今角大王

每天分享情感故事,喜欢的多多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