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早饭正准备去医院,老公接到大姐的电话,说是不让我们去医院了,通完电话,我和老公去盒马超市买菜。
今天是孙子在幼儿班的最后一天,幼儿园的领导老师为大班的家长和小朋友举办了毕业典礼,我家是儿子和儿媳都去参加的。
中午孩子们都回来吃饭,冰箱里有从老家带来的肋排,拿出来一包解冻。
在盒马超市买了水果(荔枝和苹果)蔬菜(土豆西红柿大葱冬瓜茄子)上海和酒(六瓶,老公带走的)盒马纯牛奶,还有一盒肉馅和大排。
这些食材一共消费163.45元,我和老公装好袋子,拉着购物车去菜市场买了一条仔鱼,花了34元,拎着大包小包的回家做午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