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力而为就行,孩子学进去了才是最重要的,多抄多写意义不是很大[捂脸][捂脸][捂脸]//@胆小的社恐:孩子一年级,因为快考试了(偷摸考)老师最近留的作业有点多,晚上停电了,我们就去我舅舅家(近,有地方,清净)写作业,同事知道了说我,这作业非写不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