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在家庭群里就婆婆的事情又展开了讨论,二姑姐委屈的说:咱妈欺负我和大姐,为难我俩也为难护士,每一次换针剂,婆婆都要问是啥药?还让大姐用笔写下来,不听她的话就生气。
我们都觉得婆婆有点糊涂了,一阵好一阵胡思乱想,都是她最亲的人,谁还能害她,可是她不相信。
(在山东家里住院也是这样,问东问西,弄的护士有点不耐烦。)
我和老公值第一个夜班的时候,婆婆可听话了,我在床前站着,她摆手让我去坐下,护士来打针换针剂,她都没有说什么,怪不得临床的那家人和二姐说:婆婆在我和老公面前听话。
是不是老人敢对自己的女儿耍性子,对儿媳不好意思呢。
(我妈妈就是对我耍脾气,对我弟弟就没有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