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这空调用了多少年了?

这空调用了多少年了?

评论列表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9
2026-06-24 12:32
这遥控器挺人性化

微微一信 回复 Xcvvgy 06-26 11:05
那个年代已经不错了

Xcvvgy 回复 06-26 07:18
你躺着了还得起来调!还人性化?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5
2026-06-26 11:16
这个开起来,要是老式电表都能转出音爆声[开怀大笑]
蜀国浪子
蜀国浪子 5
2026-06-27 19:02
国内应该没有这种空调吧?我记得94年重庆商场卖的要么是窗式空调,要么是带遥控的分体机了!那时候一台分体空调顶半套房子的价格!对了,分体空调那时候都是进口货,国产家电还在和21寸以下的CRT彩电死磕呢!这玩意应该是那年代沿海拉回来的洋垃圾!
用户43xxx86
用户43xxx86 5
2026-06-27 22:08
P的不对,那个空调的样式,年代不会太长带这种线控的空调外观很方正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2
2026-06-25 21:19
用的电功率怎样。

长安街办公室主任 回复 06-26 11:17
挺好的一个月也就一千多块钱电费

大山
大山 2
2026-06-26 07:57
松下电器
今夜星光灿烂
今夜星光灿烂 2
2026-06-26 14:02
那寻檽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26 09:09
越老的东西质量越可靠是真事,当然主要原因是现在为了赚钱故意下调寿命和质量
Lucky
Lucky 1
2026-06-28 15:55
物理控制键?!!!第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