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渔村“驱赶”避雨母子的三问反转!
一:保安到底有无过错?
从画面上看保安态度还可以,只是认为店门口不能放电瓶车,影响顾客进出或店面形象。
如果他不让挪车上级领导也会找他麻烦,他是为了工作。
二: 为何商家许久才发出视频解释?
我认为商家过这么久才发出视频佐证,可能是等热度过了再出面解释,或者认为这是件小事没必要澄清!但是热度一直不减才放出当时监控视频。
三:宝妈发出的视频和商家的监控有没有出入?
显然是有出入的,在宝妈的视频中,她说保安恶意驱赶她们母子,态度非常的差!一直把自己包装成可怜的人。于是舆论就一边倒!
那保安允许宝妈在那里躲雨,为何宝妈还要发视频呢?
佛山母子避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