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和日本人在外网吵架,因为推特有字数限制,所以巴西人开始发中文对抗日本,还是文言文
王二麻子 回复 06-27 19:40 无妨,吾研习训诂半生,惊觉不及豆包一毫
暗夜 回复 06-28 08:56 别压缩太厉害就不可能看不懂。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