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一个欧洲小伙激动得语无伦次,因为一台美的移动分体式空调从四十多度的炎热中救了他的

一个欧洲小伙激动得语无伦次,因为一台美的移动分体式空调从四十多度的炎热中救了他的命,他发狠把温度设置到16度,而且7X24小时开机,那美妙的效果绝不令人后悔!

这种空调专供欧洲,要卖到约合三万多人民币,但欧洲人还是觉得买的值,小伙帖子的评论区下面一片羡慕嫉妒恨之声,土豪真有钱,土豪从哪儿搞到的货源?

它好就好在免打孔免安装,可以省下1500欧元的安装费,而且避免了各种申请安装的手续,否则一套申请安装的流程怎么也得2-3个月起步,或许等到天凉了也未必能够把手续办下来。

关于在高温下要不要使用空调,欧洲的右翼和白左正在打嘴仗,右翼要求给学校、医院、养老院紧急安装空调关爱弱小,白左则坚决反对,谴责右翼居心不良,借高温蛊惑人心。

白左认为使用空调要费电,发电要消耗化石燃料,会使地球变得更热,热死事小,坏了白左的神主牌事大,嫌热可以学热爱大自然的印度人嘛,湖泊、河流、喷泉,哪里不能钻进去泡一泡自然降温呢?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09
用户11xxx09 4
2026-06-28 10:50
国产的无论什么品牌都可以做到这样的效果!关键是安装质量!国外的安装质量流程比我们国内好多了!无论是东南亚欧洲美洲的!安装质量太好了!我们自己生产的机器,但是我们自己安装质量太差了!这就到现实!

wcywz 回复 06-28 16:02
人家的空调安装费得1500--2000欧,在中国你如果原意出1500--2000人民币的安装费,肯定不会装的比他们差,如果你只原意出两百块安装费,还要求装的和他们一样的,那你是在耍流氓

宇文 回复 06-28 14:34
什么鬼哦,欧洲安装费用高是因为人工工资高,加上要交百分之二到三十的税,我们安装移机费大概只要一两百,那是因为我们工人数量大,人工工资低,跟技术工艺有什么关系。你要是觉得我们的装机费用低了所以导致技术含量不够,你可以给工人打个一千的小费,再主动去税务局交三百块的个人税,那不就把你想要的技术含量提上来了吗

伊洛
伊洛 3
2026-06-28 02:44
向负压罐内喷雾化水吸热汽化而降温,无氟制冷,冷凝水可再利用,而且外机体积可以很小,总造价也很便宜。
第五季真自我
第五季真自我 2
2026-06-28 07:52
安装费1500欧?

用户10xxx42 回复 06-28 22:20
是的

穷则独骟其身
穷则独骟其身 2
2026-06-28 20:50
这样的文章五毛都不值
Paradise
Paradise 2
2026-06-28 20:38
他们在开足冷气的议会大厦里,为是允许老百姓吹空调进行着激烈的辩论。。。
三人行
三人行 2
2026-06-28 21:12
这个移动空调,热散到哪里?

起望行云 回复 06-28 22:09
阳台放外机,连个管子到内机。比国内一体化移动空调安静,制冷也好多了

三人行 回复 起望行云 06-28 22:18
原来是移动式分体机,穿墙打个孔就行了

前战忽局保安
前战忽局保安
2026-06-28 20:19
要相信专家,不要装空调啊,我们中国就是吃了不相信专家的亏,24小时开着空调被吹的感冒了,这不是花钱买罪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