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现在上午10点30分了,三大指数全绿,真的太无语了,外国跌是涨多了,我们的个股已

现在上午10点30分了,三大指数全绿,真的太无语了,外国跌是涨多了,我们的个股已经跌到2800点的价位去了,今天下跌原因就是主力资金在砸盘,一个小时净流出885亿,应该是科技抱团资金股在砸盘,它们过不好,其它股也别想好,正常哪里1个小时怎么会有那么多资金会出来砸盘,这些抱团资金必须瓦解掉,要不然这个股市没得玩了,村里应该要有坚定的信心打击这些抱团的,他们天天在里面作鬼,把这个市场都搞乱了,把那些科技股天天跌停它们就瓦解掉了,他们现在砸盘就是逼老豋股和小登股丢掉筹码,他们在高低切换,大家千万不要上当,那么久都熬过来了,不差这一天两天了,在外围没有重大利空之下,就是这些苟主力在洗盘。现在沪指跌到4039点了,差不多可以抄底了,这里就是黄金坑了,给盈盈加仓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