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他说得对。​​​

金灿荣教授 2025-08-27 17:47:50

我觉得他说得对。 ​​​

0 阅读:4796

评论列表

可可里

可可里

53
2025-08-30 15:04

2027年的时候会说2030年

987

987

27
2025-08-28 13:04

収台湾不如先打日本,占日本台湾就自己回归了,亚洲都老实了,一石三鸟。

爱吃猫的鱼 回复 09-04 12:57
拿下老美,全世界都老实了[哭笑不得]

用户74xxx09 回复 09-03 20:47
你去吧

jacky

jacky

27
2025-08-28 07:19

台湾人民是同根兄弟姐妹,打架吵架可以,非要性命相搏?

szlh091088 回复 09-04 14:50
择日武统台湾!踏平东京!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回复 09-04 20:58
这场战争,只诛首恶。

水豆腐

水豆腐

15
2025-08-30 18:54

没有的没有的,我们很落后的,我们还要1000年才能武统台湾,老美不要瞎激动。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13
2025-08-31 13:15

中国台湾的问题不可能无节制的孤悬海外,华夏必将走向统一体系,任何方式解决都必然要解决

老上尉

老上尉

11
2025-08-27 21:45

我觉得他保守了,其实早就具备了,在寻找契机,一个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世界无瑕顾及或不愿干涉的时机,一切静悄悄发生,大家都装作看不见一样

yfy 回复 09-01 08:56
钓鱼的,你看不出来啊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11
2025-08-30 23:58

别发动战争

一步一片天

一步一片天

9
2025-08-30 23:12

和平统一[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一国两制[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动武[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8
2025-08-28 07:05

就象俄罗斯警告乌克兰不要加入北约,乌非是不听啊。湾仔非要要搞台独,那就是逼大陆出手,这没什么可说的。美国到时要嘚瑟,就拍死!

用户12xxx22 回复 09-01 03:51
狗屁不懂的玩意儿![好生气]

做人要聪明iphone14plus 回复 09-01 01:55
朝鲜就是以后和美国建交了,我们也管不着

爱上猫的老鼠

爱上猫的老鼠

6
2025-08-28 19:26

准确来说,攻台的实力在10年前就具备了,但是压制美国的实力之前不具备,实际上美国人说的2027是指的在太平洋第二岛链中美实力的消长,2027实际上是中国在亚洲太平洋对美军的全面压制的关键节点,美军失势的时间节点。

木刀

木刀

6
2025-08-30 22:26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用户48xxx61

用户48xxx61

5
2025-08-27 18:32

我还以为是2025

AA

AA

5
2025-09-01 18:31

打不打的能提前告诉你么?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
2025-09-04 16:16

2027年有在西太平洋跟美国日本决战的能力,解放台湾的能力早就有了

beyondorang

beyondorang

4
2025-08-31 15:24

说错了,现在也具备这个能力,将来更具备。应该说27年之前有统一的可能。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4
2025-09-02 10:46

不过我不支持武统,因为亲兄弟不和自己相认就动用武力不太合适。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09-03 21:03

对个屁

金戈折柳

金戈折柳

4
2025-09-04 22:48

我支持武统!他们不值得我们心疼!

长夜未央

长夜未央

3
2025-09-01 04:59

别一天天的扯犊子了

用户77xxx87

用户77xxx87

3
2025-09-02 12:19

现在的4v,少说也有一半以上的是亲日派,亲美派。收复的时候千万别留手

momo

momo

3
2025-09-04 07:20

2027年的前10年

小小

小小

3
2025-09-02 15:08

台湾问题不一定是美国牵制中国的棋子, 可能恰恰相反[开怀大笑]

葱姜

葱姜

3
2025-09-04 20:40

我也觉得[滑稽笑]

梧桐雨

梧桐雨

2
2025-08-31 19:13

保留和平条件,打就出其不意

用户97xxx69

用户97xxx69

2
2025-08-29 17:16

明显是美国佬在忽悠台湾买武器

漂泊随风

漂泊随风

2
2025-08-31 10:46

有福同享可以有难同当还是算了吧……

静候灵归

静候灵归

2
2025-08-30 19:26

台湾冲突吓阻方案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
2025-09-02 11:40

你觉得具备和实施有没有意思差异呢? 具备是评估范畴里的意思 而实施是实践范畴里的意思。 实践永远大于我觉得,应该,早就具备这些虚词!

李小兰

李小兰

2
2025-09-03 17:51

夺取容易,然后呢?

随风

随风

1
2025-08-30 21:41

金教授傻呀?!美国越这样说,台湾越要增加军费跟美国买更多武器。

希望

希望

1
2025-09-01 23:54

现在都这能力了,只是要不要打的问题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1
2025-09-01 20:34

老美自信点,早三年前就有这个实力了,只不过动不动手的问题

书签

书签

1
2025-09-03 15:00

金教授,你又嘿嘿了,俺觉得你觉得的对[大笑]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5-09-05 04:18

纯属国内治安案件,就不劳烦国际警察了。

宝儿爷涅磐

宝儿爷涅磐

1
2025-09-04 10:00

也想是好歹有个期限,很多先辈还能等到

报团垫脚假摔走步的时代

报团垫脚假摔走步的时代

1
2025-09-04 17:12

五桶弯弯

冰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

1
2025-09-04 22:17

首先,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严禁他国置喙!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09-05 10:13

说得对的多了,都干了么?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1
2025-08-28 14:22

夺取?本来就是我们的,收复!

随风 回复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08-31 08:24
一个借口而已,反对打的的国家始终反对,但由于美国实力超强,说打就要打,其他国家也会奈何不了。归根结底还是实力决定一切。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回复 08-31 07:08
连美国佬打伊拉克都要先拿出一管洗衣粉,到你这里就成了文字游戏没有意义?多读几遍名正言顺,师出有名,堂堂正正,正大光明……

王二表哥

王二表哥

1
2025-09-01 22:00

什么夺取,什么武统?明明是台湾省党派起义,请求我们派治安军维持局面保护民众的。

冉冉

冉冉

2025-08-31 19:42

俄罗斯具有毁灭全球🌍的能力……!

冉冉

冉冉

2025-08-31 19:43

俄罗斯具有毁灭全球🌍的能力……!

金灿荣教授

金灿荣教授

著名国际问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