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说实话,韩国被淘汰出局还是非常让人痛心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韩国出局,损

说实话,韩国被淘汰出局还是非常让人痛心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韩国出局,损失的是亚足联,毕竟又少了一个出线名额,亚洲足球的水平被拉低了!

第二,韩国出局后,不仅国内11亿韩元的出线奖金没有了,就连国际足联的奖金也赚不到更多了!


第三,韩国队可是手握上上签,跟墨西哥,捷克和南非一组,这个签位换其他的亚洲球队或许就能够晋级了,明显被韩国浪费这样的好签,真的是扎心!


不过韩国确实活该被淘汰,谁让你输给南非,终究还是自讨苦吃,大快人心啊!

评论列表

红旗下的蛋
红旗下的蛋 2
2026-06-28 22:45
伊朗才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