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史上最小的公司,你别说还挺正式!

史上最小的公司,你别说还挺正式!

评论列表

中军
中军 88
2026-06-27 07:24
仪式感得有!
小鱼
小鱼 74
2026-06-27 11:39
如董事会无法一致通过,交由全体员工投票表决

星羿 回复 06-27 15:06
由于董事会投票未超过50%,所以议案均无法通过[捂脸哭]

Mr JC
Mr JC 52
2026-06-27 09:57
两个人也能建群吗?

火星用户 回复 06-27 10:50
能的

金韵 回复 06-27 13:00
群以为还要然后然而并没有

临别拥抱
临别拥抱 36
2026-06-27 11:44
哈哈哈,老板幽默
无畏
无畏 35
2026-06-27 18:09
刘总在公司太有话语权了,只要他不同意的事,公司起码有一半人反对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33
2026-06-27 14:38
老板瘾挺大,哈哈,再小也是公司。
打小一根白头发
打小一根白头发 33
2026-06-27 09:45
2人 工作交接给谁啊 假前再招一个值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火星用户 回复 06-27 10:51
就是老板告诉你这三天我不来了,你看着办

无言的沉默
无言的沉默 14
2026-06-27 11:42
无规矩的公司注定做不大的。

吃货老杨 回复 06-27 14:06
[哭笑不得]对任何一个两人公司来说,无论有没有规矩,把公司做成三人(比如招个全职财务、招个小工)…规模扩大30%…都不是啥难事[滑稽笑]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0
2026-06-27 11:36
不知道俩人能建群

傲人 回复 06-27 16:01
一个人都可以的。

盼盼090 回复 06-27 17:14
我刚试了一下,两个人不能群聊,直接显示两个人直接聊。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9
2026-06-27 15:23
我看过海德堡工厂,没几人
记忆的竹林
记忆的竹林 7
2026-06-27 06:57
就两人了,别浪费流量了,有事当面说吧
凡人,凡心。
凡人,凡心。 7
2026-06-27 18:30
前公司就三人,天天周一开例会[哭笑不得]
渣男啊
渣男啊 3
2026-06-28 07:06
有这样的公司吗?我想去
wangjian
wangjian 2
2026-06-28 20:09
我们也是俩人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6-06-28 12:37
史上最小公司?小编知道一人公司吗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8 11:20
格局不一样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8 07:33
开几个小号,财务总监,业务部经理,后勤主管,仓库主管……
她们总说我瓜
她们总说我瓜 1
2026-06-27 18:12
刘总应该活很多[哭笑不得]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1
2026-06-27 09:51
哈哈哈,
喷子
喷子 1
2026-06-28 04:04
俩人了,直接吼一嗓子吧
用户33xxx26
用户33xxx26 1
2026-06-27 19:36
第一次看到2个人的群
我要起一个超过20的名字--------
我要起一个超过20的名字-------- 1
2026-06-28 09:46
还真见过,一个人的公司,自己开发么板子,测试租别人的 ict ,治具自己的,测一次多少钱。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1
2026-06-28 15:13
在招个刘大脑袋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2026-06-28 21:53
哈哈哈哈,跟我们公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