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纪了熬夜看球,真的是受不了,世界杯坚持了10多天,人浑身没精神,很困泛。
昨天又睡了一个下午,昏昏沉沉的,一睁开眼,已是万家灯火,快7点了。
外面刚刚又下了一阵蒙蒙细雨,天微凉。
走出小区,来到了南昌赣江抚河公园。
很多人在跑步,也有一对对青年男女在谈恋爱,压马路。
初夏的夜,风吹在脸上很舒服,特别是雨后,让人脑壳非常的清醒。
沿着江边慢慢的散步,很舒服,很放松。
坐在江边石板椅上吹着风,看着前方不停闪炼的霓虹灯,此刻能感觉到特别的惬意。
碰到了一个粉丝跟我打招呼,
老王,又在这里构思“小作文”啊,你写的小作文,拍的视频都挺好的,我和老婆都喜欢看,加油!
坐在路边, 又被一个网友认出来了。
谢谢,谢谢,感谢关注!
做自媒体这是第6个年头了,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心里也就跟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坐了20多分钟,感觉到有点凉,又来到了“吖嘀吖嘀”超市。
诶,有“杂粮鸡蛋”,挺不错。
16枚一盒,只要12.8元。
在菜场卖鸡蛋,现在很多人都不敢吃,说是“激素蛋”。
你看这“杂粮蛋”是鸡吃谷子、玉米棒等饲料生的蛋,很有兴趣。
12.8元一盒,鸡蛋的个头还挺小,应该也不便宜啊。
贵一点没关系,只要食品健康安全,这才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