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尔评娱乐的文章

什么跌到3500再重仓的也不用重仓我现在1.6%的仓位跌到3500还是继续加到2

什么跌到3500再重仓的也不用重仓我现在1.6%的仓位跌到3500还是继续加到2

什么跌到3500再重仓的也不用重仓我现在1.6%的仓位跌到3500还是继续加到2
目前只发现跟我朋友有深度关系

目前只发现跟我朋友有深度关系

目前只发现跟我朋友有深度关系

其实黄金也是暴涨时唱多,暴跌了也唱多, 熊了以后还是一堆唱多所以看到那些唱多半导

其实黄金也是暴涨时唱多,暴跌了也唱多, 熊了以后还是一堆唱多所以看到那些唱多半导
明*,我唯一给力的量化产品

明*,我唯一给力的量化产品

明*,我唯一给力的量化产品

租房感觉我是一个适合住酒店的人买房当然也好,但哪天住酒店我也会习惯不会说一直念着

租房感觉我是一个适合住酒店的人买房当然也好,但哪天住酒店我也会习惯不会说一直念着

持有和止损本来就是互相矛盾的事不坚定持有不能赚钱不止损又会亏太多所以精确分辨何时

持有和止损本来就是互相矛盾的事不坚定持有不能赚钱不止损又会亏太多所以精确分辨何时
材料那些很多都涨接近这个数了,也许有补涨的吧,不管怎么说都超出了预期

材料那些很多都涨接近这个数了,也许有补涨的吧,不管怎么说都超出了预期

材料那些很多都涨接近这个数了,也许有补涨的吧,不管怎么说都超出了预期

总之六月份那么多强势股暴涨让我怀疑中报预期也许提前兑现了不少七月份的行情,牛的到

总之六月份那么多强势股暴涨让我怀疑中报预期也许提前兑现了不少七月份的行情,牛的到

下周前两天如果再调整,亏掉利润咋办那也没办法,有些跌到买点就加仓有些跌到止损点就

下周前两天如果再调整,亏掉利润咋办那也没办法,有些跌到买点就加仓有些跌到止损点就

仔细看每只个股,6月份的涨幅都吓死人5月份大家觉得好做,涨得容易,几乎天天涨但6

仔细看每只个股,6月份的涨幅都吓死人5月份大家觉得好做,涨得容易,几乎天天涨但6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大V们的意思不懂回本,字面意思就是没赚钱。然后他又说本季度没翻倍别参照所以他到底

大V们的意思不懂回本,字面意思就是没赚钱。然后他又说本季度没翻倍别参照所以他到底

大V们的意思不懂回本,字面意思就是没赚钱。然后他又说本季度没翻倍别参照所以他到底

今天看了下自己亏钱的股票除了早期几个老登股,其他全特么好股牛股说明我早期别说基本

今天看了下自己亏钱的股票除了早期几个老登股,其他全特么好股牛股说明我早期别说基本

今晚继续老同事聚餐最后离开还是聊合作我没想到某同事搭建平台速度这么快可能也是这年

今晚继续老同事聚餐最后离开还是聊合作我没想到某同事搭建平台速度这么快可能也是这年

虽然账户没有很满意,但感觉自己的骚操作确实越来越少了可能是遵守经验丰富的主观博主

虽然账户没有很满意,但感觉自己的骚操作确实越来越少了可能是遵守经验丰富的主观博主

下周如果光有机会反弹,我再减仓吧把仓位挪到材料设备或者存但这样太重仓一个方向,感

下周如果光有机会反弹,我再减仓吧把仓位挪到材料设备或者存但这样太重仓一个方向,感

今天收益率跟科创50差不多问题是光通信相关暴跌太拖累了占3%仓位的光通信有些板块

今天收益率跟科创50差不多问题是光通信相关暴跌太拖累了占3%仓位的光通信有些板块
光通信要挂了?

光通信要挂了?

光通信要挂了?

光今天回不来 是因为什么不会下周一还跌吧

光今天回不来 是因为什么不会下周一还跌吧

哈哈哈哈哈这一波我学精了,底部加仓,今天行情竟然要日内完成调整

哈哈哈哈哈这一波我学精了,底部加仓,今天行情竟然要日内完成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