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做梦都不敢当第一呐[捂脸]

做梦都不敢当第一呐[捂脸]

评论列表

DEVGRU-RED
DEVGRU-RED 86
2026-06-22 05:34
战绩不知道,但是在泳池训练翻船了还淹死一个我是知道的[墨镜]

ZERO 回复 06-22 19:04
这个我知道,还是一米多深,记者会上,负责官员读事故过程的时候都笑场了

按住说话
按住说话 64
2026-06-22 08:19
大胆,他居然没把他本子爹排第二
白云城主
白云城主 50
2026-06-22 11:12
就跟棒子国一样,拍个科幻片都把自己放在老二的位置,它美国爹第一,也就是吹个牛都不敢把自己吹成第一[哭笑不得]
永远的猫党
永远的猫党 38
2026-06-22 01:27
果然是“花枪”啊(ಡωಡ)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20
2026-06-22 17:03
李登辉,蒋家定的接班人,大肆宣扬台独,可笑是,零几年洗黑钱几百亿!……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17
2026-06-21 08:36
阿尔法,信号旗,游骑兵,德国边防大队(不知道现在长肥没有)

接过拉登大叔的枪 回复 06-21 19:26
德国那个,那一年和我们成都某特种部队一起参加的比试,他们比较出彩的是第九边防大队。

用户77xxx22 回复 接过拉登大叔的枪 06-22 06:52
嗯,德国应该就是九边,但是听说德军现在肥的一批,不知道九边如何了

我是誰®
我是誰® 15
2026-06-22 21:21
蒋介石还没埋呢吧 不能叫陵寝吧 那是停灵
天晓得
天晓得 14
2026-06-22 15:43
游泳池蛙人的确不多,排第一都行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2
2026-06-22 08:54
蒋中正"先生",罪生吧,杀了多少人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1
2026-06-22 21:32
侦查兵大比武的时候,那些什么世界闻名的什么,都被中国踩在脚下。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10
2026-06-22 17:33
三角洲,信号旗,阿尔法,贝雷帽,SAS这些,打游戏的基本都知道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5989524 06-23 20:20
不好比较,一个是陆军一个是海军,要看战场在哪里,如果是城市解救人质那三角洲更专业,如果是海洋或者港口那海豹部队更对口

5989524 回复 06-23 19:22
海豹厉害还是三角洲厉害?

筛知别
筛知别 9
2026-06-22 01:48
台湾特种兵和香港飞虎队有得拼。

明日未来 回复 06-22 10:04
童子军

用户10xxx38 回复 06-24 06:16
台湾那玩意能打得过香港警察的飞虎队都算他有点能力了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8
2026-06-22 04:25
重案组之虎?
蔷薇几度落谁家
蔷薇几度落谁家 7
2026-06-24 16:10
看特种兵竞赛,军人奥运会那种基本是中国军人拿第一,cctv放过,记得一个朋友说他新兵营的教官非常牛,一个刺头把他惹毛了飞起一脚,把那个新兵踢飞,直接躺到退役为止,教官说他以前是特勤中的特勤,因为腿受伤才退出战斗序列,别人问是哪里受伤,他说就是踢人那条腿

朝歌小一一 回复 06-24 23:04
不能够,这个吹牛皮了,你给踢的躺两年,直接上军事法庭了

游风抚花落
游风抚花落 4
2026-06-22 02:37
城市猎人里“雷霆小组”是真的假的。
好汉请打我队友
好汉请打我队友 4
2026-06-23 12:04
谁敢打我俩。有个笑话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6-06-24 19:07
导游:靠北啦,你不信,我嗲给你看…
阿郎
阿郎 2
2026-06-24 20:08
第三呢?
懒羊羊~~~
懒羊羊~~~ 2
2026-06-24 09:29
三角洲:你说啥……
无三的呐喊
无三的呐喊 2
2026-06-24 03:12
对蒋光头的称呼挺尊敬的嘛,看来发帖的老家既没被花园口决堤淹过,也没被还乡团祸害过,更没被金圆券收割过……
江南鳄鱼
江南鳄鱼 1
2026-06-24 10:46
游泳池花样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