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收到很多人的私信要我去踩点这家店,就是玫瑰一街和金环南路交界的苏士南肠粉,老板也是一个懂得营销的人,拍视频也感觉哈哈陇的,但东西的确是挺特别,感觉会火,所以过去尝试了一下。
他们家的猪肉肠粉是8元,无普通牛肉,只有五花趾胸口油肠粉,这份默认是20元,还有24元的鱿鱼肠粉,一整条小管放上去炊,然后就是32元的鲍鱼肠粉,去掉8元打底的猪肉肠粉,剩下的就是鱿鱼和鲍鱼的单价。
然后剩下的还有188的龙虾蒸面和258的蟹膏蒸面,及100元的燕窝豆浆,嗯,这个不知道怎么评价,反正高端食材也会有受众的,就留给大博主去吃吧。
这家店是晚上7点营业,暂时只有店外的桌子可以坐,室内还在装修。我是看了那个探店喜欢饮呾茶食个包的视频去的,现在他的话我最多听7成,所以我是打了个问号的。
图中是8元的猪肉+20元的牛脚籽,盘子用的是具有潮汕风味的盘子,一看就很古早,卤汤的颜色也很浓,这点也是符合我的要求。粉皮的话是米浆的,比例比较高,厚皮,这点我倒是很喜欢,和他说的无差;整体的外观来说卖相并不算特别好,里面默认都有加豆芽,如果不喜欢吃豆芽的,请提前交待。
猪肉这条,肉蛋没有打散,这点让我很难受,味道也偏淡,整体给个75~78分吧,真的不出彩;而牛肉这条,默认有加番茄青椒,就是牛脚籽+胸口油的组合,味道还真的挺好的,感觉有个80分。
然后缺点有几个,一是露天坐着真的很难受,又热蚊子又多,其次出餐慢,动作还是比较生疏,最后是桌子上的辣椒酱,因为猪肉的太淡,我想加点调味,结果发现没有勺子,莫非大家都是直接伸筷子进去吗?瞬间没胃口了。
总结:可以过来尝试下20元的牛肉,店家的态度也很热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