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信 9 2026-06-24 12:32 这遥控器挺人性化 微微一信 回复 Xcvvgy 06-26 11:05 那个年代已经不错了 Xcvvgy 回复 06-26 07:18 你躺着了还得起来调!还人性化?
蜀国浪子 5 2026-06-27 19:02 国内应该没有这种空调吧?我记得94年重庆商场卖的要么是窗式空调,要么是带遥控的分体机了!那时候一台分体空调顶半套房子的价格!对了,分体空调那时候都是进口货,国产家电还在和21寸以下的CRT彩电死磕呢!这玩意应该是那年代沿海拉回来的洋垃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