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的“稻梦空间”好玩的还挺多,昨天玩了一天,非常尽兴。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了“稻梦空间”,来这里的人真不少,老人占大部分,也有很多年轻人,还有抱着孩子,领着孩子来的。
稻梦空间已经开了12年了,我是第一次去,每年都看到朋友圈里晒图片,一直想去,都没去上,昨天终于如愿。不过他们晒的都是金秋时节金灿灿的稻谷画面,我看到的却是夏季时节绿油油的禾苗,各有各的风采。
这些画面都是用禾苗构成的,非常壮观。在里面,我们不仅欣赏了优美的画面,还划了船,射了箭。
我们看到别人在划船,就问了一下,他们告诉在生产队大食堂那边是起点,我们就过去了然后我俩还有一个陌生人登上了一艘船。我们3人都没有划过船,但是朋友上手很快,一会儿就能沿着直线走了。划完船又特意找到了射箭的地方,每人3支免费的箭,我每次都射中靶。虽然是靶边,但是也射中了。实际上,没有多少人能射中靶心,还有好多射在地上的。
总之玩的非常高兴。这个地方带孩子来玩也非常好,有儿童乐园,还有水城,真是夏天的好去处,没有必要非得等到秋天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