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其中道琼斯指数上涨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的,虽然道琼斯指数是上涨的,但是却是冲高回落,差一点就绿了,这个冲高回落很明显了,那么今天大盘可能会下跌,虽然昨天是微微上涨的,但是今天很有可能会下跌。
所以说昨天上正好趁机减仓是最好的决定。那么今天如果下跌,是不是抄底的机会呢?当然不是,现在还不是抄底的机会。如果你已经空仓了,最好是继续空仓观望,如果你是重仓的,如趁上涨的时候,正好是减仓机会,如果你是清仓的,继续观望,不要轻易抄底。
当然了,这只是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