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上:承认中国历史是4000年;国际上:承认印度历史是4500年;国际上:承认

深陶玥 2025-08-16 21:24:45

国际上:承认中国历史是4000年;

国际上:承认印度历史是4500年;

国际上:承认埃及历史是5000年;

他们不承认中国有夏朝,认为没有出土关于夏朝的文字,即便是中国出土了二里头遗址和良渚文化遗址,他们也不承认夏朝的存在。

曾经听过一句话,中国就像一个跑完1万米长跑的运动员,一路上一个一个对手都不见了,快跑到终点了,又开始跟其他人比100米短跑,而且现在还跑在第二位,跟第一名越来越近。

我们中国人真的应该自豪,没有任何一个其他国家的人,可以通过直接阅读一两千年前的文字来了解古人的思想。我们的文化如此灿烂辉煌,外族入侵的结果,要么是被消灭,要么是被同化。

为什么会有人天天为西方唱赞歌,看不到自己国家的好呢?这点真的应该跟印度人好好学学,国家实力怎么样先不说,谁要是敢惹印度,大军出征再说。

至于中国到底是4000年还是5000年,我觉得不重要,历史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话语权掌握在强者手里,当你足够强大的时候,又何必在乎别人的想法,再说那时,谁知道他们怎么说呢?

3 阅读:142758

评论列表

零下3000度

零下3000度

717
2025-08-20 10:37

毛主席早就说过我们不承认西方的规则,我们也不要去遵循西方那一套,规则我们自己说了算。

风轻云淡 回复 08-31 14:33
他打他的,我打我的。现在看也是神的定律。

用户10xxx50 回复 08-31 12:58
对,给世界定规矩的人,中国的规矩就是国际规矩…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77
2025-08-17 20:07

古埃及、古印度、古巴比伦的历史是西方给的!

男人 回复 09-01 01:05
印度多数的历史是通过大唐西域记补出来的[捂脸哭]

鹦鹉螺号 回复 09-06 17:59
我们这边的原始人还不能外地迁移过来!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118
2025-08-29 12:44

世界四大文明古国: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中国。除了中华文明是一脉传承下来的外,其它都已经消失或者断层或者换了人种,跟现在的国家基本上没有关系,跟中国就没有可比性。

不动如佛 回复 09-06 23:01
长青国!!

醉夜星辰 回复 09-07 05:25
去没你贱吧。不用搬砖,卖血就行。

在下未来可期

在下未来可期

79
2025-08-17 07:43

因为那帮就不是人,牠理解吗

西部游侠

西部游侠

76
2025-08-17 10:13

介意别人说啥干啥,即便他们自称有历史有一亿年又如何?咱把他们变成史前就行了

凡客 回复 08-30 10:59
<史前>的意思是让西历从时间长河中彻头彻尾地抹去?我赞成!本就是伪史!伪史没必要保留。

用户49xxx05

用户49xxx05

69
2025-08-29 09:03

恐怖的是良渚文化的文物和埃及的相似度非常高,时间更早。如果认可了夏文化,就推翻了人类来自非洲的智人说了。这是西方无法接受的。

Mototaro 回复 08-31 20:02
你是不是以为非洲智人说就是指犹太人去了趟非洲 又出来?

Mototaro 回复 08-31 20:00
出埃及记和非洲智人说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都能硬扯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52
2025-08-29 15:08

中华文明没有中断,我们自己都很难弄清楚商代以前的事情,其它文明中断了一两千年,却靠几个西方人就搞清楚了文明发展脉络,你觉得可能吗,其它文明是把传说当文明,却把中华文明当传说,哪怕是古希腊文明的真实性都非常值得怀疑,两千多年前,古希腊突然开挂,然后又突然销声匿迹,直到文艺复兴以后才被世人知道,不就是西方要给自己找一个文明的老祖宗吗,这跟某些人说我祖上也咋咋地一个样

用户43xxx40 回复 09-01 12:43
西方只有伪史,真正的历史他们自己没有记录。

淋雨

淋雨

43
2025-08-27 20:57

金色人种说的就是黄色,当我们使用改造工具时,西方白种还是猴子,非洲就不用提了。

花玉龙 回复 09-03 22:12
人类多地起源说还是有很大市场,非洲起源说也有漏洞,别无脑跟风。

凡客 回复 09-03 07:34
人类从东亚走出不用怀疑,而且得到了中国不少专家的认同,举个很简单的道理,现在中国人和其他国家人都能产生后代,证明是同一物种,你的推测经不起推敲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39
2025-08-29 18:35

当你强大的时候自有大儒为你辩经!何必需要宵小之辈说三道四!

迷途羔羊 回复 08-30 00:00
拿老祖宗?他有吗?美国就是一个海盗国,现在是移民国,连特么的美国总统都不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你去看特朗普老妈和老爸是一个种族一个国家的吗?真特么搞笑!全球能说列祖列宗在上这句话的国家还真没几个,仅有的几个对不起不包含美国,美国是一个说好点混血国家,难听的杂交培育基地

细嗅蔷薇 回复 08-30 16:09
它到想,但它不能

守望葡萄

守望葡萄

37
2025-08-18 07:30

要它们承认干嘛?崇洋媚外之心作祟!

捷克斯洛伐克 回复 08-29 18:15
因为许多砖家叫兽跪久了呗

火枪手 回复 08-31 08:05
讨论那些数字有啥意义,现在过得好才是真的好

澎湖岛

澎湖岛

36
2025-08-29 06:51

文明需要有文字记载(历史架空小说不算)相当于人证,还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当于物证,没有这两样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两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伪造的文明,历史上不存在。

哈哈 回复 08-29 13:05
支持,西方90%文明造假

南风 回复 哈哈 08-30 11:36
西方人太能想象,脑细胞活跃,造假历史,现代技术发展的不错

用户96xxx51

用户96xxx51

32
2025-08-29 18:00

巴比伦,埃及,印度,编出来的。只有中国才有文明。只是很多中国人跪了三百多年,不想站起来

8529578

8529578

29
2025-08-29 17:46

印度靠神话,西方靠造假,韩国靠不要脸。

落寞.年华

落寞.年华

28
2025-08-18 22:35

被考古证实的有3500,其余的大部分是神话故事,也许以前是部落,但是中华文明的确存在,是最年轻的文明,当然也有断绝,比如蒙清

hughsks 回复 09-01 13:05
蒙元和满清统治时期,中底层的统治者士绅还是汉人,皇权不下乡[狗头]

封狼居胥 回复 09-02 01:48
蒙清 也是融合于华夏文明, 文字 语言 还有各种经典文化 包括 儒家思想 佛教 古诗词 二十四节气 各种政治制度

* 旅途ˊ

* 旅途ˊ

22
2025-08-29 11:53

一个月3500的工资的我,一点也不自豪!

用户14xxx32 回复 08-30 13:30
给多啦,你只值250

用户10xxx34 回复 用户14xxx32 08-30 14:32
确实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22
2025-08-29 13:25

远古的历史,谁也说不清。雅利安人曾打到中国,还是妇好率军击败的呢。

大眼 回复 08-31 18:07
雅利安人不是纳粹造出来的。是一个英国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子在印度搞出来的。纳粹只是用来雅利安这个词而已。话说西方历史就是这么搞笑。

大眼 回复 08-31 18:08
雅利安人本身就是莫须有的民族

无心云

无心云

20
2025-08-29 14:52

其他的不说,只商周时期的天文和易学,要多久的历史才能发展到那种程度。

细嗅蔷薇 回复 08-30 16:10
值得思考

太空之弦

太空之弦

20
2025-08-17 19:51

小编自己不自信,良渚文明已实证中国文明5000年!

用户10xxx34 回复 08-29 14:50
良渚是百越

也是醉了

也是醉了

19
2025-08-29 18:01

奥运会中国游泳队打破世界纪录,你看他们承认了没有?西方一直在打压我们的自信,他们一直在这么做。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19
2025-08-29 17:12

教员说过我们要制定规则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19
2025-08-29 15:15

西方承认不承认中国,中国都在这里,古代中国是世界上唯一的国家

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18
2025-08-26 20:58

因为西方的历史是编的,承认咱们它们就是咱们的不肖子孙

用户19xxx07

用户19xxx07

17
2025-08-29 13:36

五千年“文明”史是指黄帝纪元,这是孙中山时期的共识,从伏羲女娲这些上古之人算是一万年左右,地址勘探、考古发掘跟地球物理学推演的气候变化是一致的,八九千年前,祖先就广泛分布在长江流域种稻养蚕了。

饿狼传说 回复 08-29 19:42
[100]

王者傲风

王者傲风

15
2025-08-29 17:38

我们为什么要在乎西方佬的认可?西方佬一直对我们存在敌意!自己的文化自己认同,比其他都重要!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14
2025-08-29 12:49

他们认不认得有什么关系,自己清楚就行,就怕走着走着自己都忘了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14
2025-08-29 12:06

古印度和古埃及与现代印度和现代埃及没半点关系。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3
2025-08-29 14:26

中国的历史不需要没几年文明史,文物全靠造假的西方承认

nj老枪

nj老枪

13
2025-08-29 13:35

“国际上”是个什么鸟东西?跟国际法庭一样搞笑的机构吗?

鹰城泉友

鹰城泉友

12
2025-08-29 18:11

最早的文字肯定有,只是那个时代没有更好的条件保存到今天,甲骨文之前也一定有文字,不然甲骨文的字怎么来的?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12
2025-08-29 23:19

我们自己的历史为什么要让白皮承认?我们中华民族有自己辉煌的八千年甚至上万年的文明历史

喵了个咪_1957

喵了个咪_1957

12
2025-08-29 19:59

西方的历史都是编的,亚里士多德啥的原始记录,都是两个历史系学生从垃圾堆翻出来的崭新羊皮纸上记录的。咱们大一统的时候,他们还他妈是野人呢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12
2025-08-29 17:57

为什么要别人承认!

男神

男神

12
2025-08-29 18:13

祖宗需要孙子承认??

仲达

仲达

11
2025-08-29 16:56

中国有完整的断代史,有各种文物印记。其他文明古国只有断垣残壁,文字只有只言片语。承认有5000年还是10000年都没有意义,他们国家灭亡了。印度甚至要从中国的文献中寻找他们的历史。

四爷

四爷

11
2025-08-29 18:28

印度,埃及不知道造假造了多少年,中国历史,起步10000年开始。

资源社

资源社

10
2025-08-29 23:05

不应该追溯到北京猿人和沂源猿人时期吗?

且听龙吟ya伪史论者是聋子

且听龙吟ya伪史论者是聋子

10
2025-08-17 22:42

夏朝距今4000年

大奎

大奎

10
2025-08-29 15:10

我认为古埃及就是夏朝

大国崛起 回复 08-30 07:12
古埃及是文明之源,其他文明都是其分支罢了

飄渺遊魂

飄渺遊魂

10
2025-08-29 15:45

“国际上:承认中国历史是4000年”、“他们不承认中国有夏朝”——你看看你说的是什么啊?如果中国历史算到商朝开国时,那中国历史只有3600年,只有算上夏朝才有四千多年。如果“国际上:承认中国历史是4000年”那就意味着国国际上承认了夏朝了啊[哭笑不得]

火水未济 回复 08-31 22:50
自媒体嘛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9
2025-08-29 13:39

笑话了,用得着他们承认?

拒绝娱乐至死

拒绝娱乐至死

9
2025-08-29 18:26

不用他们承认,自己的历史自己传承就行。就跟你家家谱说已发展20代,需要别人承认吗,自己的祖宗自己去铭记就行

玉秫

玉秫

8
2025-08-29 15:55

没历史的给有历史的定规矩,奇怪的很,,

留恋苍穹

留恋苍穹

8
2025-08-29 12:37

他们算什么东西,用他们承认,都是不要脸的货色

嘶风踏云

嘶风踏云

7
2025-08-29 14:39

需要他们承认什么?毛病。好比让一个三岁孩子承认大人的经历一样可笑。

楚天龙吟

楚天龙吟

7
2025-08-29 15:16

拿神话故事当历史的西方伪文明出来遛遛!

丁国亮

丁国亮

7
2025-08-29 18:19

自家的历史需要别人承认来获得优越?

自己

自己

6
2025-08-29 19:35

拿郭德纲的一句话形容,他们都在盒里呢,以前在,以后的他们也会在盒里[滑稽笑]

大牛

大牛

6
2025-08-30 12:54

中国的文字有7000年历史

梦想家

梦想家

6
2025-08-29 23:04

盘古开天辟地到现在多少年了?

寂寞烟花冷

寂寞烟花冷

6
2025-08-20 04:05

夏朝之前还有虞朝,虞朝之前还有唐,如果中国学着西方不要脸再拿着神话当历史,那又有得玩了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5
2025-08-18 22:33

有多少年历史,有关系吗?,,假如说印度只有100年,美国有6000年,又能怎么样?

风云再起 回复 08-30 17:59
你傻就不要出来显眼了,为什么人家就是要争个先?就一个宗教问题,大家都觉得自己的宗教是最早的就不是你能理解的。如果中国往前了,人家的主什么办?

不忘初心 回复 风云再起 08-31 06:46
你才傻,你承认印度有1万年历史有怎么样,你再承认中国有2万年历史又有什么用?历史可以当粮食,石油用吗?历史都是一些精神上的自嗨,

YRn銘記

YRn銘記

5
2025-08-29 14:18

拿出山海经,几万年前[哭笑不得]

静音

静音

5
2025-08-29 12:40

蛤蟆拉比法典是刻在泥板上的 不知这块泥板是怎么保存几千年的

哈哈 回复 08-29 13:04
西方说他几千年就几千年?不符合逻辑可能就是假的,西方骗子文化太多了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5
2025-08-30 14:00

它们承认不承认又能怎样呢!

蓝  狐

蓝 狐

5
2025-08-29 12:31

自己的历史,他们还是猴子呢,有个愿意么

遮天蔽日

遮天蔽日

5
2025-08-30 22:15

中国让他们都成为历史。

用户79xxx40

用户79xxx40

5
2025-08-29 17:57

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点赞][点赞][点赞]

萬事如意

萬事如意

5
2025-08-30 10:01

这里所谓的国际就是欧、美等国家,这些国家本身都没什么太多历史,中国又何须这种国际承认呢?

强胜湘家

强胜湘家

5
2025-08-29 23:06

为什么让西方承认?如果这么看重别人的说法,那么西畜没准会说中国历史从1949年开始!

天狼星

天狼星

5
2025-08-29 21:10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八国联军进北京的历史不会重演……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5
2025-09-01 20:42

我们的历史需要这些白棍承认吗?

铁马冰河入梦来

铁马冰河入梦来

4
2025-08-29 12:51

中国历史上下8000年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4
2025-08-30 15:18

中华民族的历史为啥要西方鬼国家承认!?

静思有我

静思有我

4
2025-08-30 13:35

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都已经作古,成为了历史,化为了尘埃。只有中国,从古至今一路走来,对手换了一扎又一扎,我们一直英雄般的存在和屹立,笑傲江湖。

用户69xxx01

用户69xxx01

4
2025-08-31 01:41

自信点,为什么要别人自己呢?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4
2025-08-30 10:24

我就知道伪史论者又要出来狺狺狂吠了

福哥

福哥

4
2025-08-30 16:09

用的着所谓国际(塔子西方)承认吗

用户69xxx01

用户69xxx01

4
2025-08-31 01:46

所谓的四大古国,除了中国还有传承,其它的他们自己都搞不明白自己的历史。还有什么脸面来评价我们。要知道西方很多历史都是杜撰和伪造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8-30 00:04

西方历史造假早就爆料了

南风

南风

4
2025-08-30 11:30

为什么印度的历史比较长,可能是他们考古(扒坟)的水平比较高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4
2025-08-30 14:46

没关系把白人都消灭了就行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5-08-30 10:56

干嘛让它们承认?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4
2025-08-30 19:11

他们国家都没有历史的为什么要认你的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4
2025-08-30 09:56

不用它们承认,因为它们连历史都没有,即使是4000年前,它们的祖先那时还在树上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4
2025-08-30 12:51

永远只有现在自豪的东方,其它都是日落的西。

筛惹知北

筛惹知北

4
2025-08-30 11:28

上下五千年,加起来是一万年

筛惹知北 回复 08-30 12:34
有考证说黄帝出生于公元前4800多年,就是6800多年前了。

哄哄

哄哄

4
2025-08-30 12:40

我他么要你承认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4
2025-08-29 15:12

现在拳头大才管用!

子夜魅影

子夜魅影

4
2025-08-29 13:49

都是猴,瞎叫个什么劲!

080

080

4
2025-08-30 10:07

先搞清楚人从哪里来!

倚天照海

倚天照海

4
2025-08-29 12:48

西方有西方的方式承认,我们有我们的方式,他们管不着。。。。。。。出土的文物是最好的说明。。。。。

别爱发

别爱发

4
2025-08-30 12:50

还有更早的陶寺遗址。

汉武大帝

汉武大帝

4
2025-08-29 09:25

中国承认国际存在的历史是多少?300年?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4
2025-08-31 04:53

大英博物馆的文物说明了一切 能被成为珍品的都是从我们国家窃取的 西方人有文明吗 都是一个个的小村落 再近代发展来的

用户16xxx91

用户16xxx91

4
2025-08-30 10:42

自己承认就好,考古学家有目标地按计划考古就行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8-30 12:25

那些古印度 巴比伦 埃及今何在 我们文明从未断代 何须外国人指手画脚

盘爱坊没了

盘爱坊没了

4
2025-08-30 15:47

为嘛要让他们承认?爷爷还要孙子点头?

梦神

梦神

4
2025-08-30 13:28

中国历史应为上万年历史不是几千年能发展来的,

园长

园长

4
2025-08-30 13:30

西方人毛长,为什么?那是因为它们还没有进化的好,再过几千年,它们的毛可能就少了。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4
2025-08-30 19:38

爱他妈承认不承认,有毛用?

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

4
2025-08-31 13:47

都是从非洲起源

钴矿蓝

钴矿蓝

4
2025-08-31 13:47

看到第一句我都绷不住,还尼玛4500年,他们把印度神仙算上了是不是[开怀大笑]

意大利炮打天下

意大利炮打天下

4
2025-09-01 16:18

他们不承认的 我们承认 他们否定的 我们肯定 他们认为错的 我们我们坚决予以纠正

静候、一切安好

静候、一切安好

4
2025-09-01 22:11

中国人什么时候要别人说的算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
2025-09-03 13:26

中国历史最少也得8000年。

虎虎虎

虎虎虎

3
2025-08-29 14:36

中国是靠考古研究,西方是靠书本记载证明历史。

海不辞滴水 故能成其大 回复 08-29 17:03
得了吧,夏商周断代都烂尾的东西[哭笑不得]中东都玩铁器的时候,你们闹钟还在玩青铜

炎黄子孙接班人

炎黄子孙接班人

3
2025-09-02 00:46

我们是华夏五千年

Shallow Dream

Shallow Dream

3
2025-09-01 02:23

世界几大文明古国,只有中国称呼没有古

A.A巨人

A.A巨人

3
2025-09-02 20:02

自已的文化,关外人叉事,他们若有本事文化怎么会断代,一群洋白痴猿人在说人的历史,你还跟上去争论,一看就是洋屎看多了都说香你咋不捡起来吃

帅气老爸

帅气老爸

3
2025-09-02 13:50

我们的历史为什么要让他们承认呢?一群没有历史且无知的白毛鬼。

深陶玥

深陶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