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看世界杯,熬夜看球脑子晕乎乎的,走在路上就跟踩到棉花篓子里一样。
这都是自己找罪受啊。
63岁了,还这么痴狂,跟小伙子一样。
真的是,没办法,中国队不争气,那个足球就是个臭,现在四年好不容易一次世界杯,你能不看吗?
这两天身体太虚了,要好好补一下。
今天去菜场买了一斤大块的五花肉,黑猪肉22元一斤。
又买了4元香干,用高压锅做了一个“热卤”。
肉就要吃大块的才香,一块入吃的满嘴流油,真的把人香迷糊了。
我就是爱吃肉,这一辈子离不开肉。
尤其是大块的肉,那吃起来过瘾,今天豆角烧肉,香干卤肉,再来一碗大米饭。
用肉的汤汁泡饭,那吃起来美滋滋啊,吃的满嘴都是油。
至于长肉,今天嘴上快乐了再说吧。
没有肉的日子,那才是痛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