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下午2点20分了,三大指数还是全部绿油,没有这样整的,个股连续三四天一千多家上涨了,都呈普跌状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指数回升到4068点又被打压下来了,应该是量化在作祟,现在4043点,上涨个股920家,下跌4545家,涨停68家,跌停39家,主力资金净流出1536亿,3个小时不到,等于一个小时流出512亿,等于每分钟流出8.53亿,这个神操作砸盘真牛逼,大盘怎么顶得住,上午电力板块涨了一会,盈盈还盈利了4000多,后面板块被拖下去了,现在又亏3100多给它,真的不知道怎么在这个市场活下去了,简直就没有给股民一点希望,真的很无奈,只能坚守了!!!下周一应该是会普反了,再这样跌下去就不是钱的事了,大家都会想着去消户,来这里投资没有得到回报,还不如存银行更稳[捂脸][捂脸]!!!希望上面领导高度重视,2亿多散户也就是2亿多个家庭啊,领导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这些小散户,确确实实把股市整好,给股民回点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