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爆冷丢金!专业解说表态:其实就是输在了张子宇身上

体坛狗哥 2024-07-01 17:01:48

女篮爆冷丢金!专业解说表态:其实就是输在了张子宇身上

中国女篮U18在最近的比赛中爆冷丢金,知名解说员表示,这场比赛的失败主要归因于球员张子宇的表现。中国女篮U18在之前的比赛中一路横扫所有对手,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许多人本以为她们能够轻松击败澳大利亚,然而在总决赛中,她们却遗憾地败北,比分差距相当大。比赛过程中,中国女篮一度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解说员指出,这场比赛的失败,主要原因是张子宇的表现。张子宇在之前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实力强劲,身高优势明显,这也使得她成为了澳大利亚队的重点防守对象。总决赛中,中国女篮的主教练依然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了张子宇身上,而忽略了外线四名球员的进攻能力和火力。这导致在张子宇被重点防守后,球队的进攻变得乏力,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主教练在战术安排上也存在不足。当张子宇被限制住后,球队没有其他有效的应对措施,导致整体进攻受阻。一些球迷表示,如果主教练在战术上多一些准备,比如安排张子宇下场后的替补战术,或者在她被包夹后的应对策略,中国女篮或许不会输给澳大利亚。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篮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迅速取得领先。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澳大利亚逐渐找到了限制张子宇的方法,使得她的得分效率大幅下降。与此同时,中国女篮的外线球员未能挺身而出,缺乏有效的进攻手段。

总决赛的关键时刻,张子宇多次被包夹,传球路线被封锁,无法有效组织进攻。其他球员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失误频频,得分困难。澳大利亚则利用快攻和外线投篮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锁定胜局。

中国女篮U18此次失利暴露了球队在战术安排和应变能力上的不足。主教练在比赛中的应对策略显得单一,没有预料到张子宇被严防后的局面。球队需要在未来的训练中加强多样化战术的演练,提高球员在关键时刻的应变能力。

此外,外线球员的进攻能力也需要进一步提升,不能只依赖某一名球员的发挥。团队合作和整体实力的提升,才是球队走向胜利的关键。

总之,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但也为中国女篮U18敲响了警钟。只有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改进不足的基础上,球队才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球迷们也期待着她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展现出更强的实力和更好的战术素养。希望中国女篮U18能够在教练组和球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重新找回胜利的节奏,迎接更多的挑战。

6 阅读:9286
评论列表
  • 2024-07-01 19:15

    没有张你决赛都进不了

    相识是缘 回复:
    说得对
    库洛 回复:
    小组都出不了线。
  • 2024-07-01 21:18

    张子宇己经吸引多人防守了,其它人机会就多了,为什么就不能站出来分担一下?可以讲是教练队准备不足,认为有一把枪就天下无敌了!

  • 雨田 35
    2024-07-02 00:05

    没有张子宇四强都难进

  • 2024-07-01 21:54

    教练水平不行,政委工作做的也不行。下半场扭转的势头非常好却没把握住!虽然我不是球迷但给我的直觉就是小张这么用下去对她成长没好处

  • 2024-07-02 01:37

    没有张,连日本都打不过!

  • 飞天 23
    2024-07-01 22:53

    傻子才会这样说

  • 2024-07-02 12:05

    U16没张子宇,连前八都进不去。没了张子宇,还想亚军?能不能小组出线都难说。

  • 2024-07-03 10:59

    张子宇需要高水平的队友,正常的比赛,所以需要进成年职业队,需要进成年国家队,需要正常的历练经验

  • 2024-07-01 20:09

    关键还是教练没有安排其它战术,没有传球,要么张子宇硬打,要么其他队员硬突,这哪里行。看看张子宇26分钟居然有36次投篮,并且只有1次助攻,说明后卫到了前场后基本上都是传球给她,球到她手里基本上就硬打,极少有里传外和穿插及拆挡。其他队员基本上拿不到球,手就会凉,出机会后怎么能投进球。

  • mc2111 19
    2024-07-01 23:45

    专业嘉宾如此点评 有失水准 事实上不是输在高点上 而是输在除了这高点 其它场上队员的表现或说水平太弱给高点的支持不够[点赞]楼上的说得对

  • 2024-07-01 21:34

    专业嘉宾如此点评 有失水准 事实上不是输在高点上 而是输在除了这高点 其它场上队员的表现或说水平太弱给高点的支持不够!

  • 2024-07-02 09:12

    关键是外线太弱了,白瞎了这么强的内线。你让张子宇去日、韩队试试,三分都投爆你。

  • 2024-07-02 13:11

    有张子宇了,其他队员就应该苦练3分球,从比赛可以看出来,除了张子宇其他的队员根本不敢投,应该说,整个球队队员的技战术搭配不合理,对于教练来说,有水平问题,也有临场指挥问题,尤其是最后阶段,应该要求其他队员多投3分球,不要考虑是否投中,只要能分散对手的给张子宇创造机会就可以了,就不会出现,对方场上5个队员4个包夹张子宇,一个防剩下4个中方队员的情况,而换下张子宇就说明教练的指挥已经乱了。

  • 阿肥 14
    2024-07-03 12:41

    积点德吧这些砖家

  • 2024-07-02 11:53

    瞎说!张子宇被限制后其他队员进攻乏力,那能赖张子宇吗?那是教练的问题!说输在张子宇身上,你是诚心打击她!为教练开脱!不能这么乱说,张子宇不上,连前四都进不了!

  • 2024-07-03 10:00

    胡说八道

  • 2024-07-02 11:34

    输在专家[捂脸哭]

  • 2024-07-03 10:42

    其他球员就是打酱油 澳大利亚更像一个成熟的队伍打球 我们的球员没速度 没力量 没突破 8号都被骂成什么了 一旦接近比分 她就无脑自己打 没有张子宇 女篮根本打不赢日本

  • yjxn 12
    2024-07-03 09:52

    没有张子宇,能否进入决赛还是个未知数,这是哪个大嘴巴张口就来

  • 2024-07-02 11:39

    一个打五个……

  • 2024-07-02 18:27

    国际篮联不比解说专业吗?

  • 2024-07-03 12:31

    你是什么解说员,没长大脑,张同学散影30分以上了占比分一半了,还说怪他,难到让他拿100分吗,也得人助攻吧。

  • 2024-07-03 10:23

    没有张,连印尼都打不过!张子宇赶紧进国家队吧,和韩旭、李梦、小宝一起锻炼,加快成长!

  • 2024-07-03 12:09

    说明其他人太弱,都无人防守也投不进去。

  • 2024-07-01 22:31

    中国队就应该天下无敌,输球了就是教练和球员的错,幼稚!

  • 2024-07-02 09:53

    需要一个强力控卫,再来两个合格射手,一名速度快的高大前锋(主回防,弥补张子宇移动慢,被打反击就送的局面)夺冠希望很大。

    轮回 回复:
    看你能的,8号那么厉害不还是输球了吗
    大汉神帝 回复: 轮回
    他说的哪里不对?8号输球,就是因为没有他说的这4个队友
  • 2024-07-03 11:07

    那按这么说是不是以前男篮输球怪姚明实力不行一样[呲牙笑]

  • 2024-07-03 11:36

    还专业解说,会评球不?

  • 2024-07-01 21:20

    应该说整体都不行,没有一个能支撑的球员,对张子宇期望太高,但其实力差的太多,在内线接到球举起来,对手基本连球都碰不到,无法对球产生干扰,如此大的优势面前,由于该球员底盘不稳,手感欠佳,根本没有打出该有的统治力。

    老鹰 回复:
    决赛42分还差,非要她得100分还叫行吗,她已经够强了,其它人太差而以
  • 2024-07-02 10:16

    光靠张子宇一个人?拜托,这是打篮球,不是打乒乓球!

  • 2024-07-03 10:31

    专业个锤子 这明显是教练准备不足

  • 2024-07-02 10:32

    看着题目就知道你啥也不懂,啥也不是,哗众取宠

  • 2024-07-02 10:01

    主教练等同没教练

  • 2024-07-02 11:47

    打胡乱说,如果没有张子宇这个中国女篮屁都不是[呲牙笑]

  • F!y 3
    2024-07-02 12:13

    没有稳定的外线射手,只靠一个内线支撑不住。教练水平不行,另外4个队友一个能分担火力的也没有。按理说内线吸引多人包夹,外线很好的投篮机会

  • 2024-07-03 15:36

    这个解说员就是个起讧的!哪个重要球员不是被重点盯防后得分下降的?同样的道理,一个球员被重点盯防,有可能牵制对方一到两个人,己方不就有机会了吗?不懂球的人捂住自己的屁股拼命叫的节奏!

  • 2024-07-03 09:54

    就张这一个点,没被限制住就赢了。限制住就输了,教练组就这水平。

  • 2024-07-02 08:22

    关键是张太强,别的位置太弱。

  • 2024-07-03 10:40

    别怪张子宇,是其他球员水平太差所致,教练水平也不行。

  • 2024-07-03 16:19

    按你这说法是输在教练身上 张能自己定战术?

  • 2024-07-03 13:19

    需要战术演练,就像07年的男篮,大姚一上场其他人都不会打球了,演练到08年就明显改观

  • 2024-07-03 12:02

    爆冷?你知不知道人家是什么实力

  • 2024-07-03 12:01

    不知耻、什么专业解说、吃无二口饭就说什么专业、丢人。

  • 2024-07-03 10:37

    这么个用法,对这孩子没好处[点赞]透支了

  • 2024-07-03 11:35

    这解说该枪毙了

  • 2024-07-03 16:51

    爆冷丢金?

  • 2024-07-03 16:37

    有意思,输球怪球球员,还是一个人。

  • 2024-07-03 11:12

    历来战争中丢失土地都是主战派的错。

  • 2024-07-03 11:51

    体能跟不上了,36中18确实是失常发挥,但全队就靠她一人确实太累了

  • 2024-07-03 10:56

    教练智商低

  • 2024-07-03 14:06

    那可好,干脆张子玉不上场妥了,让你们自己玩吧

  • 2024-07-03 10:40

    没有张子宇会输得更多,是教练应变能力的问题

  • 2024-07-03 12:59

    没张子宇小组真可能出不线的[笑着哭]

  • 2024-07-03 12:36

    再厉害的张子宇也带不动🐷一样的队友和教练

  • 2024-07-03 12:25

    说这话不要脸 因为只有她一个强点所以只能打他一个点 你要别的后卫也能得30分 那就内外开花呗。 现在你不上张 内外都得被完爆了 那输球就谁都不因为了 因为就该输

  • 2024-07-03 11:29

    爆冷[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4-07-03 10:29

    其他人平时练好三分球,比赛时张高高专攻内线引来包夹,空位球员投三分,轻而易举,这是我这个不懂球的想法,教练为何不尝试呢?

  • 一m 1
    2024-07-03 11:21

    张子宇是把双刃剑[笑着哭]

  • 2024-07-03 10:41

    教练没有围绕张来打,战术不对头

  • 2024-07-03 11:23

    主要是教练不行,没有临场应变能力。

  • 2024-07-03 11:40

    这个所谓的专业解说与女足那个贾秀全,都是一丘之貉!

  • 2024-07-03 11:07

    这支女篮能获得决赛权全靠张子宇,没有张子宇,连日本都干不过。

  • 2024-07-03 13:13

    没有张子宇肯定打不过韩国[抠鼻]

  • 2024-07-03 15:20

    [抠鼻][抠鼻][抠鼻]不给外线机会?8号11投2中,这样的命中率,怎么给机会?不看看最后四分钟,就中了一个三分,上篮都不中,还各种失误

  • 2024-07-03 16:22

    标题让人看不懂

  • 2024-07-03 10:43

    张子宇在场上,肯定是会围绕她组织进攻,这没毛病。但是张进攻受阻,真他四人拉稀拉胯可怪不到张子宇身上吧?

  • 2024-07-02 10:05

    不要张来背锅,教练应变能力问题,设设计多种战术,外线需要有个核心,强点。

  • HSH
    2024-07-02 11:56

    输在教练身上你看不到吗?平时训练不出有用的东西,比赛时全场没看到有几个像样的战术配合,都是单打独斗,自身身体没人家身高力强,突进去有用吗?配合有没有,只靠张子宇一人能赢球吗?

  • 2024-07-02 11:28

    关系户没蹭到金牌,反而把失败归于张子宇,明明是其他球员不给力

  • Lee
    2024-07-02 11:47

    中国一直依赖传统中锋,碰亚洲球队还可以,遇上欧美有身体优势的就不行了。

  • 2024-07-03 14:19

    大宝贝戴维斯在NBA都难以立足,更别提咱们的两个小姑娘了。很多人是看了两个坦克碾压日本韩国等队,以为就能凭这一招鲜打遍天下无敌手了。如今的篮球更趋向于快速多变,高强度的对抗,两个大宝贝显然跟不上。但作为一个变数,做相应的战术安排,还是可以打几个片断的,关是两个大宝贝既要有一定的技术提高,还要保证减少伤病。

  • 2024-07-02 11:33

    有了核武器还干不过洋鬼子,怪核武器威力不够大?

  • 2024-07-03 18:21

    42分了,还进攻乏力呢???

  • 2024-07-03 12:14

    感觉输在了不团结,嫉妒张子宇,看看拿8号就不是个好东西。

  • 2024-07-03 17:41

    除了张,其他球员差距那么大,好意思说人家澳大利亚是爆冷?

  • 2024-07-03 12:31

    对方四个来包夹我方一个,我方那几个在耍逼,还要想赢人家,真是白日做梦。

  • 2024-07-03 12:41

    中国队什么水平你们看到了吧,如果没有张能进4强吗?能是一个强队吗?

体坛狗哥

简介:体坛狗哥,欢迎大家关注!