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资讯网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评论列表

狂飙的蜗牛
狂飙的蜗牛 72
2026-06-23 12:12
以后只有白象

用户10xxx66 回复 锐利锋芒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最难吃!最不要脸的一家!迟早倒闭!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2
没错!白象和统一都是料包最足最良心的!

东哥ing
东哥ing 52
2026-06-23 11:55
必须统一,五桶!

你太爷就是我大哥 回复 06-23 16:07
统一这名起的好

东北偏南 回复 06-23 15:36
这名叫的好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9
2026-06-23 13:37
第一次知道,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国货。居然也被外资控股了,以后买方便面还是买白象吃吧

用户15xxx74 回复 06-23 21:20
河南ip不应该支持你老乡?每个评论都有你在黑他

Chris 回复 06-23 21:17
小日本控股吧?

★宋龙★舞生★
★宋龙★舞生★ 40
2026-06-23 12:59
所以,我吃白象。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4
我这两年都吃白象方便面,也时不时吃统一方便面。

派大星很忙
派大星很忙 39
2026-06-23 16:05
方便面只吃白象,就为那些身有缺陷的工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0
在我们这叫福利企业,因为有残疾人国家实实在在给企业免税的,就是不知道白象那样的员工待遇如何。只要不里外赚他们的钱就是良心商家。而我们这边的一家,没残疾证的不要,免不了税。有残疾证的干活不少就给个基本生活费,比起省得税工资不值一提。

随遇而安 回复 用户35xxx71 06-23 22:14
要达到免税额度,有人数和比例要求,一般企业都达不到标准的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34
2026-06-23 17:14
越来越喜欢白象了,汤好喝。别的喝不下去。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23 18:13
确实,汤好喝系列比其他好吃

楼下的小黑子 回复 国人当自强 06-23 19:49
拌面系列也都挺好吃的,蟹黄拌面辣椒炒肉拌面都好吃

大叔挺拽
大叔挺拽 32
2026-06-23 20:16
以前吃华丰,因为食华丰,路路通。自从被印尼金光收购以后就不吃了
咖啡不加糖。
咖啡不加糖。 30
2026-06-23 19:33
康师傅没以前好吃了,泡出来的面味道怪怪的,现在更爱吃白象的,鸡汤面,排骨汤面,连面汤我都能干完。[滑稽笑]

無釁 回复 06-23 21:11
还有一个番茄味的也好吃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9
2026-06-23 19:30
不了解方便面,但很希望白象大发展。也希望好人们高调,值得表扬学习
Werewolf
Werewolf 24
2026-06-23 19:09
毕业那年,校园招聘,格力送了我一把伞,替我遮风挡雨;白象送我一双不锈钢筷子,让我衣食无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8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白玉游龙 回复 用户10xxx66 06-24 12:55
阁下吃不吃?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22
2026-06-23 19:39
我支持国货白象好多年了,上周还在淘宝上买了老母🐔汤面。[得瑟][得瑟][得瑟]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16
2026-06-23 15:58
白象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15
2026-06-23 18:12
以前一直吃康师傅,自从改吃白象,对康师傅无感,康师傅统一都太咸
酋963
酋963 12
2026-06-23 13:10
白象香菜面
秋叶
秋叶 12
2026-06-23 21:11
必须康师傅和统一,个人抵制一切靠爱国情怀做营销的商品

大剑 回复 06-23 23:20
白象好像没做过什么营销

姚小文 回复 06-24 15:14
康师傅日资控股了一部分,而且他是台湾的,最后盈利资金也是流入台湾,在收复台湾之前,还是少买吧。

WKrillex丶
WKrillex丶 11
2026-06-23 19:12
康帅傅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10
2026-06-23 19:29
我一般吃康帅傅

greatroger 回复 06-23 19:56
这牌子的面现在不太容易买到了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回复 greatroger 06-24 07:16
所以我现在不咋吃方便面了[滑稽笑]

我要用龙珠复活你
我要用龙珠复活你 9
2026-06-23 23:00
白象的番茄味很好吃,现在需要买方便面的,也只买这种了。
氵昜支羽
氵昜支羽 9
2026-06-23 18:49
现实就是白象的方便面确实比其他两种要贵一丢丢,但是味道确实好很多。。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8
2026-06-23 19:12
绝对是白象和统一!永远支持白象和统一!
yoyo
yoyo 8
2026-06-24 01:45
必须是白象,民族良心企业
胡豆
胡豆 8
2026-06-23 17:44
白象
COOL
COOL 8
2026-06-23 21:10
今麦郎
用户91xxx14
用户91xxx14 7
2026-06-23 21:44
统一卤肉面,太香了,也太难买了。
用户20xxx80
用户20xxx80 6
2026-06-23 22:07
白象性价比最高,还是得相信搞技术的当老板
anjian
anjian 6
2026-06-23 22:34
白象香菜面。
劝君莫忧
劝君莫忧 6
2026-06-23 20:09
比较喜欢统一,感觉味道更合适我
用户22xxx97
用户22xxx97 5
2026-06-23 22:31
康师傅的香辣、老坛酸菜,白象的老母鸡汤,统一的忘了叫啥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王 回复 06-24 00:46
老坛酸菜最早是统一做的

维愛书生 回复 大王 06-24 18:26
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有人模仿我的面……

末曰幸存者
末曰幸存者 5
2026-06-23 19:18
合味道,火鸡面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5
2026-06-23 21:33
一包不够,两包恶心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5
2026-06-23 17:31
康师傅和白象。
水晶水瓶
水晶水瓶 5
2026-06-23 18:06
隆尧的几个品牌,今麦郎之类的
李高沟人
李高沟人 5
2026-06-23 22:45
看来只能吃白象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6-06-23 15:38
主要是看商店,有的商店只有康师傅没得选择,白象普及率不高,还是价格不到位的问题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4
2026-06-24 14:37
康师傅的味道跟面都比较好吃;白象的汤味道可以,面是酥脆的没有劲道的,不太喜欢;统一的味道差的很,吃过一次就没再吃过了,总的来说方便面还是少吃,多吃点主食,或者泡面加个鸡蛋蔬菜补充一下营养
嫂嫂 武松有話說
嫂嫂 武松有話說 4
2026-06-24 00:39
白象的面现在比康师傅和统一的好吃,以前是真不好吃!
小强
小强 4
2026-06-24 13:37
一个方便面都能吃出情怀,真是低级红[抠鼻]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4
2026-06-23 20:55
印象中好长时间没有在超市里见过统一方便面,好奇怪。

无心 回复 06-23 21:10
统一汤达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1
茄皇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24 11:13
方便面现在可以代替康师傅跟统一的太多了。口味也多的是
海的声音
海的声音 3
2026-06-24 00:41
白象
袋袋兴方便面
袋袋兴方便面 3
2026-06-23 23:21
有一说一,以前的方便面,康师傅最好吃。现在的方便面,总感觉面没以前的劲道了。。。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3
2026-06-23 19:46
三鲜伊面
坚韧挺拔
坚韧挺拔 3
2026-06-24 13:51
哪一个是中国国籍的

亮剑 回复 06-24 16:31
白象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3
2026-06-23 23:08
以前选择比较多,现在主要吃白象,主要是康师傅越来越糊弄了
心若向阳何来畏惧!
心若向阳何来畏惧! 3
2026-06-24 02:16
最喜欢统一泡椒牛肉面(不是红油那种),特别0几年刚出那时,用料特足,不像现在有点偷工减料。
时光如水
时光如水 3
2026-06-24 11:36
荷兰的?那还是康师傅和统一吧

派大星很忙 回复 06-24 14:21
偷别人的梯子还回去没呢

林蔚然
林蔚然 3
2026-06-23 23:58
今麦郎量多
啤酒红烧肉
啤酒红烧肉 3
2026-06-24 06:24
康师傅,便宜味道好。
那时最美
那时最美 2
2026-06-24 00:23
其实今麦郎好吃
精神好的人
精神好的人 2
2026-06-24 13:32
必须得白象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2
2026-06-24 14:14
都是资本家,谁是创始人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哪家好吃吃哪家!
予墨
予墨 2
2026-06-24 00:02
统一
the  fresh meat
the fresh meat 2
2026-06-24 11:23
统一这个名字给好感啊
Eleven,neleven years
Eleven,neleven years 2
2026-06-24 11:13
白象不好吃 生产白象的工人都是残疾人 让残疾人有一口饭吃 就行了
jhbcd
jhbcd 2
2026-06-23 22:39
说明学历与身价成反比?[哭笑不得]
心动
心动 2
2026-06-24 13:08
学历越低资产越高[不开心]
112346
112346 2
2026-06-23 23:39
讲实话都很难吃……泡面3分钟,自己煮其实也就5分钟的事情。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6-06-24 02:03
统一,结果到死都没有看到统一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2
2026-06-24 10:22
康师傅我吃香辣牛肉面,海鲜面,白象只吃火鸡面,统一只吃汤达人的酸酸辣辣豚骨面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2
2026-06-24 17:58
最近几年都是白象汤好喝系列。不过有一说一,白象的面饼不太行,太软烂了不劲道,也不知道为什么,按理说河南的小麦和面粉不差啊?
大胖橘
大胖橘 2
2026-06-24 20:51
八大菜系,这么多厨师,为什么设计不出一款国产畅销的方便面
陈振宇
陈振宇 2
2026-06-24 13:59
我也是河南的 收留残疾人是好事 可难吃也是真的 白象方便面吃不了一点
晚霞落红
晚霞落红 2
2026-06-24 13:02
买统一泡椒牛肉面比较多
成成
成成 2
2026-06-24 00:28
吃席算吗
郑纲
郑纲 2
2026-06-24 11:31
我吃宏发方便面
熊熊
熊熊 2
2026-06-23 22:22
想支持白象。。。但确实吃不下。。。还是统一吧
锦瑟无端五十弦 一玄一柱思华年
锦瑟无端五十弦 一玄一柱思华年 2
2026-06-24 06:16
怎么第一眼看着都像日本人
T^W^O
T^W^O 2
2026-06-24 13:32
目前都是饮用水和方便面90%都是白象。
空心菜
空心菜 2
2026-06-23 19:05
20多年前吃过一次白象,之后在没试过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2
2026-06-24 07:47
统一却不想统一
Lucky
Lucky 2
2026-06-24 13:53
我吃白象好几年了,比那两家都好吃
用户72xxx76
用户72xxx76 2
2026-06-24 17:59
我三家都不吃,我吃今麦郎![墨镜]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
2026-06-23 21:01
白象是你封的三巨头?
空闲
空闲 2
2026-06-23 23:16
都他妈吃方便面了,我就不挑了。
陪恁走一程
陪恁走一程 2
2026-06-23 21:29
白象的不管那种面,一吃就过敏,,我也是服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2
2026-06-23 19:47
统一,五桶
行僧
行僧 2
2026-06-24 16:08
今麦郎;你们不把我放眼里吗

亮剑 回复 06-24 16:29
去哪买问题是[滑稽笑]

蕾米莉亚
蕾米莉亚 2
2026-06-24 14:19
康师傅红烧和香辣,白象鸡汤,统一不怎么吃
簡單嗳
簡單嗳 2
2026-06-24 00:40
华龙
用户19xxx84
用户19xxx84 2
2026-06-24 13:53
康帅傅
想抽烟呢
想抽烟呢 2
2026-06-24 19:37
今天才买的白象
存在
存在 2
2026-06-23 19:34
看到这博士学位我就只想吃统一了。
十二
十二 2
2026-06-24 09:57
自己的体验,白象确实不好吃,现在都吃小时候那种小包的老方便面,
仲达
仲达 2
2026-06-24 12:43
博士干不过中学生,小学生
终归
终归 2
2026-06-23 22:19
白象最难吃。。。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4 14:11
我算-1

用户35xxx87
用户35xxx87 2
2026-06-24 13:34
我一直以为康师傅比统一大
突然的自我
突然的自我 2
2026-06-24 11:20
虽然学历成了笑话,但是我还是支持白象![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2
2026-06-24 05:09
我只吃龙潭方便面,便宜
NG
NG 2
2026-06-24 10:05
光看这三张照片还以为是哪个通缉网站呢,三个面相都凶狠。
栉风沐雨
栉风沐雨 2
2026-06-24 10:57
哪个便宜吃哪个
芒哥^
芒哥^ 2
2026-06-24 14:30
最有情怀的是康帅傅方便面,一点的地方还买不到,
布里斯通小光
布里斯通小光 2
2026-06-23 22:49
实话实说 白象的口味真的很一般 并且添加剂也是一样不少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2
2026-06-23 20:04
台湾人,统一牌,我才知道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1
2026-06-23 21:21
两家台湾的啊?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小本子的

这江水啊溅又溅 回复 06-23 22:49
是被小本子控股了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1
2026-06-24 08:52
白象吃你家大米饭了?你可以换牌子啊,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1
2026-06-23 22:46
我个人最喜欢吃统一的
Y滅de′信仰
Y滅de′信仰 1
2026-06-24 10:53
我不能吃今麦郎吗[doge]
乱世且安吧
乱世且安吧 1
2026-06-24 13:44
垃圾白象,难吃的要死
木这木那
木这木那 1
2026-06-24 15:37
白象该生产饮料了

紫羽铭枫 回复 06-24 17:34
白象有饮料的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1
2026-06-24 00:38
只吃康帅傅 绝对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