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红薯叶:我到底哪做得不对?

红薯叶:我到底哪做得不对?

评论列表

碳基生物
碳基生物 61
2026-06-25 10:49
所以左下角是个女装大佬?

吴彦祖 回复 06-25 19:17
很明显了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7 15:29
哎呀,都是摆子,模仿的

一只鱼
一只鱼 38
2026-06-25 18:33
17岁 要什么老婆,自己都未成年。文案瞎写 不检查的吗。。。。。[晕][晕][晕]

吃肉 回复 06-25 22:29
故意的

49xxx77
49xxx77 33
2026-06-25 14:45
三元猪都己经吃流食了,把红薯叶省给你们。
身无彩凤双飞翼
身无彩凤双飞翼 29
2026-06-25 16:27
红薯叶到底做错了什么?
懒懒罗格
懒懒罗格 17
2026-06-25 18:27
你几十岁了 你还单身 你找不到老婆,结果就是你吃红薯叶?🍃🍃🍃
用户77xxx42
用户77xxx42 15
2026-06-25 17:32
多吃点绿色,不要出去绿人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2
2026-06-25 18:12
别制造单身就很惨的焦虑了
她们总说我瓜
她们总说我瓜 8
2026-06-21 10:03
红薯叶吃多了找不到老婆?[哭笑不得]
tb71516650
tb71516650 6
2026-06-25 21:02
一个文案用来起号
用户38xxx83
用户38xxx83 6
2026-06-25 21:48
白萝卜,大白菜,白豆腐
审判刑罚
审判刑罚 6
2026-06-25 17:58
红薯叶子也吃?那是菜吗?

月を見てな猫さん 回复 06-25 18:07
咱们换一个说法:苕尖[并不简单]

瑾国 回复 月を見てな猫さん 06-25 18:47
别管多有名,但是那怕是吃杆杆的都比吃叶子的多出好多

白胖子
白胖子 4
2026-06-25 17:40
?看不起空心菜?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4
2026-06-27 18:11
关键问题在于,红薯叶炒着吃不是挺好吃??[狗头][狗头]
刘锐旭
刘锐旭 4
2026-06-25 19:31
不是有个软件叫小红书吗?
用户47xxx74
用户47xxx74 3
2026-06-26 01:07
是真的不知道红薯叶炒出来爽滑清淡很好吃吗?

dd 回复 06-26 01:26
我也觉得还可以[害羞]

尼格拉斯丶张世超
尼格拉斯丶张世超 2
2026-06-27 13:09
这也跑通一条赛道了?
as0878zsh
as0878zsh 1
2026-06-26 14:47
猪食给人吃,已经上档次了,还不知足?
bo
bo 1
2026-06-26 13:41
[doge]都在玩抽象
NEW
NEW 1
2026-06-26 08:52
你都不娶老婆了还只吃红薯叶。
铁马怪医
铁马怪医 1
2026-06-27 14:50
看来红薯叶确实好吃
时间之外的往事
时间之外的往事 1
2026-06-27 16:00
反正都是单身吃红薯叶,不如凑一起吃红薯叶吧
欧内酱
欧内酱 1
2026-06-27 07:54
一条赛道,十几个人走,有一个出点流量,就算不错了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1
2026-06-27 15:29
有2个是我经常看的,顺手投了几个币[哭笑不得]
LKA
LKA 1
2026-06-27 01:23
红薯叶2元一把,2把炒一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